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故鄉是什么?是海德格爾說的可慰靈魂得以“詩意棲居”的地方,是郁達夫承繼悲秋傳統的情結,是沈從文筆下那清凌凌的鳳凰白河,是余光中詩里矚望家園的鄉愁,是李健歌里婉轉惆悵的切切深情嗎? 是,也不是。 每一個人的心里都有一個關于故鄉的名字,也都有一份關于故鄉的回憶與定義。 故鄉,于我而言,始終是一個太美太美的字眼。這種美麗的含義,決然與“天地有大美”一般具備了深厚的意味。你想啊,我們的故鄉,它始終潛藏在我們可以觸摸、感知、冥想、牽掛的最深處。有的時候只一個眼神、一縷氣息、一句鄉音、一味小食就能蕩漾起心底那眼泉水,禁不住它奔涌而出。不是悲傷,是這些眼神、氣息、鄉音、小食里藏著的默默深情使然,而它們共同孕育著這個美麗的名字——故鄉。 說什么“君自故鄉來,應知故鄉事。來日綺窗前,寒梅著花未?”是深情的牽掛。說什么“近鄉情更怯,不敢問來人。”是深情的忐忑。說什么“鄉音無改鬢毛衰”是深情的印證。說什么“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是深情的祈盼。說什么“人言落日是天涯,望極天涯不見家”是深情的無奈。還有什么“露從今夜白,月是故鄉明”,是深情的赤誠。我只道它們是所謂的“一切景語皆情語”,個中滋味是寫作的人心中對于故鄉最深情的告白,于是才可以與念念不忘“故鄉”的人一起產生共鳴吧。但它們都似乎是別人生活的寫照,而我的呢?或也有些對應的地方吧。 我的祖父,是家族中第一個走出故鄉,又堅守故鄉的人。出走是因為到了適婚年齡,他要娶指腹為婚卻從未謀面的女子為妻。也不知他哪里生出來的反抗決心和勇氣,黑夜留字遁逃成了他選擇離開故鄉的方式。三年后,在外小有成就的祖父忽接到曾祖父的來信,信上盼祖父能早日歸家,見曾祖母臨終一面。他又是連夜趕腳,天際泛白時救起一名投河的女子。巧的是,她正是祖父婚配卻未過門的妻子。誰曾想會是如此相遇,用我們今天的話來說,這種遇見是一見鐘情的緣分,又是久別重逢的命定。于是他們就這么攢著“緣分”,兒孫滿堂的恩愛了一生一世。哪怕后來遭遇了瘟疫、饑荒、政局動蕩……都沒有叫他們分開,也沒有再叫祖父產生過離鄉的念頭。他只擇了故鄉的一隅,守著歲月的深處,洗盡鉛華與祖母共營一段俗世的煙火人生。他們的事,二老從未向人提及一字,只親戚們口口傳說;我聽著始終覺得像個遙遠的故事,曾不解地問及祖父若當年不歸故里,當如何如何?他只說:“故鄉啊,是那生了根,鎖了魂的地方。守著,也是不錯的一生。”所以,故鄉這個美麗的字眼,它藏著人世間最長的情。 我的哥哥,是家族里第一個遠赴重洋求學深造的人。確切地說,這個哥哥,他是大伯父家的長子,因伯父早逝,他的一切吃穿用度由家里叔伯供給。他與我父親最投緣,自然從小與我最情深。還記得他第一次回鄉,全家老小在祖宅聚合,大擺筵席等他歸來。哥哥沐浴更衣后拜過了祠堂,敬過了長輩,在一片鄉音問候中,伯母端出一碗五指毛桃燉龍骨的濃湯上桌。我家哥哥呀,聞著香淚如雨下,我見他合著熱淚飲盡了湯水。那時我并不懂這碗湯的含義,只道是哥哥日夜想家而不得,終于回鄉了,千般滋味涌上心頭吧。直到我也長大了,離鄉求學、工作,在迷惘失意時會渴望母親手中飯菜的溫暖。直到我也在一種念想至深時回家,喝著媽媽熬的湯,我的淚亦如雨下。腦子里浮現出哥哥當年的模樣,這才懂得,只有離去又歸來后的我們才懂得“珍貴”二字是什么樣的分量?所以,故鄉這個美麗的字眼,它氤氳著人世間最溫暖的煙火氣,那里藏著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帶來的味覺力量。 