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每到過年,正月初五開始,在老家,咱們村里年長的都會與村長協商,邀請安徽安慶民間的黃梅戲班子來村里唱大戲,這是村里的大事,也是村民們奔走相告的喜事。 我老家的家門口,由于地方寬敞,方便搭建戲臺,每次都是首選地點。開戲三天前,村里幾個管事的,就會提前召集人馬,把戲臺穩妥地搭好。一切準備就緒了,村長就會租用一輛大卡車親自帶人前往安慶接戲班子過來。戲班子不僅人員眾多,最主要是道具也多,不用大卡車是不行的。 戲班子來了以后,必須要安排住宿吃飯,一般一戶村民家里要安排演員兩到三人,今年你家,明年他家,輪著來。好多年了,村民們接待戲班子的演員們像接待自家親戚一樣,從安排吃飯到睡覺,都是細心周到得很。 我家里每次都有演員入住,我們小孩子最有好奇心,對演員和他們的服裝道具,都會問個不停,比如問姐姐的臉部是如何化妝的,水袖里面真的可以藏東西嗎?大刀長矛會不會傷人等等。他們很有耐心,給我們慢慢解釋,我們每次都是聽得似懂非懂的。 我最佩服的是他們的嗓音,唱旦角的溫柔婉轉,唱小生的俊美飄逸,唱丑角的活潑可愛。殊不知,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功。每天天不亮,他們就起身去門外練習,吊嗓子,練習唱腔,絲毫不含糊。 待到正式開戲那天,臺下老老少少早已自帶板凳坐好等待了。每天演出的節目,戲班子領班的都會用一塊小黑板拿粉筆書寫好了,懸掛在舞臺一角,很醒目。一般老看戲的,都會對要開場的戲中內容了如指掌,而不明就里的人都會向他們請教,這樣被劇透過的人總是一臉的滿足。 琴師的各種樂器,助陣的鑼鼓家伙一響,帷幕緩緩拉開,戲就正式開始了,臺下原本嘈雜的聲音頓時會安靜下來。記得名戲《鄭小嬌》是十足的哭戲,大部分的心酸苦楚,都被演員的淚水表達出來了,到最痛處,鄭小嬌落難時,臺上淚水漣漣,臺下也是哽咽一片。戲班的領班最精明,每次哭戲時,他會提一個空籃子,在臺下穿梭,說落難人需要救助,請父老鄉親及時出錢出力。裝錢的籃子,每次都會有不小的收獲。大家入戲很深,根本沒有把投錢當回事,一會兒又融入戲中人物命運當中去了。 一場戲往往都是半天的時光,村民們跟著戲里角色,把忘恩負義還是知恩圖報,把忠誠義士還是奸詐小人,看得真真切切明明白白。 看戲也是看人生,所謂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就是這個道理。如今手機流行,電影電視普及,好多人已經不屑端端正正坐在那里看戲了。但我還是覺得,在老家露天看戲依然是一場視覺盛宴,它與濃濃的年味連在一起,顯得那么樸實與醇厚。 >>>更多美文:優秀散文

陽春三月,柳樹吐出了新芽,桃樹開了紅花,伶俐可愛的小燕子從南方趕過來了。在我小的時候,我親眼看見過小燕子,在一個朋友家的屋梁上筑窩。它們每天嘰嘰喳喳叫著,歡樂地跳來跳去,可愛極了。 那天,我在窗口下,看見兩只燕子飛到屋前轉了幾圈又嘰嘰喳喳地叫了幾聲,然后落在一棵樹上東張西望。這回我看清了這兩只可愛的小燕子,它們身穿黑色外衣,胸口露出白襯衫,黑黑的小眼睛明亮地觀察著四周,過了一陣子,它們飛走了。可不一會兒,那兩只可愛的小燕子又出乎意料地飛了回來,它們這一會嘴里叼著一些泥土和樹枝,要去建造自己溫暖的窩。它們兩個一來一回地去搬運泥土和樹枝,這一只飛回來了,另一只又去了。它們就這樣筑窩。不知過了多久,原來只有手掌大小的窩,在兩只小燕子一來一回的搬運過程中越來越大。它們將窩鋪好后,我看見它們興高采烈地歡呼著。在春天陽光的映照下,燕子們筑成的窩,顯得格外美麗。 雖然燕子建的窩不是最美,但是辛苦建設過程是最美麗的,在春意盎然的春天里小燕子們是最勤快的,也是最美麗的。燕子筑窩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更多美文:快樂

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家會跟空姐扯上關系。 空姐,曾一度被形容為美貌、品位和氣質的標志,不少成功男士也樂于把空姐作為自己的人生伴侶。我家與空姐牽上瓜葛,是因為兒子同學的朋友中有一位空姐。我家孩子在廣州工作,不敢說是成功人士,只說是個白領。當聽到他說有追求空姐的想法時,我們做父母的第一反應便是:孩子你能行嗎? 還來不及多想,妻子就跟空姐見面了。春節前的一天,兒子突然打電話給在醫院工作的媽媽說,有位朋友要找老媽帶去看醫生。這位朋友正是空姐,她同樣在廣州工作,春節前有假回南寧探親,不料患上重感冒。她就近到我妻子上班的醫院治療,病情卻日益嚴重。兒子跟空姐說,要熟人帶去看專家門診才行。這么機緣巧合,我妻子跟空姐見面了。盡管前后只有十多分鐘,但空姐前腳剛走,妻子就打電話告訴我。我也興奮地問個不停:空姐漂亮嗎?個兒高嗎?好說話嗎?在我連珠炮追問下,妻子連連笑道:漂亮,個兒高,氣質好,感覺有點害羞的樣子,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兒。不過,我不好盯著人家,所以連臉兒都沒看清楚。 真是的,說了半天竟然連臉兒都沒看清楚。 說來也巧,妻子帶去看專家門診后的第二天,空姐的病一下就好得差不多了。當日她在趕去外地上班的途中,給我妻子打電話說:“阿姨,謝謝您的關照!春節我回去會去看您的!” 我兒子又從中串聯,計劃好春節大家一起喝早茶。于是,我和妻子心中喜滋滋地盼望著。不料,盼來的卻是空歡喜一場。因為春節期間航班繁忙,新入職人員需要加班,空姐春節不得休假。 大年初一一大早,兒子轉達了空姐給他媽媽的拜年問候,還給我們看了空姐自拍的一個短視頻,視頻里她一邊趕去上班,一邊用逗趣的語氣說:“好困哦,可是我還是去上班啦!” 我和妻子真有點繞不過來,說好的春節喝早茶,卻不料空姐還要上班。聽兒子說,空姐初一到初三要連飛三天,每天早出晚歸。我們這才知道,空姐的職業給人印象是體面、高薪,然而背后的辛苦又有多少人知道。 早茶沒喝成,接下來我卻又遇到了另一位空姐。一天,我去理發時,遇見一對氣質不凡的年輕人。他倆走后,聽女老板說,女的是住在附近的空姐,男的是空姐老公,也是空乘人員。 我好奇地問,空姐怎么也來這里做頭發? 女老板用異樣的眼光看我說:你以為呢,空姐就是一個普通的職業,空姐也是普通人,一樣要過普通人的生活。 我不知道女老板說的話中不中。 見我過多關注空姐,妻子笑我是瞎操心。 說得好聽,其實妻子比我還操心。 為了孩子,哪個父母不操心。可憐天下父母心吧。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xy9jr 的頭像
    g64txy9jr

    呂曉豪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xy9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