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姐姐生日文案祝福 1、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姐姐你有一個特別的生日!祝姐姐生日快樂! 2、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串一株友誼草,串一個開心圓。別讓快樂越長大越孤單,把我的短消息種在你的心田,愿你年年今朝,歲歲幸福。生日快樂! 3、時間像是一磚一瓦,建造著我們每個人的生活,快樂像是絢麗多彩,裝潢著我們每個人的生命,祝你的生活堅固無比,祝你的生命溫馨甜蜜,生日快樂。 4、生日快樂,愿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靚麗! 5、獻上我句句的祝福,寄去我聲聲的問候,親愛的姐姐,今天是你的生日,在這個屬于你的日子里,妹妹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6、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7、明天就要到姐的生日了,提前為她開篇。只是希望她在一個人的時候,偶爾會翻起我寫的這篇碎語。偶爾的感動一下,只是,簡單的問候,單純的祝福---姐生日快樂。 8、我派遣了風,在空中為你舞蹈;我安排了云,在天上為你巡演;我調度了大自然的天籟,在此刻為你奏鳴,隆重慶祝你的生日壽誕!祝你生日快樂! 9、時光如梭,轉眼一年又來臨,遙想去你你生日,那個場面,真叫一個熱鬧,人山人海,比肩接踵啊,今年你生日,我希望一切更勝往年,尤其是你的快樂要加倍哦! 10、在這無比溫馨的時刻,遙向你敬上一杯酒,連同我的衷心祝福!禮不貴,情珍貴。祝福你擁有一個甜蜜溫馨、快快樂樂的生日。 11、一碗長壽面,祝你健康好,兩個紅雞蛋,祝你福氣多,三盞賀生酒,祝你祿常有,福祿壽全齊,人生又走一步棋,祝你生日快樂! 12、愿我的祝福縈繞著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姐姐: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13、一天一個太陽,點燃新的希望;一天一個夢想,祝你幸福安康;一天一個故事,每個都不尋常;一天一份祝福;愿你每天好心情,快樂屬于你! 14、祝你明天生日快樂,身體健康,一生幸福,開心過完每一天的日子;記得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你的健康是我們最大的心愿! 15、每年的今天,我將祝福送去,祝你快樂長久;每年的今天,你將快樂無限,愿你延續到明天。一個心愿,愿你青春永駐,生日快樂! 16、今天是“既快樂又幸福”姐姐的生日,祝福姐姐,生日快樂,工作順利,天天有個好心情! 17、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愿你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愿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愿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愿電波駕著我的祝福:將幸福。好運送給你。 18、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謹用只字片語,表達對你的情懷。衷心祝愿您青春長駐,愿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有你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19、我喜歡用眼睛想你的黑發,用耳朵想你的聲音,用筆想你的名字;用沉默想你的動靜,用失眠想你的夢境,用歡樂想你的微笑,用蠟燭想你的生日:生日快樂! 20、淡淡的燭光,醇醇的美酒,柔柔的音樂,甜甜的蛋糕,濃濃的情意,真真的問候,全都送給你,因為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21、星空中點點閃爍的熒光,環繞著繽紛的綺麗夢想,祝福你今年許下的心愿,都能一一實現在你眼前,祝姐姐心想事成! 22、我親愛的朋友,你還好嗎?雖然現在我們相隔天涯,但是我對您的思念卻沒有因此而絲毫減分,祝您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里,生日快樂,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23、漫天的流星雨,是我撒向你心頭的祝福,奔流不息的江河,是我投向你無盡的問候。