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父親又要回西安了。 父親說,去年清明,給爺爺奶奶的墳前立了碑,算是了卻了他多年的夙愿,以后就該我帶著老婆兒子回老家了,他走不動了,只能在西安遙望老家了。 鄭州,西安,故鄉,三個極具象征意義的地方,帶著我的思緒,一路向西。 父親16歲那年,離開了甘肅隴東的小山村參加工作,少小離家,一直到去年退休,44年荏苒光陰,他的兩鬢斑白、鄉音全改。父親最大的心愿,就是像一個地道的西北老漢那樣,回家鄉種地放羊,喊著粗獷蒼涼的秦腔熬日月。但是囿于許多候鳥式父母相同的宿命,退休后的父親陪著母親來到鄭州照顧孫子,他的田園理想也就沒了下文。 父親仍保留著希望。退休前夕,他含蓄地委托母親告訴我,他想在西安買房。一是高鐵開通后西安與鄭州不過2個多小時的路程,二是住在西安,距離故鄉僅300公里,鄉土鄉音和飲食習慣相近。最終他和母親拿出畢生積蓄,在西安買了一處兩居室。入住那天,父親十分高興,跟我嘮叨起我4歲那年他領我來西安旅游的舊事,說著西安這好那好,開心得像個孩子。 隨著父親的到來,家里終于有了家鄉的味道。西北苦寒,蔬菜水果品種稀少,不需要豐富菜品的各種面食,成就了西北人的一日三餐。牛肉面、拉條子、炒面片、攪團、油潑面、臊子面、干拌面、涼面、漿水面,這些伴隨我成長的食物,父親尤為擅長。在我的印象里,過去只要周末父親在家,這些平淡無奇的面食都會像變魔術一樣做出來,讓我大快朵頤。西北的面,像我身體里的基因,始終不曾離開。 初來鄭州時,我給同事最深的印象就是對面條的熱愛。偶然發現了一家還算正宗的蘭州牛肉面館后,經常下班花一個小時行程趕過去,就為重溫一口家鄉的味道。 父親知道我的心思。每天快下班時母親都會發來微信,問我幾點到家,父親給我做了面。有幾次加班到深夜回家,父親都會起床問我還想不想吃面,看著父親認真的樣子,我強打起精神,把養生、減肥等統統拋到腦后,吃面。漸漸地,我兒子也迷戀上父親做的面條,每次還要吵鬧地學著父親,像一個地道的西北人一樣往面條里倒上醋、擱上油潑辣子,像模像樣地大口吸溜著。父親每每開懷大笑,夸獎孫子胃口好。 我終日忙碌,父母每天接送孫子,三餐照顧,噓寒問暖,瑣碎平常的日子望不到頭。父親也在發生著變化。 父親是標準的西北漢子,豁達率真,風風火火,眼里從不揉沙子。退休后的父親開始寡言少語,每天較著勁似的出門“萬步走”,剩下的時間就是躲在樓道里抽煙,用手機聽音質失真的秦腔。他經常對母親發脾氣,一點兒雞毛蒜皮的小事都會大動肝火。 一個冬日的傍晚,我下班回家,看到母親紅著眼圈不理父親,我忍不住說了父親兩句,父親沉默了片刻離開了家。夜晚的街上寒風凜冽,少有行人,我找了很久也沒找到父親,打他的手機提示關機,各種不好的假設在腦海里過山車一樣浮現出來,我又懊悔又心急。最后在金水河邊的一個長凳上,我看到了父親,一盞昏黃的路燈把他的影子拉得很長。那一瞬間,我明白了父親每日除了照顧兒孫一家,就是坐在河邊,看著人來人往,夕陽西下。在我眼里曾經像祁連山一樣高大健壯的父親,在孤獨的歲月中,走向蒼老。我坐在父親身邊,靜靜地陪伴著他。第二天,父親獨自回了西安。 日子依然平靜如水。 