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關于壇山,內心總有一種隱隱的虧欠感。 兒時的記憶里,放眼極處便是八面壇山。村莊散布,良田綿延,數里平坦開闊,陡然矗立龐然大山,形如硯壇,巍峨高聳。每每直視,其神秘感不帶自來。 上高小那會兒,校歌第一句是“面向壇山,獨居小丘”,我感覺作詞的老師特有文采,常常在作文時模仿,或許所謂的文學夢就是從那里開始萌芽。那時,學校的春游、秋游,除了游壇山還是游壇山。只是每次的路徑并不相同,有時盤旋公路蜿蜒而上,有時披荊斬棘艱難直上。還有一次印象極深,竟然找到一條陡壁石板路,偶遇山澗瀑布,壁面幾近90度,臺階上長滿青苔,絲滑難攀,是最具探險的一次。也就在這一次,我們看到了傳說中的壇山廣潤寺,雖然只剩下斷墻殘檐,但那棵蒼老得看不清年輪的大銀杏樹依然還守護著它,默默地灑滿一地金黃。從此,壇山在我的意象里開始神奇。 后來,求學之路開始延伸,青澀的我坐在開往遠方的中巴車上,呆呆地望著壇山在視線里漸漸隱退,直到那座巍峨的大山縮成一個小點。我隱約覺得,壇山將成為故鄉于我的意念。 后來的后來,我的確又回到壇山周圍。意象里的壇山重新清晰。或下鄉調研,或回鄉探親,在八面壇山下車來車往。我會習慣性打開車窗,遠遠地凝望它。無論哪個角度,百里環望,面面如一。它整體的巍峨,它突聳的陡然,它頂端的平整,它四季的蒼翠,成為我眼中看不厭的風景。而那棵古老的銀杏,那若隱若現的古城墻,那山澗的潺潺流水,那爛漫的杜鵑山,常不經意間潛入我的遐思。 然而,我似乎沒有真正走近你。采風的驢友,把你航拍、遠景、近景、特寫,在朋友圈瘋轉。圈內的文友,挖掘你的前世今世,舜帝的足跡,圣泉的神奇,廣潤寺的香火,還有壇山文脈的傳承,“壇山公主”的家庭農場,讓你的廬山面目在百度里盡顯。而我,除了深深的凝望,從來沒為你付出過些許,哪怕片言只語。 不知什么時候,我開始感到歉愧。我曾經意念里的壇山,在我的意念里仍是一座大山。我曾經一霎那的念頭,或研究壇山文化,或推廣壇山資源,或開發壇山旅游,僅僅成為一閃而過的念頭。久仰你的尊嚴,竟有一種不敢輕易觸碰的壓力,生怕自己的稚嫩玷污你的神圣,生怕個人的渺小捍衛不了你的巍峨,生怕拙劣的文字無以表達對你的至愛。 今天,2020年春天的某一個上午,陪三五朋友踏春,我毫無準備地來到你的身旁。越野車翻騰在盤山公路上,半小時就到了半山腰。徒步前行,并非記憶里走過的那幾條路,然而一切都是那么熟悉而親切,路旁的酸梅,遠處的映山紅,腐朽的樹樁,拴馬的石碑,還有那段隱約可見的古城墻……一切的一切,在我眼前豁然再現。 我們擷取一大捧不知名的野花,舉過高高的頭頂,祭奠即將逝去的青春,對著山腳的村莊、河流、秧田、耕牛大喊,對著藍天、白云,還有偶爾飛過的大雁揮舞。在你博大的懷抱中,我們找回了少有的放縱,找到了自己的原形。此時,我才知道,巍峨的壇山,我意念中的大山,你從來沒有向我索取什么,也并不需要我刻意做什么。也許于你而言,用你的水土養育的兒女,任何的表達已成為多余。也許于我而言,用靜默的眼光凝望你的神圣,就是對你最好的守護。 此篇隨筆,也許是我對意念中的壇山放下包袱的轉折。或許,因你的滋養和包容,我及所有被你滋養的兒女,都將學會坦然前行。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母親一生勞苦,甚至一連賣了二十多年的夜宵。