我真不想說,故鄉是那個我們一旦離開就再也回不去的地方。我始終認為這是哲學家在詭辯后的一種偏向唯物主義的結論,少了所謂“唯心主義”的溫暖情懷與厚意;也可認作是對故鄉失望之人的一種慰藉托詞吧。 但我想說的是,每一個人心目中的故鄉都有其美好的一面,美好得像極了天上潔白的云。因為用的是仰望的姿態,所以光聽著就有種虔誠的心態,也總由不得任何人褻瀆與質疑。 初來湛江,相識了許多本地熱心的同事和朋友。他們或她們,給我一邊謙虛地介紹湛江較之珠三角如何的不如不如,一邊又驕傲地介紹著湛江有別于他處的旖旎風光、獨特吃食和厚重文化。我靜靜地聽著,靜靜地看著,靜靜地感受著。十年里,因為有他們,我的雙腳感觸到了環繞這片紅土地邊緣的細沙的柔軟,我的耳朵里收納了千百種海浪涌動的聲響,我的眼睛里攝下了無數個美麗的海邊日出與日落,我的味蕾也記錄下了湛江特有的美食的味覺符號。不得不感謝這與故鄉有別的異鄉,和深情于它的異鄉人了。 最感念老譚了。他的身上有著湛江人特有的熱心腸,豪爽的笑聲里藏著大男子漢的別樣溫情。你只說想去一趟湛江的哪里哪里看一看、走一走,他會給你鋪排好最佳的日期、安排好住宿,行程仔細到分秒。你說想念家鄉的小吃,他會仔細詢問一二,遍尋四方為你找到純手工的小吃食:艾糍、灰水粽和米粉、粘糕……還擔憂你蹲路邊攤不雅,一一打包,尋個雅致的地方請你慢慢品嘗。離鄉的我們總會帶著思鄉的腸道記憶,品出這他鄉里熟悉的故鄉味道。常常對老譚笑言,我們吃的不是食物,是一種習慣,可能還是一種老譚能懂的鄉愁。這老譚便說:“但使主人能醉客,不知何處是他鄉。”所以我可情愿將“醉里不知身是客,誤把他鄉做故鄉”換做“醉里既知身是客,愿把他鄉作故鄉”來快樂過活的了。 此時,站在秋的門檻旁,看著偶然飄落的黃葉,它也正覓著回鄉的路歸返大地。更何況是我們呢。 管他離去還是歸來吧,借著漸起的秋風,道一聲:你好,故鄉! >>>更多美文:抒情文章

我身在異鄉,夜晚走在陌生的街道上,秋風掠面而過,寒意彌漫,腳下的落葉翻轉掙扎。城市里好像只有夏天與冬天,極端的炎熱與寒冷,秋天剛剛閃出花裙,便被驕橫的冬天驅趕走了。我的故鄉四季分明,暖熱有別,夏天退場后秋天從容來臨,舞姿婆娑,繞著大地轉了個大圈,讓人看足它的美麗與豐盈。 故鄉的秋流露著絢麗的顏色。大地猶如一塊巨大的畫布鋪展在天空下,太陽態度溫柔,握著彩筆蘸著油墨縱情點染。植物的葉子被刷上一層鵝黃,紅泥濺成斑斑點點的果實,純凈碧藍的河面上勾出數只鴨子。隨意圈出一個農家小院,屋頂上涂上一堆金黃,是收獲的玉米;再抹一筆雪白,是采摘的棉花,在陽光下安靜地晾曬。院子中央畫出一個穿著橙色外套的小姑娘,腳上踢著紅毽子,旁邊臥著一只小黃狗……這是佩掛在我內心深處的一幅畫,閃爍著故鄉的顏色。 故鄉的秋飄溢著縷縷的淡香。田壟上的洋姜開出黃花,路邊一簇簇野菊花綻出笑臉,溪畔的蘆葦花穗隨風搖擺,果園里的果香四處滲透。扁豆的枝蔓順著院墻攀援,擎起一朵朵紫花兒。扁豆花兒花香清淡,溫潤耐聞,毫無艷媚之態,少惹蜂蝶。屋后的南瓜藤葉衰敗,露出一個個伏地而睡的瓜。菜圃里散發出芫荽、芥菜、白菜等青菜的清香。這些是故鄉秋天的氣息,浸染心肺。 故鄉的秋能夠咬入口中肆意咀嚼。中秋節我們會在田邊采摘苘麻的蒴果,那些蒴果呈半球狀,褐色,多芒角。傍晚時母親將一個個面團塞入白糖與芝麻,揉捏后搟成圓餅。她拈起蒴果在圓餅上印痕,那些印跡宛如一朵朵菱花盛開在圓餅上,我們急不可耐地看著母親把一個個圓餅放在鐵鍋的竹箅上,緊接著在灶膛里添火加薪。月餅蒸熟時已經暮色四合,皓月爬上沙崗撒下澄明的月光。我們一家人坐在小院中賞月,我大口咬著月餅,糖汁流入口中。木桌上還擺放著蘋果、柿子和石榴,我們可以大快朵頤。