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愛所在,心在心,情無耐, 暖在心,鵲胎忘, 你在心,忘情懷,灑酒歌, 說不愛, 不忍心,誰會在?夢里聚,一場夢。 >>>更多美文:隨感

在愛情上,我沒能成為一名導演。拍不成你所追求的故事情節…… 在情感上,我沒能成為一名詩人。寫不出你所期待的戀愛詩歌…… 在親情上,我沒能成為一名愛人。做不到你所想要的點點滴滴…… 在友情上,我沒能成為一名知己。答不上你所向往的美好明天…… 在職場上,我沒能成為一名同事。幫不了你所奮斗的理想目標…… 在工作上,我沒能成為一名老師。教不好你所學習的操作原理…… 忍不住想你,我只能獨自飲下烈酒,一醉方休。往往期待的好,卻在我們相識之中慢慢淡去。每次相見都會讓我的心澎湃 ,多么希望陪伴在身旁的是你。你的那一抹微笑,帶給我的是豁然開朗的心態。甚是值得懷念!請為我留下你的春夏秋冬,我愿陪伴你共同度過…… 海豚有海,讓我想起了那部電視劇《海豚灣戀人》一個好漫長好漫長的故事,在一對凄苦戀人的擁抱中劃上了句號。《海豚灣戀人》真的是一部非常不錯的電視劇。我相信任何一個看了《海豚灣戀人》這部劇的人都會喜歡上里面的每一個人,都會被其細膩的情節所打動。講述愛情故事的電視劇并沒有單調地在演繹愛情------個人理想和成敗,生活的平凡但真實以及親情也“悄悄”溶入了故事的情節,也第一次讓我體驗到并相信------原來真愛就孕育在平凡的生活中,點點滴滴,只要你有用心,就能抓住! 你還有我,在這暖暖地的季節里你的身旁永遠有我的身影為你守候著。我沒有特別好的天分來給予你奢華的生活,但我有一顆愛你的心,不能給予你奢華的每天,但我能給予你快樂、幸福的未來 …… 我們的相遇不是在奢華的廳堂、職場中的碰撞、喧鬧的街區和懵懂的學校里。而我們是在普普通通的環境中相遇,我們的愛情完美的、純潔的、沒有其他摻雜著顏色的愛情。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勿忘初心,我陪你走場漫長的人生路,請你陪我過完這段平凡的余生。在老人的眼里,我們都是年輕的孩子,他們思想是跟不上我們的節奏,而我的能力遠遠比不上他們的經歷,在近代的這個社會里,多么希望能像你們那個年代一樣,既然看上了,就會愛上彼此,相扶以諾。同進同退。為了生活而前進、奮斗!!! 既然相遇了,那就不要忘掉彼此,讓我們共同走向一段漫長的人生路。共同寫著我們的“愛恨情歌”。用歲月來詮釋著我們即將迎接的未來。你心有我,我心有你,足已…… 風是吹走了你的記憶,但我會給你留下最美好的記憶、陪伴你永久的記憶。我不會去了解你曾經的記憶。但我會用行動展現給你歡快、和諧、愛的故事和回憶。殘局都是過去式,我們的未來不會發生類似的故事。讓你從曾經的那段殘局中走出來。望著你那平和的面容,我多么希望能走進你的過去,去看看你的悲傷。去感受一次你的傷悲。既然愛上了你,就沒有后悔過。愿用此生陪你走完未來的路……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莫名心情不好的文案 一、你哭得最慘的那一天一定長大了不少吧。 二、有時像患了憂郁癥一樣,會突然心情不好。偶爾像患了自閉癥似的,不想說話也不想動。別人問起,也不知道該怎樣回答。不是假裝沉默,只是無力訴說。 三、有沒有一個人,你無數次說著要放棄,但終究還是舍不得。 四、大概,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放手舍不得,堅持又太累,愛而不得時最煎熬。 五、想你的人,自然會找你,不想你的人,又何必去打擾。 六、你之所以感到孤獨,并不是沒有人關心你,而是你在乎的那個人沒有關心你。 