愿霏霏的雨絲洗盡你心中的煩愁,愿金燦燦的陽光灑滿你腳下路。在這不平常的日子里,我沒有千言萬語,只能默默送上我真摯的祝福:祝姐姐生日快樂,愿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24、把每一片花瓣放在旋律中暢想,把每一種色彩放在眼神中冥想,生命里最完美的時間,生活中最完美的事件,親愛的朋友,祝你生日快樂,永遠開心。 25、想送你一片楓葉:怕你覺得太輕;想送你一個鬧鈴,怕你覺得太吵;我想來想去,還是決定對著月亮許愿,讓月亮送去我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26、時光飛逝,今天又是你的生日,愿今天你擁有無盡的快樂和幸福,愿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愿你永遠都能夠做上帝的“寵兒”。 27、我愿化作你蠟燭的火光,照亮你前程一片,我愿化作你許愿的流星,實現你夢想心愿,我愿化作一條溫馨的祝愿,飄到你手機,道一句,生日快樂。 28、杯杯美酒杯杯福,點點燭光點點情,愿燭光溫暖你的每一年,愿美酒快樂你的每一天。熟悉的旋律送給你,真誠的祝福送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29、每一顆星星裝點著時間的色彩,每一個微笑祝福著幸福的溫度,用愛打一個蝴蝶結在新的燭光中,用心送一句愛的問候在甜蜜中,希望你生日快樂,萬事順意。 30、把煩惱給我,我把它化做快樂給你!把憂傷給我,我把它化做幸福給你!把挫折給我,我把它化做堅強給你!把孤獨給我,我把它化做友情給你!愿友誼永存!生日快樂! 姐姐生日祝福文案 1、每年的今天,我將祝福送去,祝你快樂長久;每年的今天,你將快樂無限,愿你延續到明天。一個心愿,愿你青春永駐,生日快樂! 2、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云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愿我的姐姐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祝姐姐生日快樂! 3、愿我的祝福是一朵鮮花,盛開在你的天空下,為你點綴最美的年華。一條短信,只言片語,將深深真情表達,祝你生日快樂。 4、愿我的祝福縈繞著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姐姐: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5、夜深了!無數的星辰亮起,我們在天空寫下你的名字,當流星劃過時,就能將我們的思念與祝福傳送給你! 6、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7、祝姐姐越長越漂亮! 8、你是我這輩子見過的最美麗的女子,長發飄飄,唇紅齒白,柳葉細眉,櫻桃小嘴。高興了沒?高興了就好,我違心的說了這么多再說下去會打雷的,看在你生日的份上我就忍了。哈哈,生日快樂啊! 9、獻上我對你的愛祝你生日充滿溫馨都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姐姐!祝姐姐生日快樂! 10、我日盼夜也盼,上盼下也盼,就盼著今天,姐姐的到來;我日笑夜也笑,上歡下也歡,姐姐的誕生,美麗的世界。寶寶,今天是姐姐的生日,愿姐姐未來也充滿精彩! 11、每一顆星星裝點著時間的色彩,每一個微笑祝福著幸福的溫度,用愛打一個蝴蝶結在新的燭光中,用心送一句愛的問候在甜蜜中,希望你生日快樂,萬事順意。 12、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斗、創造、把握。祝姐姐生日快樂! 13、祝戀戀的姐姐生日快樂!開心每一天! 14、祝姐姐越長越漂亮吧既幸福又快樂,天天都像春天一樣春常在。 15、無言又無語,若即又若離。我思念著你,天天在一起;我深愛著你,默默在心底;我祝福著你:祝姐姐生日快樂! 16、用閃閃的蠟燭拼成姐姐的心愿,讓他們在姐姐生日這天全部實現,偶爾沒有發生的美事不要擔心,那是時間還在等待我對姐姐的祝愿。祝姐姐生日快樂,夢想成真。看花的嬌艷,思念著姐姐的容顏,望流云飄逸,惦記著姐姐的佳期,輕輕地屏住呼吸,距離太遠還是無法感受到姐姐,可祝福與姐姐形影不離,愿生日快樂笑容美麗! 17、一碗長壽面,祝你健康好,兩個紅雞蛋,祝你福氣多,三盞賀生酒,祝你祿常有,福祿壽全齊,人生又走一步棋,祝你生日快樂! 18、祝姐姐生日快樂、愛情甜蜜、婚姻美滿、合家歡樂、也祝愿姐夫工作順利、貞愛、健康快樂。 