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山西大同,我的第二故鄉,位于山西省晉北地區,是一個集旅游,人文,商業,美食于一體的歷史文化名城,古稱平城,曾是北魏首都,遼金陪都,境內文物古跡眾多,著名的景點包括云崗石窟,恒山懸空寺,華嚴寺,善華寺,九龍壁等等,今天先不夸這些旅游景點,著重說下大同的美食小吃。 說起美味小吃,大同的刀削面絕對是一絕,顧名思義刀削面就是把面和好了揉光滑筋道了然后醒上二十分鐘再用特制的削刀把面削成薄厚均勻的細長條。然而刀削面的精華并不在此,好吃的臊子才是關鍵,刀削面臊子一般分為牛肉臊子,豬肉臊子,海帶肉絲,黃花土豆油菜臊子,今天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最傳統的豬肉臊子刀削面。配料:豬肉丁,熟豬油,辣椒面,花椒面,姜米,蔥花,蒜片,陳醋,草茹老抽,鹽,味精,雞精,高湯,香料包。步驟:將豬油放至火中,放八角炒至變色出香,將豬肉丁炒至水份減少出油,然后放入細辣椒面,花椒面和姜米繼續炒,接著放蔥花,蒜片炒五分鐘,加入陳醋煸炒,調入草菇老抽上色,加入鹽,味精雞精炒化,放入高湯,香料包改小火熬制一小時,一鍋香噴噴的刀削面臊子就出世了,撈上一大碗刀削面,澆上一勺豬肉臊子,配上二根煮熟的油菜,加上一個鹵蛋,夾上一塊老湯泡好的刀腐干或者是油刀腐,再來上一個丸子,滿滿的一大碗,這豬肉紅油臊子看上一眼就讓人只流口水,吃上一口唇齒留香,絕對讓每一個初來的外地游客贊不絕口,回味無窮,而刀削面也成了大同人離不開的一日三餐口糧,吃上一大碗絕對能抗一整天的餓,如果你想吃大肉塊過癮的就去二板刀削面,如果你想吃傳統的就去老柴和七中刀削面,如果你實在找不到或者是懶得去,隨便家門口一個刀削面館也能滿足你的食欲。 大同著名的小吃除了刀削面外,渾源涼粉也是值得稱贊的,渾源盛產土豆,而渾源人的土豆除了作為日常口糧外,大部分都磨成土豆粉做成粉條和涼粉了,在渾源縣家家一年四季都備有涼粉,所以獨特的愛好造就了渾源人獨特的才藝,那就是婦女們幾乎個個都會做涼粉。涼粉的食材簡單易學,打涼粉是將土豆粉加水再加入明礬攪拌成糊然后倒入碗中晾涼成型,因為做出來的涼粉倒出來成砣,所以有的人又將渾源涼粉稱為碗砣,做好的渾源涼粉色白,細膩,筋道,透明,像極了豬皮凍,拿在手上會有滑溜溜的感覺,渾源涼粉不僅質量上乘,而且它的調料更是講究,渾源涼粉的調料是各種各樣的,常見的有食醋,蔥花,香菜,黃瓜,豆腐干,還有蓮花豆和辣椒油,渾源涼粉中的蓮花豆吃起來格位酥脆相當過癮,豆腐干嚼起來更是筋道無比。制作渾源涼粉的辣椒油不同于其它的干辣椒,不僅配方獨特,而且還經過特殊加工方法制作而成,吃起來口感香而不辣,油而不膩,備受食客們的喜愛,是老少皆宜的美味小吃。走在大街上餓了去涼粉鋪吃上一碗渾源涼粉,再來上一個夾肉餅,外加一個茶葉蛋,一頓午餐就解決了,那叫一個爽啊,關健是好吃不貴,一個人只花十五元錢就搞定。渾源涼粉比較出名的是鼓樓大街的順義涼粉和小媳婦兒涼粉,本人覺得最好吃的是位于魏都大道七中崗樓的路路涼粉,現打現賣,新鮮夠味,總之還是那句話,依據個人口味喜歡的就是最好的。 大同的美食小吃何止一二,如果細數的話三天也說不完,大同縣的黃糕燉肉,陽高的羊雜湯,南效區的抿八股,帥府街的老字號兔頭,還有我婆婆做的玻璃餃子……都是值得稱贊的美味小吃,總之,大同不僅有讓你留連忘返的美景,白凈秀氣的美女,熱情豪爽的市民,獨特的人文地理,最最讓你稱贊的估計就是美食了,大家想學美食就關注抖音阿斗小肉,想吃美食就找新月無憂做向導,一定會讓您高興而來,滿意而歸。 來吧,和我一起來品嘗幸福的味道吧,記住,北方有座名城叫山西大同。 作于五四青年節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敘; 2006一2010, 我的第一部,情敗紅顏散文集,合集美文大薈萃, 敬自己的感情史,寫下的散文、 正文; 天真的我總認為,只要靜靜的等待, 總有一天,愛的花魂,就一定會降臨在我的面前。 