直到母親重感冒,在我照顧一家老小的手忙腳亂中,父親回來了。 有了父親的悉心照料,母親很快康復,隨之康復的,還有我的胃。一碗晶瑩透亮的拉條子,佐以用土豆丁、胡蘿卜丁、洋蔥末、嫩豆腐丁和瘦肉燴成的臊子澆頭,再配上一勺正宗的油潑辣子,讓我疲憊不堪的身軀,得到了極大的滿足。而此時的父親,坐在餐桌旁邊笑瞇瞇地看著我貪婪的吃相,滿臉慈祥。 一碗面條,拉近了我和父親心靈的距離。我從18歲起,就離開家鄉、四處漂泊,求學、工作、結婚生子,最后在中原腹地扎下根來。我和父親就像風箏與線,只有一絲親情維系。我開始去學習理解父親,在網上收集各種豐富老年人退休生活的帖子,甚至想給他找一個看大門的工作。家里也陸續添置了工夫茶具、筆墨紙硯,2個月內就給父母報了兩次去東南亞旅游的旅行團,可能父親也覺得兒子生活不易,全盤接受我給他安排的這一切,努力克制著自己的情緒。 但是沒過多久,因為幾件瑣事,父親又提出要回西安住。我手足無措,不知該怎么去安慰這個倔強的老頭兒。 深夜里,突然想起賈樟柯《山河故人》電影海報上的那句話:“每個人只能陪你走一段路。”不禁淚如泉涌。 日暮鄉關何處是,煙波江上使人愁。一碗面,終究無法承載父親的思鄉之情。父親曾跟我說過,家鄉老人亡故后,埋葬時頭一定要朝西,表示魂歸故里。我理解了父親為什么要在西安買房的初衷,就是想在照顧兒孫的前提下,離家再近一點兒、再近一點兒。我和父親同為年少離家,被時代的洪流席卷到未知的遠方,像蒲公英一樣落地生根,可是心里牽掛的,還是寂靜蒼涼的西北大地。我徒步去吃一碗貌似家鄉味道的面,父親每晚做的面,就是我們兩代人精神的紐帶,不管離開多久,我們終歸要落葉歸根。 老張,今晚我還想吃一碗你做的面。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家居時光,會長久留戀于我的“后花園”。這里的一枝一葉都值得我深情凝視,每一次凝視都讓內心喜悅而寧靜,豐盈而美妙。 買回來的蓮頭,隨手扔進空油壺中,蓋一層薄土,添滿水,它竟回贈我一個有荷的夏夢。幾莖細荷,風中搖曳,竟有些荷塘的韻致,于是眼前就浮現出山王和九間房的翩翩風荷:遠山在望,蓮葉何田田;清風徐來,芙蓉出水面。流連荷間,自覺已化作一縷清風,一絲陽光,一只蜻蜓,相擁親吻,不忍離去。桐花溝的荷塘曲徑通幽,也應該在玉山的風中搖曳生姿了吧,“葉上初陽干宿雨、水面清圓一一風荷舉。”有月的夜晚,又該是怎樣一種清雅的意趣呢。 嫩綠的荷葉旁邊,是一盆亭亭的金枝玉葉,別名樹馬齒莧,和我們喜歡吃的馬齒莧菜特別像,只是她的葉片更加蒼翠厚實,玲瓏剔透,莖干分枝虬曲,蒼勁古樸,的確名副其實。上次去看橘子時,見她的盆栽很有韻味,帶回來幾支插在盆中,很快地就精神煥發起來,如一首婉約的小令,短小清新,玲瓏有致。清清爽爽的葉片,油油的泛著綠光,如橘子那永遠熱情的眼眸。好久沒去看她,日日關注她的朋友圈,看她寫字誦讀散步,見字如面,聞聲知心,就如同日日和老友相見了。 那株最高大的柚子樹,是幾年前的秋天,吃完清甜的黃柚,小小的白色種子,埋進花盆,竟然成功地發芽吐綠,不經意間竟竄出一米多高,要不是幾次掐頭,估計他會冒上樓上鄰居家吧。即使身處北國,屈居盆栽,始終忘不了根植南國的理想,難消不了高大威猛的本真。