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空谷遐清夢,幽林破苦禪。 得其源有自,心系白云閑。 >>>更多美文:絕句

一晃,老爸已經仙逝十多年了,然而,每到春節的時候就會想起老爸老媽。想起和老爸老媽兄弟姐妹在一起過年的情景。雙親健在的時候,每到除夕守夜時,父親照例會講起他年輕時在山東老家過年的情景。大約過年了,老爸也會想他年輕時一家人過春節的情景吧。老爸說,在山東老家只要是吃過年夜飯之后,村子里的拜年“活動”就開始了。我說,這么早啊?老爸說,是啊,晚了就不好了。平輩之間是拱手抱拳拜年,互致祝福,恭喜發財。而晚輩對長輩就是磕頭拜年了。老爸笑著說,一跪一街呀。現在想,真是,呵呵。那時候的人哪,嘖嘖。 歲月如疾風過耳。當今的拜年與先前已完全不同。不過,在我讀初中的時候,去山東祖籍的同學家里還有磕頭拜年的習慣。主人會在灶王爺掛箋的下面放一個布墊兒,供拜年的人磕頭用。年輕的人拜年自然不會磕頭,趨身行個禮就是了。老派人拜年一定是要磕頭的。這種各行各的禮的方式,與其說是一種交替,莫如說是一種寬容。然而,到別人家拜年為什么先給灶王爺磕頭呢?無論怎么說,人間歲月堂堂去,這樣的風俗在當今早就不見了。然而,拜年的遺風還是一直延續下來。在上世紀90年代,大年初一是拜年最火的日子。如此,家家戶戶都要為前來拜年的人準備好糖、煙、瓜子和茶水等等。多熱鬧的90年代呀,拜年的人呀真是絡繹不絕。首先是鄰居,而后是親屬、同事、同學以及多年的老朋友、老街坊。那個年代尋常百姓家還沒有電話和手機(也沒人想到自己的家里將來會有一部電話),都是走著去拜年。從大年初一直到大年初五六,走在大街上您就看吧,到處都是去拜年的人。這樣非凡的人間風景,你會感到這個國家的人們是那樣的注重感情,注重友誼。對于這樣的風俗若用“公關”一詞對之,無疑就是一種誣蔑了。百姓之間的拜年絕沒有這個“格外”世故,純粹是一種源自風俗的禮節。客人到家拜年,喝過茶,抽過煙,吃過糖,嗑一會兒瓜子兒,聊一會兒天之后,絕對不會說,對了,我還有一個事想求你。絕沒有這種事,拜完年就告辭了。就是純粹的拜年,純粹的相互祝福。 年進入到2000年之后,誰的主意不知道,總之多了一項“團拜”的形式。所謂“團拜”,是指領導們集中在一個大禮堂里,給屬下們拱手拜一拜年。意思是過年就不串門兒了,這里統一拜一下子就完了。言外之意是說,串門兒拜年太啰嗦。當然,個別的親愛者,有用者,上下級(主要是下級對上級。上級給下級拜年的事也應當有,但較少),好朋友,同窗好友,遠親,也會格外打個電話、發個微信拜年。總之,拜年的純粹勁兒多少有點打折扣了。可拜總比不拜強啊。我道是,拜年越早越好。有的人除夕之夜零點一過就打電話、發短信、微信拜年了。這樣子會顯得對對方的重視和近便。有的人會晚一些,心大嘛,都過了正月十五了,才冷不丁想起張三李四來了,不拜不好吧?立即補拜一下。也可以,沒事兒。放心吧。想想看,還有干脆不拜的呢?是吧! 若說這拜年的風俗變化最快,也就是這二三十年的時間。然而這二三十年,也是中國發展變化最快的一個階段。從磕頭拜年,到拱手拜年,到賀年片的互贈,再到團拜,電話、手機、微信拜年。真是一次緊鑼密鼓的大跨越。但是,不管形式上發生了怎樣的變化,拜年,則是中國春節永恒不變的主題。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開心的尚湖公園之旅 文/毛薛源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表哥一起自駕游來到了常熟尚湖公園。尚湖在常熟虞山的西面,相傳商末姜太公在這里垂釣,所以小有名氣。遠遠望去,尚湖仿佛一面銀鏡,把青山綠樹全部攬入湖中,令人心曠神怡,讓人忍不住說一聲:“真美!” 走進尚湖的山水文化園,涼爽的清風迎面撲來,送來湖上濕潤的空氣和花草的芳香。遠處,有一座高大的人造瀑布,瀑布左側的巖壁上刻著“天巖瀑布”,聽起來就氣勢非凡。看,那清澈的水迅速滑落下來,發出“嘩嘩”的聲響,濺起高高的水花,十分壯觀,真美!瞧,清澈的湖面上有一艘小船,走近一看原來是漁船,幾只漁鷹正在捕魚呢!漁夫口哨一吹,它們像聽懂人話似的不約而同地向船上游去,將捕到的魚吐了出來。 繼續向前走,經過一段時間的步行,繞過一條條彎彎的小路,就來到了久負盛名的牡丹園。只見這時的花圃里種滿了牡丹花。