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我總認為,幸福是遲到的。為此,我和父母都在努力著。 我家在小鎮的邊緣,屋子狹小而又陳舊。我的心里總有些嫌棄,嫌棄它的地理位置將人鎖在一個單調的世界里,沒有城市的那些繁華光景;嫌棄我的房間朝陰向東,總是夏天熱、冬天冷,上風向又沒有遮擋物,時常半夜被妖風驚醒;嫌棄它的陳舊與落后,不能給人帶來精致生活的家的感受。 中學時,想安靜地做作業,卻因老屋太小,常常在一片喧鬧之中心煩意亂,只有當夜深人靜,我才能去做那些訓練思維的題目。冬天來了,一邊做著難題,一邊被窗縫滲漏進來的冷風凍得瑟瑟發抖……我想要的詩意的生活統統被現實的不完美所打破。我常面對的是無人的空屋,連周末的飲食也常常草草了事,覺得人生清苦。 爸媽當然也意識到了這一切,他們一直在為購置新房而努力。這些年,我目睹了他們那么辛苦與不易,居高不下的房價和微薄的工資讓他們窘迫。我也在努力著,只為以后能給他們一個相對輕松、幸福的晚年,讓他們風雨漂泊終有歸舟。 從很小的時候起,我似乎就看透了父母所能提供的幫助有限,我想,只有自己才能改變我的未來生活。正如加繆所說:“活著,帶著世界賦予我們的裂痕去活著,因為沒有一種命運是對人的懲罰,只要竭盡全力就應該是幸福的。”雖然他們無法跟我探討人生哲學、或是幫我規劃遠大前程,卻以堅韌與努力為子女塑造榜樣。父母的辛苦給予我努力的目標,我的努力也給予了父母動力,彼此潛移默化,哪怕每一時段的努力只換來點滴的進步,我們一家人也感到離那遲到的幸福又近了一步。 這不是一篇心靈雞湯,因為現實就是那么冷靜地看著我們的表演。不能隨意放浪形骸的沉重,不能隨意釋放天性的沉重,這份沉重時常壓抑著我的心。基本每次與父母通話,內容都是“我們最近挺好的,你要照顧好自己,我們都在努力。”我每次都是既想笑又想哭,一點都不像別的同學那樣輕松地與父母嘮家常。好吧,這是我的人生,我得接受它。 為了遲到的幸福,我們一家人還在努力的路上。生活給了我們一顆草木之心,從容地去面對那些清淡且時有苦澀的日子,逐漸鍛造出人生的韌性。 那遲到的幸福在何處?或許幾年后才能到來,或許就在明天,誰知道呢?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今生,守在凡塵,我忍受著千百年的寂寞,只是為了等你,等你從千山萬水中緩緩走來,與你凝眉望眼。 你我的相遇也許是前世的緣未盡,讓我們在今生繼續演繹著一場絕色的愛戀。我癡癡地守候著、刻畫著今生最美的想念,那深深地想念跨過矜持、惆悵的邊緣,透過每個間隙的空間,在心頭暗暗滋長蔓延,最后成為心頭永遠放不下的惦念,成為時光里的相隨。 你等我在南方的城,我于北方燈火闌珊處款款向你走來,明了前世,亮了相思。想念,在悠悠歲月里悄悄沉淀;執著,在遙遙守望中風化成石。憑欄遠眺,悠然若身,揮袖如風,一簾幽夢,編織亙古不變的鐘情,在每一個有你的日子綿延著我們對彼此的想念。 輕輕地閉上眼,嘆一聲:多美好的想念啊! 想你時,眉心緊緊一皺,用思念剪斷了這段時光,把那些相識的斷點點綴成相守的平凡。看相遇把時間穿亂,在紅塵中苦苦尋覓,從此把你守望; 想你時,看手指在鍵盤上翻上翻下,敲打著清新般的邂逅,讓牽掛織成細絲,讓牽絆臨摹成畫,拴住一世的情,握著今生的暖。 無法自拔的沉淪與想念,一直延續,從滄海之邊,天山之巔,流經陌上花開,流經流年起點,一直蔓延……那一種無與倫比的唯美還在延續,直到生命的盡頭。 