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南投止鼾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員林止鼾石
選材品管
南投止鼾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員林止鼾石

原料調配
南投止鼾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員林止鼾石

成品製造
南投止鼾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員林止鼾石

 

包裝設計

 

南投止鼾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員林止鼾石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南投止鼾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員林止鼾石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南投止鼾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員林止鼾石

南投止鼾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員林止鼾石

南投止鼾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員林止鼾石

RR1515CEFE15ERFE

忙了一天了, 唉,我也困了累了, 我要睡覺了。 世界, 我要向你暫時道個別, 我要到一個叫做夢鄉的見不到你與你無法聯系的地方。 在這里, 我可不能任由自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我得聽從一個叫做夢境的人的擺布。 他(她)讓我高興快樂我就會高興快樂, 他(她)讓我傷心無奈我就得傷心無奈, 但是這也不能全怪他(她)。 因為他(她)是我現實生活感知的先導, 我在夢鄉中的喜怒哀樂的感受都是在現實生活中的所作所為所賜, 再此我還要感謝夢境將要帶我通向你這個自由自在自我主張的一個真實幸福的世界。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好不容易給你準備的飯,你又不吃,你到底想要吃什么呀?難道要我去給你挖人參嗎? 老李頭看著桌子上的飯一點都沒有動,把筷子往桌子上一放!以前我嫌你做飯不好吃,嫌了你一輩子。現在我做飯給你吃,你這是在賭氣,嫌我做飯不好吃嗎?我才學會做飯三年啊,總要給個機會慢慢進步呀,你說是吧? 來來來,要過年了,吃塊肉吧。老李頭又拿起筷子,還記得我們年輕那會嗎,那時候我們天天吃玉米面地瓜干,你說,等我們日子過好了,我們天天吃白面饅頭,天天燉紅燒肉,現在我們的日子倒是好了,你卻又想吃玉米面了。人啊,沒有吃不了的苦,只有享不了的福啊! 要喝點酒嗎?記得年輕的時候,我喝酒,你總是罵我,嫌我學些壞毛病。還記得那場幾十年不遇的大暴雪嗎?那時候我們沒錢蓋新房子,還住在那個老屋里。外面下大雪,我們屋里下小雪。那天你感冒發燒了,我給你圍著棉被,你還說冷,我想給你喝點酒暖暖身子,沒想到只喝了一丁點,你就喝醉了,你抱著我哭了一宿。后來你好了,再也沒說過我喝酒的事。喝酒是為了暖我的身,后來我戒酒了,不是我不怕冷了,是我怕傷你的心了。 老李頭把肉放到對面的碗里,碗里的米飯卻一點都沒少。望著對面飯桌空空的椅子,老李頭一怔,再往后就是掛在墻上老伴的照片,微笑地看著他,就像從來沒有離開過那樣。老李頭的眼淚又流了下來。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過午,懶散的陽光,在 寬闊的浚河岸邊 漫游 涼涼的東風,佩戴著 一片鮮嫩的春色,輕柔 撲進我沉悶的胸懷 清脆的鳥鳴,尖細得 像一只逃逸的風箏,使勁 拉伸絲線,伸往藍天 二月的春風,是聰慧 村姑用一雙巧手 精致地剪裁出的,浚河 兩岸的春天 此刻,我走進二月的剪影 佇立在荒草雜陳的岸坡 凝視著寂靜的浚河 雄壯的水曲柳 低垂著歲月的滄桑 依偎著我的身影,沉默著 沉默的浚河,沉默得 像一首冰雪融化的詩歌 在風景的蕭瑟里 堅強滯留,冬日的余寒 時值,新冠瘟疫 旋風一般,為禍人間 蔓延到鮮花的地盤 綻放著五顏六色的口罩 在初春季節,連空氣 也恐嚇著,奔跑 驚慌失措地,把城市的 大街小巷,驅逐到 隔離的空曠里 為了讓感染摸不到 邊際,一個枯燥荒涼的 冬末,把人類的呼吸 都深深地隱藏起來 鍍金后的薄口罩,成為 這個季節里的 人類道德的最底線 閃閃的,如沉淪的地平線 這和無辜的野生動物 無關,甚至和這場 漫無邊際的瘟疫 也無關!仿佛,人類只是 在和自身的頑疾作戰 河灘,在口罩世界之外 還是那群潔白的白鷺 團聚一起,此刻正在回憶 上一個夏天的浪漫 鳥獸的眼光,從來不遠 活在當下,就是 生命的極限 如果,人類走向衰老 首先衰老的,就是 帶了口罩的雙眼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xy9jr 的頭像
    g64txy9jr

    呂曉豪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xy9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