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網絡十分傷感的句子 1、每個人都有過一個只能看資料不能添加的好友。以后的路,我好好過,你慢慢走,都別回頭。 2、我們之間到最后,還是連一句再見都沒來得及說,便分道揚鑣。 3、原來,曾經親密無間的兩個人,會連路人都不如;原來,如此關心愛護的兩個人,也會徹底地失去聯系。 4、有時候為一個人傾盡一切,卻比不過別人什么都不做。 5、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后再抱你一次,好想再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6、舍不得傷害別人,總是帶著笑去原諒;顧不得心疼自己,總是含著淚去支撐。 7、心里沒你的人,就忘掉吧,你掏出一顆心,卻換不回一份真,得不到一份愛,又何必難為別人,陪上笑臉又搭上尊嚴。 8、有些記憶,注定無法抹去;就好比有些人,注定無法替代一樣。 9、告別一定要用力一點,因為任何多看一眼,都有可能成為最后一眼,多說一句,都可能是最后一句。 10、某人,如果哪天我放棄了你,不是我不在乎你,是你不懂得珍惜我。 11、還是會偶爾想你,然后忍不住心慌。雖然我也曾努力過,只是感動了所有人,卻唯獨沒有感動你。 12、從沒想過,自己可以愛的這么卑微,卑微的只因為你的一句話就欣喜不已。 13、我哪有那么堅強,其實我一個人承受不了這么多,我也想有個人把我護在身后。 14、愛上你,只用了一瞬間,忘記你卻用了一輩子,甚至還不夠。 15、有時候覺得世界很小,不想見的人逛個超市都能碰見。有時候又覺得世界很大,想見的人卻真的沒有再見。 16、往事都成為了手中沙,不管怎樣都會從指間灑落,一點一點,流淌干凈。 17、曾經的海枯石爛,終究抵不過好聚好散。老死不相往來,是我給你最后的深情。 18、他有多快愛上你,就有多快愛上別人,你卻總以為自己是特別的。 19、以后的喜怒哀樂和你都沒關系了,我會學會一個人照顧自己。 20、怎么可能在擁有愛情的同時又拒絕受傷呢,別忘了,丘比特射出的是箭,不是玫瑰。 傷感戳心窩子的句子 一、曾經試著,用微笑細數你給的傷,無奈最后,淚卻隨微笑流出眼眶。 二、在我們之間,我終于學會了話少和不再打擾。若深情總是被辜負,余生盡是孤獨又何妨。 三、照片我沒刪,我只是加密了;東西我沒丟,我把它們裝進了那個大箱子里;而你,我也沒忘,我把你整理好,放進了那些情歌里。 四、我好沒出息,總是假裝不在意你,卻總是偷偷留意你的消息。 五、所謂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里是愛,在對方眼里是煩,而在別人眼里,是賤。 六、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是無能為力的,比如生老病死,比如光陰流逝,比如你不在我身邊。 七、我還在努力,你能不能慢一點,再喜歡上別人。 八、后來,我見過千萬人,像你的發,像你的眼,卻都不是你的臉。 九、每個人都要經歷掏心掏肺付出,然后換來撕心裂肺的結果,從此以后就會發現沒心沒肺的好處。 十、難過的時候有千言萬語,最后到嘴邊都變成了“沒事”。 十一、如果可以,我想重新認識你,從我叫什么名字開始,然后以后的故事里,我絕對不會愛上你。 十二、愛本是泡沫,怪我沒看破,才會如此難過。 十三、何必念念不忘,是嫌他不夠殘忍,還是怪自己不夠愚蠢。 十四、如果此生可以安穩,誰會愿意顛沛流離,如果一瓶酒能讓我咽下所有的心酸,我必先干為敬。 十五、從此以后,你在我沒有的地方瘋狂,我在你沒有的地方堅強。 十六、我曾經多少的熾烈,最終還是被你耗盡了。別說我很好,我很好為什么你不要? 十七、后來,山盟海誓再也感動不了我,你不認真,我便不當真,錯的人就是錯的人,從來不會因為你能忍,或者能熬多點時間,就變成對的人。 十八、你要知道他偶爾的關心,不是余情未了,而是出于禮貌。 