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原創 縱橫生長   一個人思維邏輯的形成,大致可分為三個過程:       01 什么決定我們的思維模式?   一個人的成長環境決定了他的思維模式,他的思維模式決定了思維遮蔽性。任何一個人,都會出現認知瓶頸,這不是能力不夠,而是思維模式存在局限性。   常說的,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就是這個道理。   因此我們都希望提升認知,讓自己進步,改變自己的思維模式,打破原有的遮蔽性。而真要從源頭上提升自己的思維模式,還需要從成長環境上來著手解決。         02 成長環境是什么?   有人會說,是空氣,是水,是土地。這樣說沒有問題,但這并不能完全提升我們的認知,最多算是提升自己的身體。這是自然環境。   也有人會說,是原生家庭,是教育環境。這樣說也沒有問題,這些能影響我們的認知,但只是成長環境的一部分。這是社會環境。   成長環境由自然環境和社會環境構成,它們影響一個人對時間的使用方式和注意力使用過程。   舒適的自然環境能讓人靜下心來集中注意力;幸福的原聲家庭會讓人的注意力集中于比較積極健康的事情之中;重點名校會讓學生更容易養成自律的習慣。   從某種程度上講: 成長環境=時間注意力的使用方式   我們每天的時間,使用注意力的方式決定了我們的成長環境,從而決定了我們的思維模式。   有句話說的好,你身邊是什么人,你就成為了什么人,如果你每天打交道的都是一群很牛的人,你不牛都很難。   跟牛的人在一起,它們的思考決策模型就會影響你,你也就會學習和思考踐行,在跟他們互動的過程中,形成反饋,進而迭代優化自己。   按照成長環境定義,每天的注意力都投入在了跟牛的人交流溝通共事上,你最終你也就形成了牛的思維模型,決策習慣,你自然也就牛起來了。   這就是成長環境,這就是思維模式在成長。         03 如何改善成長環境?   想清楚這個事情,接下來就要看看自己現在時間的分配方式,注意力都跑到哪里了,尤其是自己獲取信息的方式,是在主動思考、尋找專業的模型學習練習、主動尋找專業知識、專家溝通,還是自己在慣性的,隨機的被動處理。這都是成長環境,需要思考如何提升思維成長環境。   成長環境 =時間注意力的使用方式 =信息的輸入質量*思考質量*行動質量。   這一切其實都有套路,都有模型,專業的平臺,專業的專欄,專業的書籍等。你用或者不用他就在那里,用就是好價值。   當自己感覺自己進步小,本質是使用注意力的方式有問題;再忙沒有成果,沒有進步的忙活,其實就是瞎忙。要提升成長環境,一定要從自己注意力的使用方式開始。   重構思維模式就是重構成長環境,重構成長環境就是重構時間的分配方式、注意力的使用方式。提升自己的成長環境,就是提升自己攝取信息,處理信息,使用信息的質量。 +10我喜歡

小說專欄   父親的尋找   文/馬建忠   周一的陽光總是慵散,像樹懶緩慢攀爬。碰頭會結束,甄誠一臉鐵青地從編輯部主任辦公室走出來,他攤上事兒了。   同事們跟在后面竊竊私語。A記者說,上周領導還一個勁兒夸他能干,你看怎么樣,福禍相依,人呢,千萬別得意。   B記者說,主任這次派他的工作也不容易出彩,走訪紀實的活兒現在最難干。   幾天前,報社接到市里布置的一項調查工作,去社區居民家征求城市安全建設意見。經常與民眾打交道的記者群體極不樂觀,大家普遍認為很難敲開百姓家的門。事實如此,派出去的九名記者,只有甄誠一個人敲開了一戶劉姓人家,劉大爺筆記工整的填寫表格,比較有見地的提出了中肯建議。空手而返的其他人慨嘆,甄誠交狗屎運了。   四十八小時后,報社接到一個質詢電話,對方言詞激烈,開口就要把報社告上法庭。以往這樣的事情也發生過,無外乎報道不屬實,損害名譽權,要求報社登報道歉聲明,挽回不良影響。報社對這種事的處理方法通常是穩住對方,詳細調查記者工作是否有失誤,如是報社責任,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對方無理取鬧,置之不理。   社長司空見慣問,報社出了什么問題,有不妥之處交流改正。   劉先生大聲嚷嚷,你們把我爸弄丟了。   見多識廣的社長有些摸不找頭腦,他想這次估計對方把事情弄錯了,心平氣和說,您這話從哪兒說起呀!   劉先生憤懣中道出原委。劉大爺患有帕金森綜合癥,平日里家人出去都把老人鎖在屋內,那天班上有急事走得匆忙忘記反鎖門了,甄誠才碰巧敲開門,之后,老人走失。   聽罷,社長忽然覺得內心一陣燥熱。這件事確實麻煩,他幾方核實,迅速在報紙醒目位置登出一則尋人啟事,同時責令甄誠給劉先生致以最誠懇的道歉。   