七、有很多時候,我都感覺到很累;也有很多時候,我真的想就這樣閉上眼睛,永遠的不要睜開。也許,那樣我就不會感覺到心累了,也就沒有了生活的壓力了。 八、心累到一定的程度,連生氣和計較的力氣都沒有了。在我們說“沒事”的時候,卻往往是最難受的時候。 九、世界上最愛你的人,就是舍得花時間陪你的人。用多長時間愛上一個人,就需要用多長時間來遺忘。用一生來愛,才永遠忘不掉。 十、人有時候會突然變得脆弱,突然地就不快樂,突然地被回憶里的某個細節揪住,突然地陷入深深的沉默,不想說話。 十一、我們誰都曾失望過,誰都曾受傷,但人生本就如此,完美無缺只是童話。但,每個人都有不給自己留下遺憾的機會。 十二、語言這東西,在表達愛意的時候是那么無力,在表達傷害的時候卻又如此鋒利。 十三、有時候,沉默比語言更傷人。我為什么沉默,因為我的心好累。 十四、每一個人都一樣,被傷害的次數多了,也就不主動了,不是因為不愛了,只是心累了。 十五、有時候一首歌就能讓心情變得很低落,原諒我一直都是個多愁善感的人。 十六、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十七、所謂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里是愛,在對方眼里是煩,而在別人眼里,是賤。 十八、你要相信,在你顛沛流離時,灰心失望時,一定有人為了遇見你,披荊斬棘,馬不停蹄。他渴望抱緊你,用心跳告訴你,他喜歡你。他的懷抱里,有微風,有春天,有星辰,有宇宙。你是那個等待的人,你也可以是那個被等待的人。愿我們都能得到那個擁抱。 心情不好勵志的文案 一、自己想要的東西,要么奮力直追,要么干脆放棄。別總是逢人就喋喋不休的表決心或者哀怨不斷,做別人茶余飯后的笑點。 二、抱怨是一件最沒意義的事情。如果實在難以忍受周圍的環境,那就暗自努力練好本領,然后跳出那個圈子。 三、最大的安全感就是:自己有錢!你越努力,賺的越多,問題就越少。 四、比你有錢的人,一定比你努力,比你努力的人,終有一天會比你有錢,生活本來就是平衡的,你不為賺錢付出辛苦,你就得為省錢煩惱,這不是雞湯,是現實! 五、很多時候,不是貧窮限制了你的想象力,而是,無知和懶惰摧毀了你向上的階梯。 六、所有的努力,不是為了讓別人覺得你了不起,而是為了能讓自己打心眼里看得起自己。 七、生活不是你媽,它不會慣著你,哭了又怎么樣,擦干眼淚站起來繼續跑下去。 八、你覺得努力很累,那是你不知道,如果你不努力,那么你連你自己活成什么樣子都沒法選擇。 九、多要求自己,你會更加獨立,少要求別人,你會減少失望。寧愿花時間去修煉不完美的自己,也不要浪費時間去期待完美的別人。 十、沒事就想想如何致富吧,別總在感情的世界里傷春悲秋,捏在手心的錢永遠要比那抓不住的心踏實。 十一、你想過普通的生活,就會遇到普通的挫折。你想過最好的生活,就一定會遇上最強的傷害。這世界很公平,想要最好,就一定會給你最痛。 十二、不必羨慕彼此的生活,沒有誰比誰過得更灑脫。那些活得漂亮的人,不過是在深夜咽下一肚子的心酸和委屈,清晨擦干眼淚,披上鎧甲繼續生活。 十三、我們總是喜歡拿“順其自然”來敷衍人生道路上的荊棘坎坷,卻很少承認,真正的順其自然,其實是竭盡所能之后的不強求,而非兩手一攤的不作為。 十四、天再高又怎樣,踮起腳尖就更接近陽光。微笑擁抱每一天,做像向日葵般溫暖的女子。別小看任何人,越不起眼的人。往往會做些讓人想不到的事。 十五、每個人真正強大起來都要度過一段沒人幫忙,沒人支持的日子。所有事情都是自己一個人撐,所有情緒都是只有自己知道。但只要咬牙撐過去,一切都不一樣了。無論你是誰,無論你正在經歷什么,堅持住,你定會看見最堅強的自己。 十六、失敗,其實不是說明你差,而是提醒你該努力了,若目下當今就覺得失望無力,未來那么遠,你該怎么扛? 