只有每日勤勉地多喂幾口清水,來安慰他的思鄉的愁苦了。 柚子樹同樣委屈的,是一盆茂密的軟棗樹。這是水陸庵廟會上買了一把黑黑的甜糯的軟棗,吃完后的剩余產品。枝葉密密匝匝,蓬蓬勃勃,他們的雄心壯志也是被扼殺在盆栽中,窄曲的空間,不得施展拳腳,只能委曲求全,忍辱偷生。但只要活著,就竭盡全力展示生命的所有精彩,一枝一葉都精神抖擻,使我不敢小覷。 旁邊那盆巴西鳶尾花,只是我在路上撿到的幾片快要干枯的葉片,插進花盆,澆上水就活過來了,幾年來,沒換過土,沒施過肥,就是只需一口清水。但她每年春天如約而至,悄悄地竄出盆土,奮力地射出長劍,開出簡約的花朵,回報我的救命之恩,如一個棄嬰,然而絕不自棄,讓我心酸,有些愧疚。 那盆玉樹,真的蓬勃如樹,目前是待遇最好的,長在最大的仿古瓷盆中,胖胖的葉片油綠泛光,身姿潑辣,汪洋恣肆,盡情享受生命中最璀璨的時光。誰又能想到他只是當年我撿拾同事修剪的殘枝呢? 我最珍愛的就是那盆養了十年的君子蘭了。這是剛搬進新家用心買來的第一盆花,養到第五年有十幾對葉片后才開花,金黃的簇擁的花朵給了我大大的驚喜!連續幾年開花繁盛,終不負我的厚愛,花開過后會結出墨綠色的圓球果實,種到土里能繁殖后代,她的孩子現在也茁壯成長,讓我有更多的期待。 那盆芳香潔白的茉莉花,是我成功養活的第三盆,前幾次因為沒經驗,冬天里過多的澆水斷送了前幾盆的性命,她們香消玉殞,讓我黯然神傷。還好這盆終于熬過嚴冬,第二年吐露芬芳了,我多么愛她,久久沉迷于她的嬌容和芳香,待她花落枝頭,撿拾起來置于床頭,仍然留香數日。 還有那茁茁的鴨掌,蓬蓬的石榴花,高挑的山丹丹,潔白素凈的玉簪,纖細如絲的文竹,寓意美好的幸福樹,光潔的鏡面草,嫩嫩的花葉水竹草,密密的長壽花,多汁的蘆薈,多刺的仙人球仙人指……高高低低錯落有致,都為我的“后花園”添香增色。至于那些泛著緞子般光澤的紫色的吊竹梅和紫羅蘭,給點水就能爆盆的金邊吊蘭,胖胖的多肉,紅花灼灼的玻璃海棠,纖巧的銅錢草,形象的蟹爪蓮……無一不是我從朋友處討要來的枝葉根莖扦插而成,我喜歡看她們從小慢慢長大,有期待,有牽掛,更有驚喜! 細細數來,大大小小林林總總三五十盆花花草草,竟然都是屈居于窄小的陽臺上和窗欄間,我這算是囚綠么?她們竟不計較生存環境的優劣和空間的大小,只要能自由地呼吸,就盡情開花吐綠,展現生命之美,為我帶來美好的心情,愉悅的享受,讓我在勞累煩悶無聊寂寞空虛的時候,可以有一個心靈的寄寓之所,可以養眼怡心,我該如何感謝她們啊,我的寶貝! 初覺養花一事極難極雅,不是我這般粗俗之人能干好的,我只會摳開墻角的磚縫,種上幾顆絲瓜,看她們爬上墻頭,黃色的花朵在陽光下燦爛無比,蜂飛蝶繞,就覺很美好了。后來,去娟利家玩,伯父送走一盆長勢蔥郁的吊蘭,我歡喜不已,找來大釘子釘在學校宿舍門后的土墻上,把她掛上去,可是她沒有了新鮮的空氣,很快就枯萎了,我懊惱地把失去鮮綠的花盆放到墻頭。秋風掃過,白雪落滿,麻雀在盆沿上叫著,我漸漸忘了她的存在。春風吹起的時候,某一日,仰頭看天,突然發現她又冒出了嫩芽!我欣喜若狂,趕緊把她搬下來,澆澆水,松松土,她又恢復了去年的光彩。原來,她需要的就是自由的空氣啊,我是錯會了她的心意,且摧殘了她的容顏,很覺對她不住。自此,我對養花有了信心和興趣,且一發不可收拾。 