曾經的自己,總認為, 只要用真心付出,傾盡所有,總有一天,就一定會走向愛的殿堂。 經歷過撕心的愛,痛過,愛過,亦傷過。 感受過,愛恨交織,紅塵中的獨笑 歷經過,雨紛紛,嘆離殤,四季的等待, 孤獨過,一月的風,平靜的哀傷,褪去我心中蒼綠的色彩。 仇恨過,疲憊的心,在七夕的夜里,收集著哀傷的花, 麻木過,望著空空的許愿瓶,淚雨如兩道冰涼的星影,逝去了柳葉搖拽著波柔嫩草的夢境。 心碎過,你只說了對不起,在黑暗的夜,獨自沉淪,直到天明。 悲傷過,一個人,任由大雨淋濕我受傷的心靈,也許這是我唯一的解脫, 也許在這悲傷的大雨中,我才能體會到另一種美麗。 空白過,我像一副空的畫卷,被你畫出一筆蒼涼,一筆寂寥,一筆失落, 我像一縷空冷的風,在深沉的夜晚,顯得有一絲陰霾,一絲清冷,一絲無奈。 謝謝你,曾經給予我一段哀傷的戀愛,將千紙鶴,當作離別時的it is over。 在紛擾的地鐵站,黑天鵝一樣的憂傷在心田綻放, 流下了一滴從新面對生活的淚光。 轉眼間,回眸遠望,一切歸于寂靜, 昏暗的天空下起思念的春雨,情花已落盡,云煙已消散,戀花的蝶,蝶夢突醒,嘆息,人卻單。 時光如梭,如今,唯有流年的印記,刻在心間,讓我獲得新的重生。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1970年5月,我離開太原來到代縣峨口鐵礦礦建民工團,參加了我的第一份工作,那年我18歲。 峨口鐵礦是太鋼的一座大型鐵礦,上世紀70年初重建,正是出于重建的機會,我們這些剛從學校畢業的太鋼職工子弟,云集在峨口的馬鬃山下,開始了艱苦的礦山建設。 剛到礦山的時候,我們的生活很艱苦,住在四處漏風的水泥庫里,吃的是高粱面鋼絲面、玉米面窩窩,僅有25%細糧改善一下伙食。生活雖然艱苦,但我們卻毫不畏懼,因為這是我們的第一份工作,我們不僅要珍惜這份工作,而且還要勇敢面對繁重的體力勞動。 我們的工作主要是修筑礦山到代縣棗林鎮的鐵路路基。那時筑路基全靠原始的人拉肩挑。有拉小平車的,小平車裝滿土,一人架轅,兩人在后面推車,一鼓作氣推到七八米高的路基上;有肩挑的,兩人肩挑一筐土,從坡底抬到路基上。剛開始我們這些學生娃娃不適應這么強的體力勞動。有好幾個拉車的男生腳底一滑,平車一斜,一平車土連人帶車滾下路基。可他們卻樂呵呵地爬起來,拉上平車又干了起來。抬筐的大都是女生,這些姑娘可受不了這般苦,抬了一會兒,肩膀就壓得火辣辣的疼,汗水和著淚水不住地往下流。有的女生肩膀疼得忍不住了,索性撂下大筐坐在地上抹開了眼淚。 那時,路基上也有一些推土機、軋道車等工程機械。我們費力地把土運到路基上,推土機輕輕一推就把土堆推平了。軋道車緊隨其后,把土壓實。我們在一旁看著,心里羨慕死了。看人家動一動操作桿,就把好大的一個土堆推平了,而我們卻要費一上午時間才把這堆土運到路基上,這才是工人階級的氣派。羨慕之余,我就萌生了拍一張開推土機的照片。那時,照相機不普及,只有個別人家才有這奢侈的物件。恰好戰友吳拴柱把家里的一架老式120相機帶到了峨口。于是,我和他商量,拍一張開推土機的照片。我倆一拍即合。 第二天,他就把相機帶到了工地。休息之余,我們走到推土機旁,對司機師傅說,想拍一張照片作為留念。司機師傅點頭應允,讓我們在駕駛室里坐定,師傅手拿相機,給我們拍下來一張開推土機的照片。之后,熱情的師傅還給我們講解開推土機的操作要領,并手把手地教我們開了一會兒推土機。那天,我們真開心!我對師傅說:“我以后也要開推土機!”師傅笑著說:“歡迎小兄弟加入我們的隊列,以后社會主義建設離不開我們這些土建設備。” 兩年后,我從峨口鐵礦招進太鋼,在一所軋鋼廠當工人。雖然沒有如愿開上推土機,但那年開推土機的記憶卻一直鐫刻在我的心頭。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xy9jr 的頭像
    g64txy9jr

    呂曉豪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xy9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