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我喜歡山稔,生于硬地,不需人打理,卻開出漂亮的花、結出飽滿的果子。 我的童年有山稔的影子,從山腳到山頂,途經無數山稔樹,聞過無數山稔花香,也摘過無數的山稔果子。山上所有草和樹都是野孩子,它們用純真的目光丈量著村莊的歲月。山稔樹不寂寞,作為一個野孩子,一旦在山上扎根,就有了野花野草相伴。 天馬山中的山稔子,是我上小學時吃得最多的野果。學校在天馬山腳下,人坐在教室里,望向窗外,就能望見山稔樹。 山稔樹矮小,跟我小時候差不多高。嫩枝上灰白色的毛像小雞毛,柔柔軟軟。春分,山稔花悄無聲息地結苞,像在枝椏間玩魔術,陸續綻放。此花五瓣,或粉白或粉紅或微紫,中間多條黃色花芯,似桃花。五月,山稔花開得最熱烈,一片片,一簇簇,在山上鋪展,開到荼蘼,像千千萬萬只鮮艷的蝴蝶站立枝頭,沸沸揚揚。 初見山稔花,那色彩,那形態,那陣容,使我興奮不已。 那年清明節,我與親人上山掃墓。從山腳一直往山頂走,每一步都遇見山稔花,使人目不暇接。山稔樹太繁密,擋住我們的視線,親人估摸著位置,撥開山稔樹的枝葉,好不容易才找到太公的墳墓。 父親說,山稔樹的葉可止血、止痛、止瀉,如果受傷了就摘幾片,揉碎后,就直接敷在傷口上。 我相信山上的草木都是善良的,每一棵山稔樹都是人間的天使。 我認為,家里的四季花,鄉間小路的小黃菊,田園里的油菜花、南瓜花,都不及山稔花漂亮。 在我小小的心靈里,對山稔花特別敬慕。它們年年開得那么好,不需任何人伺候,呼吸山泥之氣,汲取日月之精,與風舞,與雨唱,被蝴蝶和蜜蜂所青睞。時光,在山稔花的開落中天真著,也幸福著。 山稔花謝了,便結稔子。 剛結的稔子黃豆那么小,圓圓的,綠綠的。 七月,稔子成熟,呈紫黑色,壺形,手指頭般大小。熟透的稔子,是孩子們垂涎的美食,采摘山稔子更是一種樂趣,喜歡哪個就摘哪個,有時摘一顆吃一顆,有時裝在口袋里。裝滿兩個衣袋,再裝滿兩個褲袋,沖下山,跑回家。低頭望望口袋,紫紅色的果漿濕透了口袋。伸手掏出來,稔子癟癟的,掌心紫紫的。心里忽地下起雨來,那雨,打著滾兒,從眼里滑了下來。 在那個食物缺乏的年代,孩子們盼望山稔樹快開花,快結果。稔子一成熟,就往山里鉆。長大后,再也沒有去天馬山摘過稔子。 村莊像一個老人,每一塊磚、每一條路,都顯得斑痕累累。村莊睜著渾濁的眼,看著村里的孩子出生、長大、離開,留不住每個走遠的身影。 一直陪著村莊的是天馬山,還有山上的草木。天馬山上的山稔樹還在嗎?它們是否還那么天真地開,那么飽滿地笑,站在風中等我來。山稔子的鮮美,給天馬山注入生命力和靈氣。 這是山稔給我的記憶。直到某天回鄉,見菜市場上有人賣山稔子,才發現我已多年沒吃過稔子。它們一粒粒,擁擁擠擠地躺在籃子里。它們身后,站著一個皮膚黑黑的小伙子,裂開嘴,無邪地望著我。我把手伸進籃子里,挑了一粒飽滿的稔子,剝開一點皮,把漿擠出來,再慢慢地往嘴里面送去。久違的味道,在舌尖上舞蹈,蟄伏已久的記憶一點點被喚醒。走出市場口,那個小伙子已混入了茫茫的暮色中,汽車的喇叭聲帶走了我的童年,村莊漸漸遠去…… 去年,回愛人的故鄉小住幾天。老屋旁有一片高高的竹林,竹林里終日靜悄悄,清風徐來,我靠在一棵老竹上,給竹子背詩。見鄰家小狗步來,神態悠閑;見一只母雞帶著一群小雞在捉蟲子,活潑可愛;林外有幾間低矮的小平房,炊煙從小平房的煙囪飄來。我愛上這充滿煙火氣息又寧靜安逸的境地。忽見在一叢竹后,有幾棵山稔樹,露出可愛的臉龐,我像與童年伙伴重逢般喜出望外。 剛剛經歷了一場夏雨的山稔樹,葉上花上雨水未干,稔子皮膚晶瑩,肚子飽滿,像一粒粒珍珠。樹上,幾只蝴蝶飛來飛去,最不怕人來。尤其像我這種攜了一身思念的它鄉之客,素心相遇,暗香滿懷。因為山稔樹的存在,我更樂意稱這里為我的故鄉。 次日清晨,推開臥室的窗門,望向山稔樹的方向,它們像一群不諳世事的凡胎俗子,在風中擺頭晃腦,在啜飲露水,在期待朝陽,在體會天地的靈氣。我陷入原始的冥想中,想是否可以像山稔樹那樣活著,不理會世道的艱辛,亦不在乎生活的瑣碎,且把心安放一隅,和日月同呼吸,與山林共命運。 >>>更多美文:精美散文

流水的歌唱,濃重了我的情緣。 是啊,在那一個個的春花秋月里, ——濤聲依舊了你逐漸遠去的足聲。 每一次的期盼,都依依了你的倩影,在那一首動人的歌謠聲中, 捧出了一顆顆虔誠的心愿,在風雨中打開了心靈的門窗。 春水釅釅,漫漫了我的情懷,從那窗口上 眺望,萬千的心意,和著你的 吉他聲聲,漫步在那一條充滿陽光道路上的 兼程。你和我一起走在沙灘上,初戀的 美好景象驚喜了一個個的水鳥, 嬉戲著浪花擁進了大河之中, 生命的律動在冷暖中放歌。 就這樣,望著那些春秋,感悟了許多風采。 愛恨的熱烈,蓬勃了一種人生的哲理。 聽,濤聲依舊你遠我而去,真的, 在你所給我的那一段回憶里, ——憑吊了那一段感情最美麗的畫頁。 數風流人物,我在你的大河中劈波, 是啊——滔聲依舊蕩人心…… >>>更多美文:抒情詩歌

那天 你的眸子你的黑發 翩翩然走進 我的孤獨 走進 緣份 于是 日子便生動起來 季節梅雨紛紛 夢 濕漉漉 咀嚼 滿嘴晦澀 有藍色液體 滴下 而風卻 沒告訴過你 多少黃昏 如血 落寞的細節 于夜深人靜處翻滾 每天 只遠遠的 看你 將你的眼 一讀 再讀 總讀不盡 失落 在這個季節 最有深度 夜的時候 我總捧著心顫在晚風中 輕喚著 走近我吧 走近我 你 聽得到么 歲月已經 這么沉重了… >>>更多美文:現代小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xy9jr 的頭像
    g64txy9jr

    呂曉豪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xy9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