劉先生不依不饒,唯一接受的道歉方式就是找回老人。   一天,兩天……劉大爺去哪兒了?甄誠在焦急中度日如年,每天不得消停地面對劉先生的訓斥指責。時有圍觀群眾到報社,邊看熱鬧,邊議論紛紛。見此情景,社長一面百般安撫劉先生,一面讓甄誠出差,采訪四十年前轟動全省特大礦難中能找到的幸存者張友,在“安全月”來臨之際寫一篇紀實通訊。   甄誠很久沒去過鄉下,同城里的日新月異相比,鄉村的變化遲緩,他擔心按原有地址找不到張友的顧慮有些多余。下火車,轉乘長途汽車兩小時,再步行二十分鐘找到張友破舊的瓦房。   透過低矮木門,甄誠看見小院中間的柳樹下背坐著一個老人,他輕敲幾下門走進小院,說道,張大爺您好。   老人緩慢地轉過身,甄誠驚詫地睜大眼睛愣住了。   小伙子,怎么是你?   劉大爺,您怎么來這兒啦!   我來看看老工友,沒曾想他半個月前過世了。   您難道也經歷過四十年前的礦難?   微風吹動柳條,輕拂著劉大爺額頭。他緩緩說:“我現在是礦難唯一的幸存者。”   您能跟我說說那次礦難中的一些事情嗎?   劉大爺想了想說:“這些年,想起那次礦難就膽戰心驚,那么多鮮活的生命失去了,如果我們嚴格按照安全規定操作就不會發生瓦斯爆炸……”   您是怎么生存下來的?甄誠似乎在幽暗中看到一絲光亮。   爆炸引起塌方把我跟張友壓在礦井下,剛開始我倆為了生存相互鼓勵,隨著時間一點點蠶食意志,絕望逐漸迫近,尤其是食物和水已經用完。他只能靠飲用自己的尿來止渴,而我卻趁他昏睡時偷偷喝自己藏起來的水。   甄誠沒有插言繼續洗耳恭聽。   張友說,小劉,我自己一個人了無牽掛,如果你能活下來,記得每年礦難的日子來看看工友們。沒曾想身體素質差的我先暈厥了,當時水已用盡,張友就用唾液來濕潤我的喉嚨,直至一起被救出來。   甄誠的眼睛濕潤了,目不轉睛看著白發蒼蒼的劉大爺。   有一次喝多了酒,張友告訴我,其實他什么都知道,只是故意裝作什么也不知道,他理解我妻子即將分娩的心情。   劉大爺嘆口氣說:“前些日子,我常夢見他,就跟兒子說來礦區看看。兒子說從礦區出來這么多年,物是人非,不讓我來。”   劉大爺眼里忽然噙滿淚水,人到啥時候也不該忘記來時的路。   一切都是意料之外,一切又似情理之中。甄誠的思緒像上了勁兒的發條飛速旋轉,看著劉大爺混雜悲傷、內疚、溫情的臉龐,原本內心一團亂麻的他瞬間找到了靈感,還有比“爸爸的尋找”更好的創意嗎?他思索著,如洪水沖破阻隔的堤壩……   作者簡介   馬建忠,中國微型小說協會會員,河北省作家協會會員 +10我喜歡

中午     二點鐘,天暗著。雖然沒有強烈的光線,但仍然悶熱難耐。我告訴自己,這是夏天呀,這是夏天的中午。我沒有目的。周圍沒有風,沒有陽光。柳樹葉掛在那里,它們不會是沒有睡醒吧,對我的到來沒有一點反應。樹下的涼椅旁,有一棵去年栽的大樹。樹上的嫩芽就像我現在的呼吸,短湊而又虛弱。粗大的樹干下,圍繞著一圈小花。花朵細小,是那種粉紅帶紫的花。我叫不上它們的名字。每次從這里經過的時候,我都會看到它們。花鮮嫩的有些刺眼。一定是它們自身產生了某種銳利的射線,直接釋放出來。我感覺有點憂傷,有點疼痛。是花的顏色傷害了我的心。整個中午,我都在那種疼痛中度過。我摘下一片柳葉,在手里翻轉折疊。那柳葉也是嫩嫩的,在我的手里破碎,然后從手指間滑落。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鮮嫩的事物就會讓我疼痛。肯定是我已經老了。老的有點傷感。老的有些神經質。我應該是怕什么事。怕看到那些稚嫩的事物經受風雨的摧殘。但這是不可避免的。所有美麗的事物都會讓人疼痛,讓人悲傷,并且會有一個悲劇的結果。就像我們,正在咬著牙,等待著那個結果。   2010年6月12日       寫字療法     新年過后,許多事合在一起,讓人心力憔悴。人整天沉浸在事情之中,不能脫離那些事情,并且被那些不能解決的事情左右,感覺真是生不如死,感覺自己已經快要不行了,感覺自己已經活到了盡頭。這樣的情形一直持續到最近。    那天在黃老師辦公室,看到桌子上放著紙。他在練字。朋友送他一盒宣紙,看起來精制漂亮。他看我那有些羨慕的眼光,就分了一沓給我。那紙一直放在抽屜躺了一個多月。直到有一天,不想看書,不想散步,不想上網玩游戲,也就是說,我什么也干不成了,我看到了抽屜里那沓精制的宣紙。   紙是那么漂亮精制,我怎么舍得在上面胡寫亂畫。不過,如果我什么也不想干,什么也干不成了,就在那紙上胡寫亂畫一氣也沒有什么大不了的。我找來老子的道德經。那是我多年前從朋友那里借來的。說是借來,不過一直沒有還他。我知道他不會看。不過我也一直沒有看過。不是我不想看,我是一直想看的,只是從來也沒有靜下心來看過。