十九、我和你的區別大概是,我手握刀刃把刀遞給你怕你受傷,你手持刀柄捅進我懷里,怕我糾纏。 二十、手機起碼還會提醒我電量不足,可有些人卻總是一聲不吭的離開。 戳心淚目的傷感句子 一、我們的故事,以我打擾開始,以我多余結束。 二、分手之后,我還是那么沒出息,處處留意你的消息。 三、如今只剩下清酒,留我一人白首,他有情書他有酒,他有別人陪著走。 四、我陷得比你早,你愛的比我少,所以我注定煎熬。 五、你從來就不曾,在乎我的感受。于是我學會,難過的時候假裝笑著點頭。 六、廣告總是在最精彩的時候出現,你總是在我愛的最深的時候離開。 七、我們在回憶里買醉,卻在現實里頹廢。 八、愛上你,只用了一瞬間,忘記你,卻用了一輩子,甚至還不夠。 九、你過得不好我會心疼你,你過得好我又會心疼我自己,請你過得好,并讓我一無所知。 十、我像個路人看著你的生活,心酸的是你的喜怒哀樂全不是為我。 十一、痛到極致,是哭不出來的,只有酸苦,在心里排山倒海。 十二、總是有很多人猝不及防地出現,然后又行色匆忙地離開,以甜言蜜語作為開端,卻又以曲終人散作為結局。 十三、我曾以為你是我的光,卻沒想到你成我的傷。 十四、我以為如果我能讓你笑,你就會喜歡我,可是我輸了,輸給了能讓你哭的人。 十五、祝你離開我后,每日以淚洗面,見誰都像我,看誰都想我。日日思我夜夜想我,終不得我。 十六、總有那么一個人,徘徊于你心底;你不會去刻意提起,卻如何也不會忘記。 十七、我嫉妒你身邊每一個無關緊要的人,他們就那樣輕而易舉,見到我朝思暮想的你。 十八、喜歡的人得不到,得到的不珍惜,在一起的懷疑,失去的懷念,懷念的想相見,相見的恨晚,終其一生,滿是遺憾。 十九、有些感情糾纏久了,到后來你已經分不清楚,到底你是要愛,還是要贏。 二十、后來終于你成為了別人的故事,我也不再是那個講故事的人,愿你安好,我不打擾。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一年一度的臘八節又到了。遙望家鄉,我思緒悠悠。 孩提時,每年農歷臘月初八,母親總要給我們煮臘八粥。那時家庭條件差,買不起桂圓、蓮子、核桃等果仁,母親煮臘八粥所用的材料絕大部分是農家土特產,如紅棗、花生、玉米、芝麻、白菜、赤豆等,雖然盡是些“土老貨”,但吃起來仍然十分香甜可口。 記得那時母親在臘月初七的晚上,就開始忙碌起來,淘米、泡果、剝皮、去核、精揀。然后在下半夜開始煮。母親先把不易煮爛變軟的紅豆、綠豆下鍋,用小火不急不躁地熬煮,待它們膨脹了,再加入糯米。當粥沸滾之時,母親用長柄勺勤加攪動,以防粘鍋底。再用微火燉,一直燉到第二天的清晨,臘八粥才算熬好了。母親先盛一碗臘八粥敬神祭祖。然后才給我們姐弟幾個每人盛一碗。而她自己的一份則舍不得吃,而是送給村里的五保戶王奶奶。母親說:這臘八粥本來是佛廟的和尚手持缽盂,沿街化緣,將收集來的米、豆、棗等煮成臘八粥分發給窮人,窮人吃了以后可以得到佛祖的保佑。自己把粥送給別人吃,那是為自己積德。 三十多年過去了,成家立業的我也讓妻子熬過臘八粥,但總是熬不出母親熬制的那種特別的味道,所以每近臘八節,母親的臘八粥總是牽動著我的思緒。可母親前不久遭遇車禍,右手腕被撞成粉碎性骨折,用石膏綁著,動彈不得,怎么可能為我們煮臘八粥呢?我撥通了家里的電話,詢問了母親的傷情。母親說:“沒事,沒事,你們別掛念。”接著她問我:“快到臘八節了,你是不是想吃臘八粥了啊?”知子莫如母啊,我說:“您手骨折了,怎好煮粥呢?今年就算了,以后還有機會吃的,您還是多保重吧。”又與父親聊了一會兒其他的內容便掛了機。 到了臘八節的早上,我還在睡夢中,突然一陣急促的電話鈴聲將我驚醒。我打開手機一看,還不到六點,是誰這么早有事呢?我接通電話,原來是父親打來的,他讓我們回家去吃臘八粥。我驚愕:“是誰煮的臘八粥啊?”父親笑笑說:“是我和你媽做的啊。”我心頭一顫,沒再問什么,連忙穿衣下床,和妻子驅車趕往二十多里外的鄉下老家。剛到村口,就遠遠望見母親倚在家門口翹首盼望。我加快速度將車駛進老家的曬谷場上,下車扶住母親問:“媽,您冷不冷啊?”母親說:“不冷不冷,你們快進屋坐。”