每一個想起你的夜晚,思緒在空氣中氤氳,繚繞不退,想你似乎已經演變成一種習慣,真想看著你的雙眸,讓我顫抖的雙手憐惜地撫過你的眉你的眼,聽我用盡一生的純摯向你低訴,此生不渝;想你的時候,我不知道怎么跟你說,所以,我借助文字的默契讓你靜候在我身邊,就讓這無法言訴的思念隨著冬雪漫漫飄灑,飄灑到你方的上空。我祈愿,哪怕只有一片,就一片落到你的唇間,融化成千言萬語。 如果今生不曾與你相遇,我不知道我會這樣地牽掛一個人,等待一個人,思念一個人;如果今生不曾與你相遇,我不知道還有這樣一種感情,只是一個凝眸便是永遠,只是一念便是永恒,任歲月流逝,任流年緘默,我的心一如既往,為你牽掛,為你寫下屬于你的文字,為你苦苦等待,在浩渺的星空,我看見一雙溫暖的眼睛,注視著我的一生,我對你的愛將會隨著時間的流逝,隨著歲月的輪回,更加執著,更加依戀。 親愛,或許還有來世,但我只想在今生緊緊地挽著你的手,只因,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不問前塵,不問后世,在那些低眉處的相攜綻放一個姹紫嫣紅的溫馨。 今生為你,我愿用思念將流年望穿。 >>>更多美文:愛情文章

時間沒有辦法儲藏,但可以兌換。 我是做財務的,兌換的方法很簡單,就是計提折舊。如,購進一臺新設備,隨著時間的流失,它的價值最終會歸零;但在使用過程中,每年計提出一定比例的折舊費,歸零之時,它就會以另一種形態,即貨幣的方式存在,然后再把它投入生產中去,就會生生不息。 生活中,這樣兌換的事例比比皆是:四年苦讀,換到一張大學文憑;半年苦練,拿到一本駕照;挑燈夜讀,20天讀一本書;葉綠葉黃,樹木添一個年輪;草榮草枯,綠被春風送到天涯。最能說明兌換價值的是古董,時間的堆積,讓它價值連城。在鑒寶中,常聽到這樣的評語:不夠代,假以時日定會大放異彩。時間不夠長嘛!時間在這里,是流而不失的,伴隨著成長,只會添磚增瓦。 有這樣一件事:福特公司的一臺電機壞了,修了很長時間,無果,被迫停產。有人提議請電機專家斯坦門茨。他分析情況后,在電機側面畫了一道線,說:“這里的線圈多繞了16圈。”大家打開一看,還真是這毛病。給他付報酬時,他開價10000美元。公司十分吃驚,當時一個工人的月工資,最高才5美元,就讓他寫出修理明細。他開出的明細是:畫一道,1美元;為什么畫在那里,9999美元。總裁看了,立馬付款。因為非常合理。那一道畫在那兒,得多少年的積累!就那么一畫,又省去了多少時間,創造出多少價值! 多年前,我公司的辦公大樓落成,玻璃幕墻上想用一位書法家的字,就派人去了省城,結果拿回來一條紙,上面的字,也就拳頭大小,卻價格不菲。有人說,這錢賺得也太容易了。字放大,做成銅字后,鑲嵌在玻璃幕墻上,在陽光下熠熠生輝。一位懂書法的老者說,這字,沒有30年練不出來。看看,30年光陰流失了嗎?沒有,它在那里爍爍放光。 我覺得生命的過程,就是一個不斷兌換的過程,年年都要計提折舊,把消耗掉的部分,換作另一種形式而存在,然后,再把它重新投入下一個循環中去,讓它流而不失。時間,通過兌換,同樣也會化作春泥更護花。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xy9jr 的頭像
    g64txy9jr

    呂曉豪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xy9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