有紅的、白的、粉的……有的含苞待放,有的昂首怒放,有的卻還是花骨朵兒。只見一株白色的牡丹長著筆直的枝干,墨綠色的葉子,枝杈上有一朵完全開放了的牡丹花。 “世上湖山,天下常熟”。尚湖,是錦繡江南魚米之鄉的一顆明珠。 開心一課 文/陳昊一 坐在黃色的校車里,我們像一群快樂的小鳥,一路上嘰嘰喳喳地交談著向游泳館進軍。 不一會兒,車子停穩了,我們迫不及待地下了車。一座金碧輝煌的“金鑾寶殿”矗立在我們面前。我們開心地排隊走向早就在門口等著我們的教練。教練帶著我們來到了一個地下宮殿——游泳館。懷著激動的心情,我飛快地換好了泳衣泳褲,迅速走到游泳池邊的隊伍里,跟著教練做熱身運動。之后便是打腿。我打得可帶勁了,水花開心地嬉笑著向高處飛去,好像在說:“再用力一點,再用力一點,我要飛得更高!”在如此瘋狂地打完腿后,我們一個個都成了落湯雞。 然后就是憋氣練習。這簡直就是我的噩夢。但是教練說:“憋氣可以鍛煉肺活量。”這真令人頭疼。一開始,我怎么都不肯下水。教練忍無可忍,像抓小雞一樣,拖著我的腿,一下就把我拉下了水。我無可奈何,只好開始在水中練憋氣。慢慢地,我從一秒一直憋到了十秒。我終于有種揚眉吐氣的感覺了,想著可以放松一下了。可是接下來,因為我的大意,在下水練憋氣時一下子用力過猛,差點在水里翻了個四腳朝天,惹得周圍的同學哈哈大笑。 雖然練憋氣時,我有點狼狽,但是,我還是非常喜歡上游泳課。我想,只要我努力練,不放棄,就一定能學會游泳的。 開心的足球賽 文/朱一碩 今天,我叫來了九個小伙伴,一起來到綠油油的草地上來一場足球友誼對抗賽。 我們五個人一組,其中一個人守門,爸爸當裁判。比賽開始了,大家都紛紛跑起來,我先發球,后面的隊友有的跟著我,有的準備防守,當我跑到一半的時候,對方有個人居然想鏟球,幸虧我身手敏捷,球才沒被搶走。當我跑到對方門前時,對方的其他隊員奮力沖了過來,我毫不猶豫地向球門用力踢去,只見守門員跳起來想攔住球,時間仿佛暫停了,我屏住呼吸,眼睛緊緊盯著球門方向。球進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這時,對方開始反擊了,他們都向前掩護那個帶球的隊員,但還是被我的兩個隊友用妙計把球搶走了,當我那個隊友來到對方球門前時,他迅速用力向球門射去,但可惜的是,對方守門員使勁往上一撲,把球攔住了。 短暫的休息過后,對方連進兩球,接著形勢又逆轉,我隊連進兩球。最后,我隊贏了,我和我的隊友們擁抱在一起,而對方用堅定的眼神告訴我,下一次他們絕對不會再輸給我們了。 這真是一次開心而又激烈的足球賽啊! 開心出門 文/蔡仟傲 每次出門,我都不愿意。媽媽問我:“出去呼吸新鮮空氣多好呀!有什么不愿意的呢?” 我有自己的想法:路上的汽車越來越多,也越來越漂亮,可屁股后面的尾氣也在成倍地增加;那些運土的大卡車、長長的大貨車,還有那偷偷跑出來的農用車,在啟動、加速的時候,冒出的煙就像拖了一條灰黑色的長紗巾。還有慢車道上的摩托車,連等紅綠燈時也不熄火,一個勁兒地放“毒氣”,連路邊的花草樹木也苦著臉,沒有一點精神。空氣一點也不新鮮,甚至得戴個大口罩,誰還有興趣出去啊,還不如躲在家里,把門窗關好,在家里踢毽子、看動畫片呢! 有什么辦法讓空氣變得新鮮呢?有!現在不是有好多叔叔阿姨都用上了電瓶車嘛!上海還建造了磁懸浮列車,以后火車都不用燒煤、燒油了,跑起來也不會既喘氣又冒煙了。公交車呢,電瓶車已經正式投入市場,使用天然氣的小汽車早已制造出來,真是好消息啊!我建議:我們國家要制定好相關的法律,限制使用排放廢氣的汽車;多植樹造林,我們都知道植樹造林不僅能夠美化環境,提高空氣質量,還能改善氣候狀況,可謂一舉多得。 同學們,讓我們把環境保護好,治理好,就能呼吸到清新空氣,聞到淡淡的花香了,到那時哪個小朋友不喜歡開心地出門呀? 這件事讓我多么開心 文/蘭俊宇 星期六的上午八點,我在做作業,突然我的堂弟來了,他的手里還拿著一個玩具。我猜他一定又要耍我了。記得有一次他手里也是拿著一個玩具。他說:“哥哥,你要嗎?”我說:“當然要啦!”他又說:“騙你的,不給。”不過這一次我決不會再上當了。 突然,我的堂弟跑了過來,又拉拉我的衣服說:“哥哥,這個給你。”這時我想:“如果這一次要是又騙我的話,我以后就不相信他了。假如沒騙我,就給他一顆糖吃。”我剛一想完,堂弟就把手上的玩具給我了。