19、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姐姐生日快樂! 20、在這個特殊的日子,寄上心花一瓣,這瓣帶露的心花,將你多彩而輕松的生活裝點。 21、每個生靈的誕生都給這個多彩的世界添加了一道顏色,而你是最亮麗的一筆。祝姐姐生日快樂! 22、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姐姐你有一個特別的生日!祝姐姐生日快樂! 23、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彗星們輕輕的祝福,愿光光姐生日快樂! 24、醒來的第一眼就想看到你!想聽到你的聲音!看著我這個不大的屋子讓我想到了很多很多想到了我們一起打鬧開心的情景。祝姐姐生日快樂! 25、時間像是一磚一瓦,建造著我們每個人的生活,快樂像是絢麗多彩,裝潢著我們每個人的生命,祝你的生活堅固無比,祝你的生命溫馨甜蜜,生日快樂。 26、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祝福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愿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愿意在夜空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 27、你是我心中的蓮花,高雅純潔;你是我永遠的牽掛,日夜思念;我雖不能和你一起點燃生日的蠟燭,但我能送上真心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28、祝福姐姐,生日快樂,工作順利,天天有個好心情! 29、我從不懷疑你生存的價值,我的生命因你而變得美好,無論,這世界將變成怎樣,希望每年的今天你都快樂非常!祝姐姐生日快樂! 30、祝你明天生日快樂,身體健康,一生幸福,開心過完每一天的日子;記得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你的健康是我們最大的心愿! 姐姐生日文案朋友圈 1、獻上我對你的愛,祝你生日充滿溫馨,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關懷和照顧,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姐姐生日快樂! 2、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3、祝姐姐生日快樂、愛情甜蜜、婚姻美滿、合家歡樂、也祝愿姐夫工作順利、貞愛、健康快樂。 4、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愿意在夜空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祝愿我的姐姐生日快樂! 5、淡淡的燭光,醇醇的美酒,柔柔的音樂,甜甜的蛋糕,濃濃的情意,真真的問候,全都送給你,因為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6、用閃閃的蠟燭拼成姐姐的心愿,讓他們在姐姐生日這天全部實現,偶爾沒有發生的美事不要擔心,那是時間還在等待我對姐姐的祝愿。祝姐姐生日快樂,夢想成真。看花的嬌艷,思念著姐姐的容顏,望流云飄逸,惦記著姐姐的佳期,輕輕地屏住呼吸,距離太遠還是無法感受到姐姐,可祝福與姐姐形影不離,愿生日快樂笑容美麗! 7、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長越艷麗,每一個人的誕生都給這世界添加了一道色彩,而今天你是最亮麗的一筆。愿你在以后的日子里,快樂的心情和你燦爛的笑容一樣,永遠永遠的在你身旁。祝姐姐生日快樂! 8、醒來的第一眼就想看到你!想聽到你的聲音!看著我這個不大的屋子讓我想到了很多很多想到了我們一起打鬧開心的情景。祝姐姐生日快樂! 9、一句問候,一聲祝福,一切如愿,一生幸福,一世平安。祝姐姐生日快樂! 10、今天姐姐又長了一歲,我奉上帝之命,特地為姐姐送來一份魅力,一份成熟,一份智慧。我還不惜違抗天命,為姐姐偷偷地準備了一份兒祝福,姐姐祝姐姐生日快樂。 11、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喜悅。祝你快樂!難忘是你我姐妹情! 12、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美美的情,美美的情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真真的祝福,今天是姐姐的生日,祝姐姐生日快樂,健康長隨。