十七、每個人都有一行熱淚,苦也要面對,因為堅強;每個人都有無言的傷,痛也要承受,因為成長。與其等著別人來愛你,倒不如學著努力愛自己。愿你成為自己的太陽,無需憑借誰的光。 十八、為了做你想做的事,你必須要做一些你不想做的事;忙碌的時候感覺特別好,覺得沒辜負早上化的妝,中午吃的兩碗飯,晚上犧牲的睡眠,所以人一定要前進啊! 心情不好致自己的文案 一、你不是天生的王者,但你骨子里流著不服輸的血液。 二、眼淚不是答案,拼搏才是選擇。只有回不了的過去,沒有到不了的明天。 三、比我差的人還沒放棄,比我好的人仍在努力,我就更沒資格說我無能為力 四、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走完。 五、現在不努力,將來拿什么向曾經拋棄你的人證明它有多瞎。 六、時間告訴我,無理取鬧的年齡過了,該懂事了。 七、不要質疑你的付出,這些都會一種累積一種沉淀,它們會默默鋪路,只為讓你成為更優秀的人。 八、世界上,真正比你強的人,誰有閑工夫搭理你啊,所以不必在意別人的冷嘲熱諷。 九、只要內心不亂,外界就很難改變你什么。不要艷羨他人,不要輸掉自己。 十、有人將你從高處推下的時候恰恰是你展翅高飛的最佳時機。 十一、如果別人朝你扔石頭,就不要扔回去了,留著作你建高樓的基石。 十二、沒人扶你的時候,自己站直,路還長,背影要美。 十三、沒有一種困難,是成為你放棄的理由。當你還能給予的時候別輕言放棄。只要你不放棄,就有無限可能。 十四、親愛的你,前路迷茫而艱辛,愿你能披荊斬棘,無所畏懼,勇敢前行。 十五、努力過的人總是最美的,即使最后她沒贏,至少不會騙了自己。 十六、失敗并不意味你浪費了時間和生命,失敗表明你有理由重新開始。 十七、這個世界到處充滿著不公平,我們能做的不僅僅是接受,還要試著做一些反抗。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斗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十八、潑在你身上的冷水,你應該燒開了潑回去。 心情不好時發朋友圈的文案 一、人生一條路,走好自己的路。人生兩個好,身體好,心情好。好好珍惜每一天,活好當下,就是最大的福分。 二、人間的路,深淺都是腳印,走過都是故事;人間的情,親一時,疏一時,時時皆是緣;人間的緣,善一段,惡一段,段段皆注定;人間的事,明白一陣,糊涂一陣,陣陣都是因果報。 三、其實你真的很好,你在認真學習工作時給了別人想要的力量,你對朋友的惦記給了她們很多溫暖,你的可愛開朗也支持許多人走過黑暗,其實你身上灑滿了光。 四、你努力了,成績沒有多大改觀。這并不能證明你沒用,而是代表你在贖罪,畢竟你總得為過去的懶散付出代價。這時候你應該更加努力,欠的賬總會還完的,日子總會陽光明媚的。 五、凡事總有過去的時候,回頭看劫后余生的自己,原來萬物皆有裂痕,那是光照進來的地方 六、每個人都有覺得自己不夠好,羨慕別人閃閃發光的時候,但其實大多人都是普通的。不要沮喪,不必驚慌,做努力爬的蝸牛或堅持飛的笨鳥,在最平凡的生活里,謙卑和努力。 七、失去燈火之后,不必慌張,你還可以看見漫天繁星;跌落谷底時,請仍舊保持淡然,因為谷底是新世界的開始。 八、生活有時就像一個頑皮的孩子,不斷地給你帶來新的挑戰,而絲毫不給你準備和反應的時間。因此你并沒有多余的空閑為自己的失敗哀嘆和惋惜,必須時刻準備著迎接下一次挑戰。 九、所有成功的背后,都是苦苦堆積的堅持;所有人前的風光,都是背后傻傻的不放棄。只要你愿意,并為之堅持,總有一天,你會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 十、人生的目標,在于向前,也在于拐彎。人生的成長,在于學習,也在于經歷。 十一、雖然人生在世,會有種種不如意,但你仍可以在幸福與不幸中做選擇。 