書已經放了快二十多年了,紙張已經發黃。書在那里等了我二十多年,除過顏色之外,其它都沒有變。   紙是那種十六開的小宣紙,只能寫小字。寫那么小毛筆字還是上小學的時候寫過。不過就是寫字呀,寫不好,就慢慢的練,總有一天會寫好的。就是寫不好也沒有多大的關系,我又不靠寫字吃飯,啊。我只是想用寫字來調節一下自己。順便看看那本苦等我多年的書,看看老子會給我說些什么。   我每天早晨如果沒課,坐在那里寫兩頁。下午吃完飯,坐在那里寫兩頁。有時候也不一定,大部分時候都是隨心而來,不給自己定什么目標。慢慢地好像成癮了,一天不寫幾個字渾身不舒服。而且重要的是寫著寫著,就覺得那個狡猾的老頭心里藏著一肚子的壞水。他不斷地取笑我,想用他肚子里那些壞水來澆滅我心頭那些無名之火。雖然我知道對我困境,他也無能為力,他不可能改變什么,但和他玩玩也挺有意思的。   過去看到別人寫的一個好字,就想模仿一下,但不論怎樣努力,筆畫就是不能瀟灑隨意。心里一直在想,也許是自己沒有那個悟性,對字的理解還沒有達到那個境界。現在沒有了什么想法,只是想著寫字,想著字意和筆順,想著老子那個小老頭可愛可恨的樣子,倒是感覺輕松了許多。有時,看自己寫的那字中的某一個字,真不敢相信是自己寫出來的。倒不是說那字寫的有多好,而是說那字還能那樣寫。那字那樣寫著放在那里,也挺瀟灑漂亮的。那些活蹦亂跳的字也和人一樣,會有不同的活法。   這樣的日子過了多半月,雖然那天還是那樣的天,不斷地下雨,地還是陰暗潮濕,那些煩人的事情仍然困繞著我,但我總算找了點事做了。腦子里除過那些銹濁的事情之外,還可以用那些白紙黑字來填補那些多余的空間。那些多余的空間是一個無邊的黑洞,在過去的日子里一直呑食著我的神經,讓我變得虛弱。   那個道德經已經寫了一半。昨天找了一個相機,把剛寫的字照了一張。帖在這里,算是留個記念。   2010年6月13日       寂靜和獨孤     在森林中。處于完全的靜寂和獨孤中。一動不動,就和那樹那草那石頭一樣。有時,我轉動頭,看或者傾聽,卻什么也沒有。沒有什么異常的事情。風吹來,樹葉和樹葉摩擦,發出嘩嘩的響聲。那聲音時而清脆,時而沉悶。在樹葉的淺吟低唱中,我忘記了時間。聲音會吵醒某些沉睡的事物。那種自然的聲音,也會催眠,讓你不知不覺地進入睡眠狀態。我沒有睡著,我只是盯著某個地方看。看那樹葉在空氣中翻轉。白色的毛茸茸的背面,深綠色光滑的正面。啊,一片樹葉也具有兩面性。一面裸露,另一面卻深藏不露。一片樹葉存在兩面,只是為了自身的生存。   這是棵高大的樺樹。樹葉濃密,周圍就顯得陰暗。陽光在樹葉的縫隙里翻滾,從綠,藍到紫,都是陰冷的色調。不過這是夏天,樹葉遮擋了大部分的陽光,反而顯得涼爽。我躺在這里,我沉默,不發一聲。語言通過某種意識在樹林里流傳。我要避免某種傷害。我的心像嬌嫩的小草一樣脆弱。我需要某種避護。需要在某種更廣大的空間容身。獨孤而空曠的空間。荒野,原始而又空曠的空間。這里就是我的容身之處,我相信。 +10我喜歡


新竹碳權服務高雄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費用台中ISO 14067碳足跡驗證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驗證台南減碳標章認證費用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管理台中產品碳足跡輔導台中減碳標章服務高雄ISO 14067碳足跡服務
桃園ISO 14067碳足跡驗證 高雄企業碳足跡輔導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北減碳標籤認證 高雄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規範認證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高雄ISO 14064碳足跡輔導 新竹綠色能源認證機構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桃園產品碳足跡輔導 台北減碳標章輔導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xy9jr 的頭像
    g64txy9jr

    呂曉豪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xy9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