直到最小的妹妹成了家,母親才卸下這生活的重擔。 “退休”下來的母親,依然是一個閑不住的人。老家的后院,是一個三畝大的園子。于是,廚房、前院、后園,就成了母親新的“三點一線”。 老家靠海。海邊的土地,也許是雜入了海灘上的沙子的緣故,所以有些貧瘠。它的顏色,不像平原地帶的黑,也不像火山口附近的紅,介于灰與粉之間。母親將碾碎了的貝殼粉和雞糞混在一起,勻勻地往園子里撒了厚厚的一層,那土地的顏色便也接近黑色的了。 當長在園子里的芝麻成熟了,母親便割下來,曬干、脫粒,然后封存在笨重的寬口陶缸里。這樣,一年里我們都可以吃到香噴噴的芝麻糊和芝麻粥了。 緊接著,母親便讓園子為過年做準備了。柳豆與番薯,幾乎是同時種下的——西頭種番薯,東頭種柳豆。母親一個人忙不過來,村子里的好幾個鄰居不約而同地過來幫忙,翻地、平地、壟地、播種、澆水,竟也花了好幾天的功夫。 幾個月后,柳豆一人多高了,如同一行行士兵筆直地站著。冬天風大,那長在底下的、枯萎的柳豆葉,一片片地在枝丫間翻飛、旋轉,然后慢慢地落下來,在根頭鋪上一層厚厚的松軟的白地毯。長在上面的迎著日光的枝葉,淺綠中綴著一簇簇的鵝黃——那是柳豆密集的細小的花。 與柳豆的五顏六色不同,番薯地里是一眼望去的純粹的綠。番薯生性羞澀,不僅將果實深埋地里,連花也不大愿意讓人看到。 像是比賽似的,春節期間,柳豆與番薯,都先后成熟了。剝出來的柳豆仁,顆粒飽滿、圓潤,一粒粒柳豆仁就是一顆顆泛著水光的珍珠。番薯個大、皮薄,煮出來的番薯粥香甜可口。 今年風調雨順,收獲的番薯柳豆特別多,我們吃不完,母親便給鄰居送,給幾個小姨送,最后像芝麻那樣,拿到集市上去賣。柳豆清熱澀濕,番薯健脾潤腸,都是人們很喜愛的食物。 過年時,我想給母親一點零花錢,但母親還是跟往年一樣堅持不要。她說她有錢,她說光是賣園子里的這些東西,就有好幾千塊,夠她用了。 的確,母親就像這園子,只懂付出,不求索取。她這一生,用自己雙手賺來的財富不僅養大了我們,還將我們一個個送進了大學的校園。即使到了現在,盡管我們兄妹幾個都有工作,盡管父親也有退休工資,但母親花的,基本上還是她自己掙來的錢。 如果說我的性格中也有一點點勤勉和獨立的優點,我想,這都是因為我有這樣的一位母親。 >>>更多美文:美文推薦

七點多了,沱沱河的天光卻還是亮的。老子叫我們虛靜無為,到了這樣的地方,不用老子教導,你不虛靜無為還能怎么樣呢? 靜聽一下自己的身體,腦袋里還是痛,胃里還是惡心。我的自信心終于被摧毀了。我終于老實地向自己承認:我很難受,很想快點離開這個地方。現在,所有的道德壓力都不是問題了,為了離開,我可以不顧體面。但我知道離開是不可能的。這是一個徹底無望的絕境,憑個人的力量是走不出去的,只有倒在路上。在正常的生活環境中,我們的語境中的絕境還是有世界包孕著它的,而這里的絕境是世界的邊界,生死抬腳就可以跨過。 認命一般地、按部就班地做著必須做的事情。我已經打消了離開的魔念,平心靜氣地接受眼前的現實了。現在感覺動腦都會耗氧,加劇反應,最好不思不想,把生命活動減少到最低。但還是睡不著,腦袋里鉆來鉆去地痛。打開電視,調到康巴藏語電視臺。可是,天哪!藏語、藏歌、藏舞更使我頭痛得要跳起來。關電視時,因為太急切,手神經質地抖著。我感覺頭痛得眼睛都睜不開了,好像被濃煙嗆了,一睜眼就會嘩啦嘩啦流淚。 在這里,感冒是要命的事。為保險起見,我下床來,把所帶的感冒藥按兩倍的用量服了下去。再次上床,平躺下來,努力把大腦清空,讓心也平躺下來,等待氧氣駕臨。