我很吃驚,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把作業做完后就出去玩了。這時我想:“堂弟是怎么了,今天為什么這么乖呢?為什么我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都到哪里去了?”最后我和我的堂弟都玩累了,就到店里去休息了。這時,我看見店里面的椅子不見了。一看原來是堂弟拿去了。他把椅子搬到我這里說:“哥哥你累了吧,來,坐下休息吧!”我剛一坐下就說:“堂弟你今天怎么這么乖呢?”堂弟說:“我是不會告訴你的,不過等你晚上回去就知道了。”這時都把我變成了一個糊涂蛋了。到了晚上我回家的時候,我聽見家里有腳步聲,我連忙打開燈,突然我家的親戚都在我家里。我往上一看,上面寫著“祝你生日快樂”。這個時候我終于明白了今天是我的生日。這件事讓我多么的開心啊! 這件事讓我多開心 文/蘭俊宇 星期六上午八點我在做作業,突然我的堂弟來了,他還拿著一個玩具。我猜他一定又要耍我了。記得有一次他也是拿著一個玩具。他說:“哥哥,你要嗎?”我說:“當然要啦!”他又說:“騙你的,不給。”這次我不會再上當了。 突然,堂弟跑了過來,又拉拉我的衣服說:“哥哥,這個給你。”就把手上的玩具給我了。我很吃驚,“堂弟是怎么了,今天為什么這么乖呢?為什么我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都到哪里去了?”最后我和我的堂弟都玩累了,就到店里去休息了。這時,我看見店里面的椅子不見了。一看原來是堂弟拿去了。他把椅子搬到我這里說:“哥哥你累了吧,來,坐下休息吧!”我剛一坐下就說:“堂弟你今天怎么這么乖呢?”堂弟說:“我是不會告訴你的,不過等你晚上回去就知道了。”這時都把我變成了一個糊涂蛋了。到了晚上我回家的時候,我聽見家里有走路聲,我連忙打開燈,突然我家的親戚都在我家里。我往上一看,上面寫著“祝你生日快樂”。這個時候我終于明白了今天是我的生日。 這件事讓我多么的開心啊! >>>更多美文:好文章

早就聽說涇陽有座古塔,歷史悠久,是全國保存最好的磚塔之一,想去參觀卻一直沒去,主要感覺,專門去觀摩一座寶塔,內容顯得單薄了一點。恰好周末到涇陽附近游歷,順便去了一趟崇文塔,了卻了心愿。 崇文塔位于涇陽縣城東南,原建于唐,據說是為了紀念唐代《柳毅傳》的作者李朝威(字崇文)而建。李朝威是隴西人,晚年居于涇陽縣崇文鎮,他被一些學者譽為傳奇小說的開山鼻祖。唐塔1556年毀于大地震。現在的寶塔建于明朝萬歷年間,它沿襲了崇文塔原名,本意卻為倡導涇陽、三原、高陵三縣學童努力學習而建。傳說明代以前涇陽文人不多,風水師認為涇陽西北有一座筆架山(嵯峨山、北仲山形似筆架),但有架無筆,故文不盛、官不興。應在東南方立一座文塔(象征筆),架、筆雙全,學童才會虛心向學,人才輩出。刑部尚書、涇陽人李世達聽說后,想給家鄉人辦點實事,便倡導主持修建了此塔。 塔身13層,全部用青磚砌成,八棱形,每層各有四窗,外面有四個佛龕,內置明代石刻佛像,銅葫蘆收頂,塔內可曲折登頂,天晴之日,佇立塔頂,長安八水、驪山景色一覽無遺,清新壯麗。 如今,涇陽縣依崇文塔為核心,精心打造了包括三秦非遺博覽館、崇文國學館、文化教育雕塑群等內容的文化旅游綜合景區,景區林木蔭蔭,幽靜典雅,文氣飄溢,既美化了周圍的環境,又為居民提供了休閑娛樂的新去處,還倡導了虛心勤學的好風尚,一舉多得。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高雄碳排放量認證機構 桃園減碳標章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南產品碳足跡輔導 桃園產品碳足跡管理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高雄ISO 14067碳足跡驗證 桃園ISO 14064碳足跡服務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xy9jr 的頭像
    g64txy9jr

    呂曉豪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xy9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