比星星溫暖的是燈光,比燈光溫暖的是祝福;比海洋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寬闊的是祝福。如果短信是星空,那么我的祝福就是漫天繁星。祝姐姐生日快樂! 13、祝姐姐越長越漂亮吧既幸福又快樂,天天都像春天一樣春常在。 14、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云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愿我的姐姐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祝姐姐生日快樂! 15、生日收到我信息,開心幸福數第一,看看信息變美麗,氣死玫瑰無法比,青春臉龐放光輝,瑪瑙光彩往后退,濃密頭發落雙肩,無比嬌艷勝天仙。生日快樂喲! 16、一碗長壽面,祝你健康好,兩個紅雞蛋,祝你福氣多,三盞賀生酒,祝你祿常有,福祿壽全齊,人生又走一步棋,祝你生日快樂! 17、獻上我對你的愛祝你生日充滿溫馨都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姐姐!祝姐姐生日快樂! 18、祝你明天生日快樂,身體健康,一生幸福,開心過完每一天的日子;記得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你的健康是我們最大的心愿! 19、晚上笑一笑,睡個美滿覺:早上笑一笑,全天生活有情調:工作之余笑一笑,心會跟著音樂跳!! 20、愿我的祝福是一朵鮮花,盛開在你的天空下,為你點綴最美的年華。一條短信,只言片語,將深深真情表達,祝你生日快樂。 21、在這個特殊的日子,寄上心花一瓣,這瓣帶露的心花,將你多彩而輕松的生活裝點。 22、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23、愿我的祝福縈繞著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姐姐: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24、我剪了幸福的第一句話語,裝飾在你生日的祝福里,我拾起了快樂最美的一段回憶,珍藏在你幽幽的歲月里,姐姐,生日快樂,健康如意。 25、我喜歡春的滿目綠色,喜歡夏的驕陽似火,喜歡秋的楓葉飄零,喜歡冬的白雪皚皚。但我更喜歡每年的今天為你送上我真摯的祝福:姐姐,生日快樂,幸福永久! 26、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彗星們輕輕的祝福,愿光光姐生日快樂! 27、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祝福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愿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愿意在夜空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 28、今天是“既快樂又幸福”姐姐的生日,祝福姐姐,生日快樂,工作順利,天天有個好心情! 29、我們有緣成為姐弟,是我前世修來的福分,今天是你的生日,希望我的祝福能給你帶來美好的未來,當你不開心的時候記得還有我這個弟弟在關心你,當你勞累的時候請相信只要有弟弟在。別擔心生活的擔子能把你壓夸。祝姐姐生日快樂! 30、光光姐在你生日的這一天,我們要將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愿你一年365天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情感傷心的句子語錄 一、安全感不是來源于愛,而是偏愛。人只有確定自己是那個例外,才能安心。 二、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三、有些人都把心掏出來給你看了,而你卻假裝看不見,因為不喜歡。有些人把你的心都掏空了,而你卻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四、什么叫多余,夏天的棉襖,冬天的蒲扇,還有等我心冷后你的殷勤。 五、愿你早日學會逢場作戲,愿你早點習慣物是人非,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和天真的你一樣容易動真情。 六、小時候覺得喜歡就夠了,越長大越發現光喜歡是沒有用的,你要有足夠的耐心和勇氣,去接住一次又一次的失望,熬到最后你會發現連喜歡都不剩了。 