這是我記憶中故鄉的秋。 我已經闊別故鄉,如今時值深秋,想必田野中的玉米與棉花已經收獲,院墻上的扁豆花開正濃,石榴已經熟透。夜空上繁星明滅,昏黃的燈光下坐著我頭發斑白的父母。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今晚的下玄月掛滿了樹梢,昏黃的月光透過窗戶傾泄在臥室的壁柜上,一絲風也沒有,稠乎乎的空氣好像都被凝住,熱風掃蕩著整個屋內的各個角落。從客廳到臥室,嘴里噴吐著熱風帶來的怪意難受,只聽見兩臺電風扇搖著頭絲絲作響,周圍一切都是暖烘烘的,身體仿佛有種炙烤的味道。酷熱中,汗珠從額頭、脊背中如泉水般滲出,稍有動作,全身就汗如雨下,身如流水,有種日夜不停的流去,使人在閃滅中老去。 原來‘酷熱’這個概念給了我太多的出其不意。夏季與秋天,擁有與消失,賺了一大把人的情緒體驗。 我側身翻閱手機上的日歷,查看到立秋其實不差時日了,但季節的排序離立秋還有一段距離,不管怎樣,思秋的意念還是把‘秋’拉進了我的情緒。頃刻間秋的涼爽就朝我心里迎面撲來,讓人從心里產生一種抑制不住的舒服和興奮,仿佛鼻息嗅到一股初秋的氣息。而“空山新雨后,天氣晚來秋”更是道明了秋天的颯爽。 當夏末,留下一堆的煩瑣與喧囂時,秋初,卻騰出一段秋之風鈴飄進思念。秋天,沒有春天的溫柔,沒有夏天的熾熱,沒有冬天的冰冷,但秋天有它的特色。我想,秋天的風鈴一旦搖響,我將卸掉夏的苦惱,穿上秋的思想,用生命去享受這大自然給予我們的美好!思索著未遂的季節依戀。 然而,時至深夜,夏濕熱的氣息絲毫沒有退去的痕跡,空氣中彌漫的熾熱注定了長沙這個‘火爐’的城市的確是實至名歸! 汗漬之身,忙碌的牽絆、瑣碎的絞纏,折騰我夜以難寐,頓時讓我陷入焦慮和煩躁之中。不得已,索性爬起床來,脫去背心,光著上身,挪步于涼臺任黑夜的孤寂來安頓自己的情緒。 今夜,注定是一個無眠之夜。搬來一把竹藤椅,推開窗戶,望著遠處深邃墨藍色的星空。 窗外的視線很好,夜晚的空氣中透著一股清涼,孤靜中,心境稍有片刻的安靜,目光微閃,靜謐的風吹過矮墻,樹葉相互擠密在一起晃動,身上徒然感受一份涼爽,仿佛花壇里的樹木和花草都慢慢地蕩漾起秋的蘊意來。 涼意浸韻著頭腦,感覺就有種初秋的步伐悄悄的來到我身邊,它不動聲色輕輕的就抹去了夏末的幾絲浮躁,瞬間剪開了秋的帷幕。 我躲藏在初秋的氣節里,日夜傾聽人們忙碌的腳步聲,渾身感到舒坦,想起,一次朋友的相聚,一杯茶,一壺酒,都是秋季里波瀾壯闊的縮影,不覺得眼眶周圍就浸潤著一股秋涼來。 都知道天涼好個秋,但誰的思念,能唯美整個秋呢?一雙登山鞋、一件T恤衫,一只孤影,一個挎包,行走在岳麓山的圣地,風景這邊獨好。“一重一掩吾肺腑,山鳥山花吾友于”。這里有圣者吹過的晚風,也有自己內心的自在與泰然。再移步石橋倚欄遙望,“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于二月花”。今日麓山楓葉又紅,總到故地尋覓,那里,曾攜手相約,那里,有我所思念的痕跡。 行走在秋天,曾經失去的讀書聲,錯過的大學門檻,轉世的情傷,牽起沒溫度的雙手,都被時間鎖住,只剩揮散不去的難過。 我又想起了82年,通過自考,常常蹬著一部28寸鳳凰自行車,挎著黃色的書包,帶著干糧和幾個西紅柿,擠進岳麓山旁的《湖南大學》,選擇愛晚亭旁邊的一個僻靜處,捧著《古代漢語》、《西方文學史》、《中國通史》、《政治經濟學》靜靜地思考和閱讀。那堪情景,失而復得的讀書聲,緩緩飄落的楓葉,在我的周圍,唯美了整個心靈的秋。 申時,收起書包,駐足高處,視野中,秋林映著斜陽,羞紅了天邊的云彩,宛如酡紅如醉,襯托著火紅的楓樹葉。