父親一邊打熱水給我們暖手,一邊告訴我們:“你媽說到了臘八節不吃臘八粥是不吉利的,她不聽我的勸阻,早上4點鐘就起來和我一起煮臘八粥。我燒鍋,她在灶上用一只手配料,忙了兩個多小時呢。”聽著父親絮絮叨叨的敘說,看著母親吊著的手臂,我的眼角一片潮濕。當父親揭開鍋蓋時,一股再熟悉不過的香味撲鼻而來。品嘗著香噴噴的臘八粥,兒時的幸福感一下子又回到了眼前。看著我們吃得津津有味,母親美滋滋地問道:“香嗎?”我和妻連聲說:“香,香,喝在嘴里,香在心里啊!”是啊,一樣的糯米,一樣的八種配料,我卻覺得今天的臘八粥比以往所有吃過的臘八粥都香、都甜。 哦,這滲透著親情融入了母愛的臘八粥,將永遠珍藏在我的心中。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最喜歡春暮夏初,草木深深,綠肥紅瘦,陽光溫暖和煦得令人忍不住犯困。這個時節有一年中最美好的食材。天氣不冷不熱,晴雨相間,濕潤的泥土里,每一種植物都在拼命生長。晚上落點小雨,清晨,太陽蒸騰起水汽,空氣中散發著新鮮泥土的氣息,被雨水洗過的植物擠擠挨挨郁郁蔥蔥,那濃郁的綠色里蘊含著勃發的生機。 街上賣的時蔬,根部還帶著些許新鮮潮濕的泥土,葉片舒展,莖葉肥嫩,汁液飽滿,一樣樣綠油油得要滴出那綠來。油綠鮮亮打著花骨朵兒的菜薹、透亮如翡翠的萵筍、濃綠辛香的韭菜、碧綠修長的蒜薹……碼得整整齊齊的,一字兒排開,單是看著就賞心悅目得不行。賣菜的農婦邊招徠生意邊跟隔壁攤主閑聊,手下卻是不歇,掂起一根春筍,鋒利的小刀一閃,三下兩下,一根春筍就被剝了殼;掰開一莢豌豆,輕輕一捋,粉綠色圓滾滾的嫩豌豆就在你手心里滾來滾去。 買菜的主婦就作難了,這些鮮嫩肥美的時蔬,怎么看怎么好看,怎么燒怎么好吃,什么都想帶上一把回去,但一次又吃不了這么多,且春日里的時蔬,最是放不得,即便是裹了保鮮袋小心地放在冰箱的冷藏室里,過了一夜再拿出來,這綠色就懨懨的,似失了神。 有一種食物,能一次將所有美好的春日食材都席卷進去,讓你一口嘗盡春天的美妙滋味。 那就是麥油脂。麥油脂是我們家鄉的叫法,說得形象點,就是特大號的春卷,麥油脂的皮子有春卷皮的幾倍大,餡料自然也比春卷豐富多了。 家鄉的菜場門口的角落處,往往會有個賣麥油脂皮的攤位,現攤現賣。一只小小的煤爐子,爐子上擱了個厚實的平底鍋,旁邊再放上一大盆小麥粉糊。這攤麥油脂皮子絕對是技術活,眼看著鍋熱起來了,先用滲透油脂的棉紙在鍋底擦一遍,然后飛快地將一小團面糊甩入。那動作極快,像一團白光劃過。只見那團白光打了個旋,面糊已經均勻地推開了。又一忽兒工夫,一張大如果盤薄如油紙的麥油脂皮就攤好了。整個動作一氣呵成,外行人看得是眼花繚亂,而完成這一切,不借助任何工具,全靠一雙手。 買好麥油脂皮子,就開始準備餡料。萵筍、水芹菜、嫩豌豆、蒜薹、枸杞頭、韭菜芽……別猶豫,把你喜歡的時蔬統統買下來吧。 每種食材洗凈切好,這么新鮮的時蔬,烹飪時唯一要做的就是減法,或焯水或快炒,撒上幾粒鹽,趕緊盛出來。炒好的時蔬一盤盤擺開來去,就可以包麥油脂了。 麥油脂繁瑣的步驟在于前期的準備工作,真正成型的過程很簡單。將皮子平攤,把那些你喜歡吃的時令菜全放進去。一個胖乎乎圓滾滾的麥油脂包好了,往鍋里放點油,兩面煎得金黃,即可享受這份春天的美妙滋味了。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減肥扎心吸引人眼球文案 1、要么瘦!要么死! 2、十個胖子,九個懶。 3、想想商場服務小姐的白眼。 4、沒癱瘓的都給我動起來! 5、胖子沒資格吃!等你瘦了再說。 6、女人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 7、現在不停下吃東西的,明天胖10斤。 8、餓了就去照照鏡子吧,死肥婆! 9、我們是胖子,營養過剩的胖子,少吃點不會怎樣的! 10、胖子沒前途,你心靈再美也就是個好心腸的胖子! 11、不要只是幻想自己瘦了的樣子,而不做努力! 12、一個人連自己食欲都控制不住,還跟牲口有什么區別? 減肥語錄勵志的文案 1、要么瘦!要么死! 2、再難也要堅持!