七、我會一直在,縱使寂寞開成海;我會一直愛,即使風景都塵埃。 八、走錯了路要記得回頭,愛錯了人要懂得放手。你裝作刀槍不入的樣子,就要做好被萬箭穿心的準備。 九、我和你的不同在于,你寵愛我的那些方式,今后依然會拿來取悅其他人;而我交付給你的那些,卻無法再贈予第二個人。 十、承諾這東西,太不值錢,上下牙一碰的事兒,沒成本,聽聽罷了,入耳過,別上心。 十一、從前滴酒不沾,現在嗜酒如命。不是酒變好喝了,而是只有我爛醉如泥時,你還屬于我。 十二、你勸我別喝酒,像是關心我,卻不知道,我喝酒的原因是你,你勸我別熬夜,像是關心我,卻不知道,你就是我熬夜的原因。 十三、曾以為世界上最糟糕的事,就是孤獨終老。其實不是,最糟糕的是與那些讓你感到孤獨的人一起終老。 十四、愛了好久的人你突然就不愛了,聽了好久的歌你突然就不聽了,養了多年的習慣你突然就改了,終究時間還是比愛強悍。 十五、人有時候也是可憐,喜歡的人得不到,得到的不珍惜,在一起的懷疑,失去的懷念,懷念的想相見,相見的恨晚,終其一生,都滿是遺憾。 十六、從來都只有好聚,哪有好散。最后喜歡變成了不甘,深愛變成了心酸,思念變成了心煩,主動變成了犯賤。 十七、為什么我們總要到過了半生,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經親手舍棄的東西,在后來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十八、你會不斷的遇見一些人,也會不停的和一些人說再見,從陌生到熟悉,從熟悉再回陌生,從臭味相投到分道揚鑣,從相見恨晚到不如不見。 十九、相遇總是猝不及防,而離別多是蓄謀已久,總有一些人會慢慢淡出你的生活,你要學會接受而不是懷念。 二十、拼命對一個人好,生怕做錯一點對方就不喜歡你。這不是愛。而是取悅。分手后覺得更愛對方,沒他就活不下去。這不是愛情,是不甘心。 關于傷感的愛情句子 1、一個人的世界,很安靜,安靜得可以聽到自己的呼吸和心跳聲。 2、也許是我孤獨、寂寞,但我也不要你們的同情與施舍。用一句話說:寧愿高傲的單身,也不要卑微的戀愛。 3、單身的滋味也許不好受,但一想到和一個人不愛的人共度余生,單身的日子,也就沒那么難熬了。 4、最痛苦的是,消失了的東西,它就永遠的不見了,永遠都不會再回來,卻偏還要留下一根細而尖的針,一直插在你的心頭,一直拔不去,它想讓你疼,你就得疼。 5、我不是刻意回避年齡,只是我從未意識到年齡在自己身上的痕跡。長大的歷程是疼痛的教訓,比起那種傷痕累累的閱歷和積淀,我更珍惜會為我遮風擋雨守護我心底那一份純凈的人。 6、決心走一條的時候,就不要左顧右盼,風景再美也別流連,你應當清楚自己的目的,你應當清楚你心如鋼鐵地追求的東西是什么,在哪里,時不時給自己提個醒。 7、這時好希望得到你一聲的問候,一個擁抱,用你的大手握著我冰冷的小手,我需要的不多,但你卻無法給我的你的承諾,你的誓言,早就隨著風飄走走了。 8、心累的時候,可以停止思考,不再讓神經細胞轉動,可是,有一種思念,或者是一種想念,無法靜止。浮現的就是那一個人的影子,一個陌生的影子。閉上眼睛,慢慢尋找我們的足跡,或許早已被吹散,但能感覺到,未曾被雨水沖洗干凈的足跡。 9、有時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發呆。有時候覺得等待不苦,苦的是沒有結果的等待,到最后受傷的是自己。 10、這個世界上,誰也不是誰的誰,淺淺遇,淡淡忘。生命于我們,只是滄海一粟,然而卻承載了太多的情非得已,我們唯一的選擇,必須是向前,笑看風,笑對雨。 11、有人說是為了愛,有人說是為了情。而我覺得,人為了活著而活著,而我卻不想活著。我想你死卻怕疼,想吃安眠藥又怕做噩夢,一向下去不會醒來。 12、有些人一見就喜歡,但一聊就討厭。喜歡是因為長得好看,討厭是因為內涵都說這是看臉的時代,我深不以為然。臉只能決定是否有原始性沖動,真正的喜歡一定是認可的三觀。只見過無數極美的人,聊五分鐘便不愿深談只配合著對方的神侃,此所謂話不投機半句多,跟長相沒半毛錢關系。 13、誰是虛情假意,誰是真心愛你,誰會為你不顧一切,你是會明白的。最后的堅信一次,一直走,就可以到白頭。惟愿這一生,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你敢天長,我就敢地久。一輩子很短,不因為固執而輕易分手。 14、有時候很想有那么一個人,能夠真正的帶我回家,去那么一個有燈光,內心可以平靜到什么也不想去的地方,可是我知道那個地方叫做遠方,現實已把我們打擊的憔悴不堪。 15、我以為終有一天,我會徹底將愛情忘記,將你忘記,可是忽然有一天,我聽到了一首情歌,我的的眼淚就掉下來了,因為這首歌,我們一起聽過。 16、寂寞確實和孤單不一樣,孤單只表示身邊沒有人。