遠際邊,幾朵白云在悠閑地飄蕩,顯得那樣的漫不經心,那樣的與世無爭。一只迷路的鴿子,迎著夕陽,身影是那么的孤獨,那么的矯健,那么的引人遐想,我的目光久久地追尋著它,不忍離開,直到它變成一個黑點,融入藍天。 下山之時,黃昏帶著清澈的涼意,隨著暮色浸染,多了一分溫柔,有了幾許蒼涼,那是一種十分艷麗的凄楚之美,讓我想流幾行感懷身世之淚,卻又被那逐漸淡去的霜葉所懾住,而情愿把奔放的情感凝結。 曾經,長沙的隨便哪個犄角旮旯都是我的故鄉。仰起頭便能陪看暖暖晴空。其實,心靈的天空,可以明媚湛藍,也可以陰云彌漫。每當當夕陽沉落,殘陽就把晚霞映紅。多美的晚霞,會驅散你的愁緒,漫天飛舞的絢爛,會驅散你的路頹。 但今日的夜,依然是燥熱的夏末,心渴望來一場清冽的雨,以秋雨的洗禮開始另一場驚心的表白。 于是,以文字為磚,敲響時光斑駁的思緒,在一條條屋寂路塌的小路上,尋找四方鄉音鑄就的每座小區,一座隱在城南,電話邀約在湘江外灘,一座獨處在城北的郊野,人情深摯的關系砌出昔日古樸、悲慟的故事,即便被歲月冷落千秋,也要奔騰在知音的話題之中。 夏天的風我永遠記得,那些濃郁的炙熱沖開了青春的心思。那些野風肆虐過的年代,物質與文化的匱乏,深陷于上山下鄉的貧瘠與落魄,改制與下崗的無奈,足以震驚人性的模樣,圈圈鎖住的何處不是‘離人心上秋 秋天的氣息,是悄無聲息的較量,它冷視炎夏猖狂的浮躁,擊落嘶鳴的蟬沸,悲憫草叢里蟋蟀的歡欣,以低迷的姿態,立在夏的街角,打扮著改革開放、社會進步的另一番時尚,等待卸載了舊的政策和秩序,迎來了思想解放、個性張揚和生活的多姿多彩。由此而產生國民經濟的飛躍發展,人們收入水平也普遍的提高,超市的柜又擺滿了琳瑯滿 目的各種生活用品,忙碌的人們用匆匆的腳步貼近了生活和希望。 思緒緩緩飄落成楓葉,耳際邊似乎能聆聽到秋的聲音了,被熱透的心身也能嗅到桂花的芳香?被季節鎖上的難受,被城市水泥森林高溫籠罩的一抹陰影,殘酷的不眠之夜依然是我今晚的宿命。 但是,今夜是否還會保留最初的心靈。因為,我一直沒有去傾聽受傷人心碎的聲音,思想守住這秋天童話般的夜晚,卻忘記了蘇醒,我們曾經的約定,去看那秋天的燦爛。 ‘自古逢秋悲寂寥’人說秋天惹人多思,令人情緒起伏。但憂郁讓人成熟,傷感令人難忘,秋的顏色也是斑斕的,帶回一縷秋色,留下一份輕愁,讓那和煦的陽光,洗去滿面的滄桑。 居在城里,過慣了上班回家兩點一線的日子,厭倦了那種爾詐我虞、委曲求全的生活,如今,好想自己也變成一棵小樹,靜靜地在蒼天中,沐日月,浴雨露,無憂無慮,無欲無求,區區寸心,托付自然。面對這如畫的山水,蒙塵的心得到了洗滌,迷失的靈魂找到了歸途,自然的美好,一切都蘊藏在這初秋的青山綠水里。 轉身已是子夜,汗漬漸漸收盡。腦海中漂浮著秋雨的回歸,眼前一路風光旖旎。秋初沒有美麗的落葉飛舞,也沒有滿足的碩果累累,有的只是淺淺的涼意,小雨的稀疏,我選擇與雨一起墜落,因為這是初秋,但你的情感還不應該飄落,應該繼續飄逸的在空中!看那秋天的燦爛。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沒忘事等明天, 做自己等好夢。 問知音知道情意, 走城市找明月。 >>>更多美文:自創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xy9jr 的頭像
    g64txy9jr

    呂曉豪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xy9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