十二、無論如何,我一定要去試試,就是不能證明我可以,也要證明我不可以 十三、記住你是個女孩,努力是你的象征,自信是你的資本,微笑是你的標志。 十四、學會放棄,才會有所收獲。人生道路上充滿了坎坷,誰也不可能一帆風順。只有在最困難的時刻,才能體會到無助的含義。堅持走自己的路,不要在乎別人怎么說。無論什么時候,我始終懷有一顆感恩的心面對一切。 十五、人生最棒的感覺,就是你做到別人說你做不到的事。 十六、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十七、生活本來就是平凡瑣碎的,哪有那么多驚天動地的大事,快樂的秘訣就是不管對大事小事都要保持熱情 十八、我經常有那種感覺,如果這個事情來了,你卻沒有勇敢地去解決掉,它一定會再來。生活真是這樣,它會一次次地讓你去做這個功課直到你學會為止。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今年除夕,過得不同尋常。結婚二十年來,我還是第一次陪母親守歲,而且是在醫院,是在母親的昏睡中,像長輩對待自己的幼年。 年三十,在記憶里,是新衣服,是壓歲錢,是合家團聚。小時候,每逢過年,大人都會說古里八怪的話,他們說年是怪物,是會吃人的。天黑了,小孩子不能出去,要放鞭炮,要貼對聯,燈要亮一夜,鞋子要翻蓋起來,把小孩壓歲錢放在枕下,年怕紅色的東西,怕刺耳的爆炸聲,怕刺眼的亮光,這樣就能把年趕跑。那年月,沒有電視,不像現在有手機、電腦等娛樂工具,孩子們便早早上床睡覺,這時,父母就守在孩子身邊,幫助他們守歲,希望他們健康長大。 我婚前,除夕一直是和父母一起過的,婚后就變成和婆家人一起過了。母親生了三個女兒,孩子們一個個出嫁,越來越老的他們,除夕最后就剩下老兩口過了。今年的年三十,因母親病倒,我才在醫院這特別的地方為母親守歲。 印象里,出嫁至今,還從沒像這樣陪母親過一個除夕,更沒陪她一起守過歲。靜靜的陪伴中,也生出許多感慨。十多天前,母親突發疾病,昏迷不醒,醫院下了病危通知書。在重癥監護室的一周時間里,我每天都自責,要是能早一天帶母親來醫院多好……在母親發病前一天,我就有所察覺了。母親說話與平日不一樣,有點遲緩,迷糊錯亂。可我偏偏沒有重視,錯失超前醫療的最佳時機,造成這么嚴重的后果。一周后,母親有了生命體征,病情平穩再轉病房。此刻,我和妹妹如釋重負,恍如從閻王手中奪回母親,悲喜交集,二十四小時輪流守護照顧著。由于著急、寒冷加熬夜,我也生病了,發著高燒,一直想睡覺,可依然不敢松開母親的手,生怕一不小心,她會永遠離開我們。 在母親尚不清醒時,我一遍遍地告誡自己:要堅持住,要堅守著,要不停呼喚“媽媽”,母親才能在子女的鼓勵下挺過去……終于,第三天母親睜開眼看著我,口齒不清地喊出了我的名字,第四天能睜開眼左右環顧了,第五天能講一兩句話了,盡管智商下降,成了傻呆人,成了老小孩,可我心里的石頭終于落地了。 今年年三十,我守護在母親床邊,握住母親的手,好讓母親踏實地入睡,也好讓自己安心地和母親一起過個踏實的吉祥年。 其實,父母這把年歲,他們什么也不奢求,最迫切需要的是兒女的陪伴和守護。每個孩子,都是在父母的守護和陪伴中長大的,可又有多少父母是在孩子的陪伴和守護中老去的?!也許,只有在生死攸關的一刻,我們才會想到這么多,體會這么深,愧疚與愛才會如此地長……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xy9jr 的頭像
    g64txy9jr

    呂曉豪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xy9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