但寂寞是一種,你將無法將感覺跟人溝通或者分享的心理狀態。而真正的寂寞應該是,連自己都忘了,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17、思念的是種最難掩藏的秘密,再寒冷的季節,它都會在心里融化,然后周身流淌,然后時刻激蕩,然后從唇齒眼眸散發出來的,縈成永不折斷的牽掛。 18、有些東西會變,有些東西卻一直不變,比如我們骨子里的自己,那是再怎么折磨,也磨不掉的。就像一條河流,也許時間長了,上面會有些許的漂浮物,但拔開狼藉,里面還是原來那股潺潺的清水。 看到讓人想哭的傷心句子 一、最寒心的莫過于,曾經那句關切的“你怎么了”,變成了如今不耐煩的“你又怎么了”。 二、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 三、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四、人一旦有了感情就窩囊得不行,怕分怕離怕冷落,怕他喜歡上別人。你說要敬往事一杯酒,再愛也不回頭。實際就算你醉到黃昏獨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還是會跟他走。 五、所有的苦都是你自找的,空腹的時候喝酒,暈車的時候玩手機,分手之后還愛他。 六、心里有你的人,總會主動找你;心里沒有你的人,總是自動忽略你。其實,沉默就是答案,躲閃就是答案,不再主動就是答案,其實,你早該明白了。 七、你要接受這個世界總有突如其來的失去,灑了的牛奶,遺失的錢包,走散的愛人,斷掉的友情,當你做什么都無事于補時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讓自己過得好一點。 八、你可以忽略我的感受,也可以不在乎我的熱情,甚至可以不用理會我的沮喪和難過,但每一個人的付出都是有限的,你知道我認真的時候輸得有多慘嗎,愛情我不要了,你我也不要了。 九、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后,最后卻不愛你,輕易地放棄了你。 十、直到今天,你依然是我拒絕別人的原因,其實我也沒有在等你,我就是沒法喜歡上別人而已。 十一、透支了眼淚,我們便會沒心沒肺的笑。如果有人可以依靠,誰會愿意獨立。 十二、餓了吃東西,困了去睡覺,傷了看醫生,痛了你忍著,路途自己走,眼淚自己擦,請不要到處宣揚,因為沒人心疼你。 十三、你以為說了分手就能不見面,你以為說了再見就能不想念。可一個突然的跟他有關的瞬間,哪怕是一句相似的話,都足以讓你淚流滿面。深愛過的哪里說忘就能忘。 十四、入了心的人,怎能說忘就忘,動了心的情,怎能說放就放。不是不想,是想了又能怎樣,不是不見,是見了又能如何?不管以后見或不見,那份愛,始終都會靠在心里。 十五、原來,世界上最痛的事情不是生離與死別,而是他已經風輕云淡,而你還在念念不忘。 十六、好多話忍著憋著后來就懶得說了,好多事失望多了后來就不在意了,就是在一次次失望過后突然想通了。 十七、不知道還要心碎多少次,你才能戒掉自己一廂情愿的天真。 十八、你碼了一大堆熱情洋溢的字,卻換來敷衍的一個表情或嗯、噢、哈,他把忙說得云淡風輕,寒意卻排山倒海朝你去,你興高采烈地捧起自己的全世界給他,但他的世界里卻從來沒有安排過你。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朋友圈正能量文案 一、我不敢休息,因為我沒有存款;我不敢說累,因為我沒有成就;我不敢偷懶,因為我還要生活;我能放棄選擇,但是我不能選擇放棄。所以堅強,拼搏是我唯一的出路! 二、年輕,那么短暫,那么迷茫。如果你不能給自己一張耀眼的文憑、一段蕩氣回腸的愛情,那么,你還可以給自己一個九成九會遭到嘲笑的夢想。因為,總有一天,它會讓你閃閃發光。 三、單槍匹馬你別怕,一腔孤勇又如何,這一路你可以哭,但你一定不能慫。不拼一把,又怎么知道自己是人物還是廢物! 四、人生就像一只儲蓄罐,你投入的每一分努力,都會在未來的某一天,回饋于你。而你所要做的,就是每天多努力一點點。請相信:別人擁有的,不必羨慕;只要努力,時間都會給你。 五、別哭窮,因為沒人會給你錢;別喊累,因為沒人會幫你做;別想哭,因為大家不在乎;別認輸,因為沒人希望你贏。 六、世上沒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沒有一處人事不復雜。不要隨意發脾氣,誰都不欠你的。學會低調,取舍間必有得失,不用太計較。學著踏實而務實,越努力越幸運。 七、你想過普通的生活,就會遇到普通的挫折。你想過最好的生活,就一定會遇上最強的傷害。這個世界很公平,想要最好,就一定會給你最痛。 八、沒有誰能擊垮你,除非你自甘墮落。不拼一把,你怎么知道自己是人物還是廢物!比你差的人沒放棄,比你好的人仍在努力,你有什么資格說你無能為力! 