沒借口! 3、十個胖子,九個懶。 4、想想商場服務小姐的白眼。 5、沒癱瘓的都給我動起來! 6、要漂亮總是要付出代價的。 7、胖子沒資格吃!等你瘦了再說。 8、女人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 9、現在不停下吃東西的,明天胖10斤。 10、為了愛情的朋友們,你們更應該有自制力。 11、餓了就去照照鏡子吧,死肥婆! 12、我們是胖子,營養過剩的胖子,少吃點不會怎樣的! 減肥勵志文案說說心情 1、有些地方乘坐熱氣球時,稱重的員工會將你的體重寫在手背上!!! 2、將客人引到沙發前的時候,不會因為上面的兩個大坑顧左右而言他。 3、胖子的人生就像量筒,注定估讀一生。 4、想想那些綽號-- 5、胖子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重于華山,或重于恒山,或重于喜馬拉雅山。 6、俺覺得,我們都應該去演一部電影,名字叫《那些年,我們這些瘦不下來的女孩》…… 7、不妨在身上腿上綁三五個沙袋試試,負重逛街的滋味如何? 8、每一次人生轉折點上的大減肥都有不可告人的目的。 9、在沙灘上親密接觸本來是一件浪漫的事情,但如果最后要把對方從沙堆里刨出來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10、很多人都把“做人要大度”理解成了“做人要大肚”。 11、雖然是皇馬的球迷,但還是要和羅納爾多劃清界限的! 12、居然有兩個小孩子拿你捉迷藏! 減肥勵志的文案 1、親愛的,再不瘦,就真的老了。 2、要漂亮總是要付出代價的。 3、只有管不住的嘴,沒有減不掉的肥! 4、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么肥了怎么還有臉吃! 5、你就算死了,棺材也比別人大,還得定做!還是減肥吧! 6、永遠不要低估一個胖女生瘦下來之后的魅力! 7、吃?你有資格吃嗎?將減肥進行到底! 8、姐妹門,胖子沒前途!胖子沒未來!先瘦下來再說話! 9、商場里漂亮的衣服,難道你不想穿上它? 10、減肥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11、我消極對待減肥,能不能取消我胖子的資格啊。 12、我不知道你瘦下來之后好不好看,但我知道你現在胖的樣子一點都不好看。 13、別穿紅色羽絨服,穿上就跟西紅柿似得。 14、做你自己,因為別人已經都有人做了。 15、我胖的時候都不嫌棄我的人們,等我瘦了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們的。 16、女人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 17、哇!你吃的真多!胖子都有一顆很敏感的心。 18、心動不如行動,減肥從現在開始。 19、我愿瘦成一道閃電,照亮所有胖子。 20、撞衫不可怕,誰胖誰尷尬。 21、努力吧,減肥不要拖著,越拖越沒熱情,其實很簡單,少吃一頓瘦一寸,珍惜每一口食物。 22、現在不停下吃東西的,明天胖10斤。 23、要么瘦!要么死! 24、我比你瘦!比你努力!你活該這么丑! 25、要想人前顯貴,你必得人后受罪。 26、姐妹們!你們都別吃了!我求求你們了! 27、減下去的是重量,升起來的是健康。 28、要想人前顯瘦,必定人后掉肉。 29、再不減肥,夏天就到啦。 30、硬生生地把上千的衣服穿成地攤,這就是胖子的宿命。 >>>更多美文:扎心文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xy9jr 的頭像
    g64txy9jr

    呂曉豪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xy9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