而我養的花草,雖一點都不名貴,卻真是讓我省心,只需陽光水分,自由呼吸,便能葳蕤生光,郁郁蔥蔥,自由任性,不拘一格。就像她們的主人,不懂品茗,不善飲酒,喜歡白開水,習慣隨性素淡地活著。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8月底,帶庭里的女法官們到三亞灣渡假。 下午六時許,航班從重慶機場起飛,到達三亞時,已是掌燈時分。 入住勝意海景國際酒店。推開窗戶,清涼的海風,伴隨海洋的味道,撲面而來,沁人心脾。茫茫中,隱約閃爍的燈火,分不清是現代的霓虹,還是古老的漁火。擔負著繁重商事審判工作的女法官們,帶著平日的辛勞,旅途的勞頓,很快進入了海浪搖曳的夢鄉。 清晨,明媚的陽光透過椰林,揮灑在金色的沙灘上。 著運動裝,沿數十千米長的三亞灣海灘,踏著海沙,迎著海風,伴著海浪,和著海韻,向前奔跑。 南天遼闊,白云飄雪。 一艘不知何時啟航的船,向著天邊,追逐著心中的夢想,漸漸消逝在浩瀚的遠方。 海景如詩。 沙灘上,幾只隨海浪飄來的椰子已經擱淺,各色奇異的貝殼在浪花下躲藏,淘氣的女兒拉著年輕媽媽的手在拾貝殼。三兩個頭戴太陽帽的少女,隨浪花拍打沙灘的節拍,嘴里哼著童謠,腳下踢著浪花。紅色的裙裝與藍色的海洋,相映成趣。一個老人盤坐在沙灘上,面對大海,引吭高歌,抒發胸中豪情萬丈。渴望親吻浪花的椰樹,隨風舞動枝葉,仿佛為老人輕輕伴唱。 回歸勝意,趕海者開始圍聚靠岸的漁船。討價聲,還價聲,此起彼伏。生活的喧嚷,躍然于沙灘上…… 泡一壺海南苦丁茶,半躺在休閑椅上,面對一望無際的大海,閉目冥想,為不慎身陷囹圄的幾位同行深深嘆惜。 世事如海,人生如船。海有波濤,船有航標。航向正確,就可以乘風破浪,順利到達美麗的彼岸,享受那份恬靜的人倫之樂。航向偏離,就可能翻船落水,藏身魚腹。不浮躁,無貪欲,心靈的恬靜,才是人生之船永遠安全停泊的幸福港灣。把好人生的輪盤,珍惜今天的美麗,就可以天天如昔:清晨,踏著海沙,迎著海風,伴著海浪,和著海韻,向前奔跑。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有時候,悄然輪回的歲月 竟然那么驚人的相似 庚子年初 襲來的新冠疫魔 攪擾著我安詳的中華大地 和人們亙古不變過大年的心情 乙亥年的前夕 消遁的新冠,變異后 又卷土重來 企圖再一次暗淡 我鮮紅情濃的中國紅 此時,在滴水成冰 疫情攪人的隆冬 我卻聽到了 臘七臘八牽牛回家 暖暖的心聲 猶如在楚河漢界 征戰的士兵 聽到了家鄉親昵的楚音 聽到了年的腳步 眺望到了思念的親人面容 父母 姐姐 妹妹 弟弟 過年的人氣騰騰 愿我們的抗疫英雄 早日擒俘疫魔 用中國年相聚的親情 把中國紅沁染的火紅火紅 >>>更多美文:自創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xy9jr 的頭像
    g64txy9jr

    呂曉豪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xy9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