九、能力配不上野心,是所有煩擾的根源。這個世界是公平的,你要想得到,就得學會付出和堅持。每個人都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決定生活的樣子。 十、不開口,沒有人知道你想要什么;不去做,任何想法都只在腦海里游泳;不邁出腳步,永遠找不到你前進的方向。其實你很強,只是懶惰幫了你倒忙。 十一、把懶惰放一邊,把抱怨的話收一收,把積極性提一提,把矯情的心放一放,所有想要的,都得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得到。 十二、當人生讓你碰壁頭破血流時,別害怕,沒有這些挫折,怎能練就一身鋼筋鐵骨,當生活給你一百個理由哭泣時,別沮喪,你就拿出一千個理由笑給它看。 十三、沒有特別幸運,那么請先特別努力,別因為懶惰而失敗,還矯情地將原因歸于自己倒霉。你必須特別努力,才能顯得毫不費力。 十四、與其羨慕他人智慧,不如自己勤奮補拙;與其羨慕他人優秀,不如自己奮斗不止;與其羨慕他人堅強,不如自己百煉成鋼;與其羨慕他人成功,不如自己厚積薄發。 十五、你要逼自己優秀,然后驕傲的生活,余生還長,何必慌張,以后的你,會為自己所做的努力,而感到慶幸,別在最好的年紀選擇了安逸! 十六、是自己想要的,就大膽去追求。將軍百戰死,懦夫胯下生。你若不狠點,世界就會對你殘忍。鼓起勇氣勇敢前進。前進只需要一個理由,后退卻有千百個理由。 十七、別總是抱怨生活不夠幸運,是你欠了生活一份努力,每一個你討厭的現在,都有一個不夠努力的曾經,未來美不美,取決于你現在拼不拼。 十八、誰的人生不是荊棘前行,你跌倒的時候,懊惱的時候,品嘗眼淚的時候,都請你不要輕言放棄,因為從來沒有一種堅持會被辜負。請你相信,你的堅持,終將美好! 適合發朋友圈的正能量文案 一、沒有特別幸運,請先特別努力,別因為懶惰而失敗,還矯情地將原因歸于自己倒霉。你必須特別努力,才能顯得毫不費力! 二、做一個簡單的人,看得清世間繁雜卻不在心中留下痕跡,保持平常心,簡單,快樂。 三、要想幸福一點,心就要簡單一點;要想灑脫一點,對生活要求就簡單一點。 四、在這個世界上,既有大人物,也有小角色,大人物有大人物的活法,小人物有小人物的瀟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誰也勉強不了誰! 五、這世上最可恥的浪費,莫過于浪費時間;最可恥的辜負,莫過于辜負自己。對得起時間,才對得起自己。新的一天,加油! 六、以前以為堅持就是永不動搖,現在才明白,堅持是猶豫著、退縮著、心猿意馬著,但還在繼續往前走。 七、誰的人生不是荊棘前行,你跌倒的時候,懊惱的時候,品嘗眼淚的時候,都請你不要輕言放棄,因為從來沒有一種堅持會被辜負。請你相信,你的堅持,終將美好。 八、如果你曾經錯過了昨天,那么請不要再錯過今天。過去的事,交給歲月去處理,將來的事,留給時間去證明 九、看到一段很溫情的話:我從小到大沒什么夢想,一直在路上不問遠方,只是衷心希望自己成為一個很厲害的人。你問我什么算厲害,大概就是能:有朝一日,保護好愛人,對得起朋友,贍養好家人吧。 十、過好每一天,就是過好一生。人生是一盤棋,子在手中,就看你怎樣下。 十一、即使遭遇了人間最大的不幸,能夠解決一切困難的前提是活著。只有活著,才有希望。無論多么痛苦、多么悲傷,只要能夠努力地活下去,一切都會好起來。 十二、成長是一個從士兵到將軍的過程,背負越來越多責任,無論愿不愿意,你都要把一個人過成一支隊伍,所以:一定要讓自己優秀!早安! 十三、人生就像一杯茶,當你哀傷的時候去品它是苦澀的,而當你愉悅的時候品它卻是香甜的。同一個人生,用不同的心態對待它,結果自然大相徑庭。因此人生要有積極的態度。積極的態度決定成功的高度。你以什么樣的態度生活,便會收獲什么樣的人生,態度決定高度。 十四、人最大的對手,往往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的懶惰。任何時候都要靠本事吃飯。你必須拼盡全力,才有資格說自己的運氣不好。 十五、用人情做出來的朋友只是暫時的,用人格吸引來的朋友才是長久的。要知道,豐富自己比取悅他人更有力量。既然沒有“一下子”的奇跡,那就打破你自己的記錄,不斷刷新自己與苦難交鋒次數,只要尚有一口氣,就要抗爭到底。其實后來你會發現正因為自己的一點點堅持,成就了自我,局勢就會另有不同。 十六、無論生活中還是工作中,我們很難事事順心,但我們可以做到事事盡心。很多時候,一件事情、一份工作能否做好,往往取決于我們的態度,積極的態度就是成功的保證。認真細致、盡心盡力的去做每一件事,這樣我們才能收獲驚喜、成長自己。 十七、當你經歷汗水和淚水之后才可以贏得鮮花和掌聲,沒有隨便的成功,只有看誰更懂得付出和隱忍!你今天的態度決定了你明天的位置。 十八、有夢想不可悲,但有了夢想不堅持是可悲的,更加可悲的是夢想不是真實夢想,而是空想。