在這里,再沒有比氧氣重要的東西了,它意味著你的呼吸,或者直接意味著生命。 在這里,人是渺小的,那點事也是渺小的。 腦子像水洗過一樣,沒有任何迷糊的意向。沒關系,不管睡著睡不著,明天總要到來,你總要離開這個地方。越平靜,頭痛惡心越有休眠的可能。平和。不急不躁。 你所置身的高原曾經是一片海,不都凝固成這樣了嗎?自己不過是時間中滄海一粟的一個過客,生命的里程如蒲公英的飄飛,注定就是那樣的遠近,你急,你趕,都沒有用。在內地,生活的洪流令人躁動;在這里,一切趨于平息,胡思亂想只會耗走你的氧氣。 對那滿滿一世界的悲歡,我都是局外了。甚至就連想到孩子,我都覺得他自有他的命運,在主宰他的命運的力量面前,我是無能為力的;而當我的命運來臨時,對于他,我也只有安心地放手。 什么時候睡著的不知道,那睡眠很輕很薄,如蜻蜓點水,如蝴蝶一碰即飛。特別害怕醒來時不知在哪里的感覺,仿佛掉進宇宙的一個黑洞里,沒有了時間和空間的坐標,自己的存在都無從證明。這次還好,很快就明白了,我在沱沱河。 這里最可怕的是孤獨,渺小的個體面對無邊的自然界的孤獨。在自然的堅硬面前,人是多么軟弱啊。魯濱孫即便獨自呆在荒島上,那也是一個適宜人居的島呀,而這里,是一個不適宜人居的貧瘠的自然板塊。這里的孤獨是雙重的,與人群隔斷的孤獨,與自然對峙的孤獨。 在這里,我不要大房子,大房子寒光閃閃,像廣寒宮,令人畏懼。在這里,我愿意親人、愛人、朋友統統聚在小小的房子里,溫暖而密集地待在一起。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四腳蛇是蜥蜴的一種,但它生活在草地里,俗名草上飛。據說這東西長得像蛇,但又多出腳,外號叫“蛇舅母”。想想也真有意思,四腳蛇與蛇沾親帶故。 幼時愛去草地里捉螞蚱,有時也去殘垣斷壁里逮蟋蟀,草地磚堆里常常冷不丁地現身一只四腳蛇,其速度如飛,幾下就沒了身影。每次它出現時,我都被嚇一跳,可時間長了,也沒覺得這東西有什么可怕,遂想捉住一只再仔細觀察。 城市邊緣草叢里的四腳蛇體型不大,一般十幾厘米長,我見過最大的也就一拃長。一拃長的四腳蛇比較瘆人,因為它的鼻子眼睛都讓人看得清楚,小眼睛露著賊光,滴溜溜地轉,一副誰都不相信的樣子。如果你試圖抓住它,最可能的結局是它斷尾求生,甩下一段小尾巴在地上跳動,它卻逃之夭夭了。據說這截還能動換的小尾巴是它的法寶,用來吸引捕獵者的注意力,以達到自我求生的目的。 我自幼時對蜥蜴斷尾充滿了好奇:蜥蜴究竟有什么絕招能讓自己斷尾。人的自裁都要借助工具,剖腹也不能切下一段。可蜥蜴在緊急之時居然能自動斷尾,實在不可思議。后來查百科全書才知,這種現象叫“自截”,遇險時肌肉強烈收縮導致尾端自動斷開,斷開后過些日子還能再長出一截尾巴,完好如初。大自然真是神奇,物競天擇,適者生存。 誰知今日寵物店居然有賣蜥蜴的,什么顏色的都有,這讓我有些醋意。我們的童年和蜥蜴一樣,都是放養的;而今天孩子的童年與寵物蜥蜴一樣,都是圈養的。不知此舉是進步還是退步?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xy9jr 的頭像
    g64txy9jr

    呂曉豪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xy9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