如果有了夢想,一定要賦予行動,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織網。另外,任何夢想的實現都是長期努力的結果,山頂是夢想,爬山是行動,實現夢想的過程沒有電梯,一步一步爬是正道老虎不發威他就一只病貓!發威了他就是王者!所以人人都可以是王者但同時也可能是病貓,關鍵在于你自己的選擇。 心情不好發朋友圈的正能量文案 1.當每天醒來的時候有兩個選擇:醒來,再睡,繼續未完的美夢;醒來,站起,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2.人生短暫,不要讓自己活得太累,擠不進的世界,不要硬擠,難為了別人,作賤了自己;做不來的事情,不要硬做,換種思路,也許會事半功倍;拿不來的東西,不要硬拿,即使暫時得到,也會失去。 3.給自己設立一個目標,給自己未來一個明確的希望,給自己的生活一個方向燈。沖著這個方向而努力,不斷去超越自己,提高自己的水平,不能讓自己有懈怠的時候。 4.所有的努力都不會完全白費,你付出多少時間和精力,都是在對未來積累。世界上什么都不公平,唯獨時間最公平,你是懶惰還是努力,時間都會給出結果! 5.耐得住寂寞,才守得住繁華。但凡成功之人,往往都要經歷一段沒人幫助的歲月,而這段時光,恰恰是沉淀自我的關鍵階段。猶如黎明前的黑暗,捱過去,天也就亮了。所謂千里馬,不一定是跑得最快的,但一定是耐力最好的。無論你是誰,無論你正在經歷什么,堅持住,咬牙撐過去,你定會看見最堅強的自己。 6.如果,感到此時的自己很辛苦,那么告訴自己:容易走的都是下坡路。堅持住,因為你正在走上坡路,走過去,你就一定會有進步。如果,你正在埋怨命運不眷顧,開導自己:命,是失敗者的借口;運,是成功者的謙詞。命運從來都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埋怨,只是一種懦弱的表現;努力,才是人生的態度。 7.后來才明白,要賺到足夠令自己安心的錢,才能過上簡單、安逸、自由的生活,才能讓自己活得更有底氣。所以,多花時間努力,少點功夫矯情。 8.任何事情,都是一個道理,熬得住,出眾;熬不住,出局——這就是人生,只有堅持,才是真正的成功;只有拼搏,才是充實的生活。 9.你給自己一個高度,世界總會還你一個尺度。無論生活怎樣,都不要忘記微笑,愿你成為自己的太陽,無需憑借誰的光。 10.人生沒有一帆風順的,都要經歷一些挫折和失敗。挫折和失敗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因為挫折和失敗而放棄對成功的追求。只有那些把挫折和失敗當動因并能從中學到一些東西的人,才會接近成功。 11.相信人生不會虧待你,你吃的苦,你受的累,你掉進的坑,你走錯的路,都會練就獨一無二成熟堅強感恩的你。 12.做個內心陽光的人。不憂傷,不心急。堅強、向上,靠近陽光,成為更好的自己,你不需要別人過多的稱贊,因為你自己知道自己有多好。內心的強大,永遠勝過外表的浮華。 13.很多時候,我們明明早就下定決心,要踏踏實實干成某件事,可總是在起步的時候,被想象中的困難所擊敗。我們的問題不在沒準備好、沒時間、沒精力、沒經驗,我們的問題在于總是想得太多,做得太少。如果你知道自己要去哪兒,并且已經在路上,不氣餒,不放棄,那么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 14.心簡單,活著就簡單;心自由,活著才自由。打開一扇心窗,擁有一份美麗的心情,一個簡單的心境,一種幸福的感覺,即使不完美,也是最美! 15.生活總是這樣,不能叫人處處都滿意。但我們還要熱情地活下去。人活一生,值得愛的東西很多,不要因為一個不滿意,就灰心。 16.每個人都會有技不如人、寄人籬下的時候。不要自慚,也不必自卑,我們都是凡人,夾雜在人流中,過的是平凡的生活。當被別人忽略、笑話、非議、陷害的時候,只要內心不亂,外界就很難改變你什么。不要艷羨他人,誰都有苦痛;不要輸掉自己,振作比一切都強。 17.世界再冷漠,別人再虛偽,這些也與你無甚關系,你還是你,若把生活看成一種刁難,你終會輸,若把生活當做一種雕刻,你總能贏。 18.人生的奔跑,不在于瞬間的爆發,而在于途中的堅持。很多時候,成功就是多堅持一分鐘,只是我們不知道,這一分鐘什么時候出現。所以,即使累了,也不要輕易停下腳步,因為我們放棄的,不只是一段路程,更是一個夢想!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xy9jr 的頭像
    g64txy9jr

    呂曉豪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xy9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