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兒童生日文案祝福語大全 1、寶貝祝福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2、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真誠的祝愿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生日快樂! 3、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愿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生日快樂! 4、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愿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5、寶貝,你的生日就在今天,祝你可愛依舊,快樂多多! 6、愿你像顆種子,勇敢地沖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7、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8、愿你生命中的愿望都能得到實現!生日快樂! 9、愿你的生日特別快樂,愿新的一年中心想事成! 10、愿你是清新的海風,鼓起白色的船帆;愿你是堅固的大船,剪開藍色的波瀾。生活的海在你前方微笑,望你乘風破浪,將彩色的人生擁抱,祝你聰明上進!生日快樂! 11、時光飛逝,今天又是你的生日,愿今天你擁有一切美麗,來年生日更美好,一年更勝一年。生日快樂! 12、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愿這完全屬于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愿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13、愿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愿你是船,劈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14、一支蠟燭,一個心愿,一份真情,祝你生日快樂! 15、祝你生日健康愉快,祝你天天健康愉快,愿你一切愿望都能實現。 16、我雖然不能陪你度過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在遙遠的這邊,我一樣祝福你生日快樂! 17、生日快樂!愿這特殊的日子里,你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歡樂。 18、生日就是生活中日日歡笑滿足;生日就是生命中日日健康幸福。愿今天的你永遠快樂! 19、值得記念的日子,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20、身體強壯,快快長大,越長越可愛哦。 21、小壽星,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22、生日快樂!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23、愿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24、你的生日是對生命的歌頌,祝健康快樂,事業蒸蒸日上。 25、祝你生日快樂!愿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 26、送上我誠摯的生日祝福,情深意重,祝你在未來的一年里,心想事成! 27、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里都開開心心!生日快樂! 28、愿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愿你今天的回憶溫馨,愿你今天的夢想甜美,愿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29、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于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30、生日快樂!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兒童生日祝福文案 1、寶貝今天是你五歲的生日,在這五年中你給我們帶來了不知多少的樂趣;我們在這里祝愿你在以后的生命中所有的愿望都能實現,所有的夢想都美夢成真。祝生日快樂! 2、每個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的寶,每個孩子都是父母最大的幸福,每位父母都希望孩子健健康康成長,今天是我家寶貝生日,祝寶貝生日快樂!快樂永遠相伴! 3、寶貝,今天又迎來了你十二歲的生日,爸爸非常高興;于是特在此給你送上我的祝福,愿寶貝一生平平安安,一世幸福快樂,無憂無慮過生日。 4、寶貝,你就是我們手上的寶石,在這十二年中,我們總怕寶石吊在地上,總怕你有丁點的閃失,總怕你不幸福不快樂!希望你跟著年紀的增長,永遠記住父母的艱辛。祝你生日快樂! 5、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你的身高就到媽媽胸前了,有時候媽媽還沒緩過神來,老以為你還是小寶寶,你看,過了今天你又長大一歲了,媽媽祝你生日快樂!越來越懂事! 6、無論你多大,在媽媽眼里你就是孩子,永遠是媽媽的寶貝,媽媽愛你,媽媽希望你健康成長,更希望你學業有成,今天是你的生日,媽媽祝你生日快樂! 7、寶貝在你生日來臨之際,我們全家祝福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心情似雪碧,永遠都健康。 8、日月如梭,時光匆匆;轉眼間我的寶貝已經十二歲了,我的心中有太多的感慨,太多的幸福;現在愿寶貝開開心心過十二歲生日,健康平安一輩子。 9、小公主,每次你的生日就會說:“媽媽的苦難日”,每次切開的第一塊蛋糕會送給媽媽,看你這么懂事,媽媽真的很感動,今天是你生日,祝生日快樂!快樂成長! 10、寶貝!不知不覺你已十歲了,現在的你已經小大人一個了,什么該做什么不該做,你都要有分寸,今天是你的生日,媽媽希望你身體健康!快樂成長!成績越來越棒! 11、每個小孩都是父母心中的一塊寶,都希望這塊寶將來能有出息,當然媽媽也是這樣想的,可媽媽更關心是你的健康成長過程,今天是你的生日,媽媽祝你生日快樂!學業有成! 12、孩子,無論遇到什么困難,要懂得冷靜去思考,無論發生什么事情,都要有積急向上的精神,今天是你的生日,媽媽祝你生日快樂!幸福永遠相伴。 13、寶貝,過去的365天,你哭,你笑,你玩,你鬧,用你的方式感動著身邊的每一個人,證明你的存在。將來,也請不要吝嗇你璀璨的笑容,讓它填充你未來的每一天吧。祝你生日快樂! 14、寶寶你是家中的第二個男人,將來你是家中的頂梁駐;在你生日到來的今天,我們祝福你快快長大,健健康康,將來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才。 15、寶貝,你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你的天真可愛給媽媽帶了很多歡樂,媽媽真的很愛你!今天是你的生日,媽媽做了好吃的蛋糕等著你,祝小棉襖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16、善良是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我把善良編成歌曲,里面裝上幸福的花朵,為你的生日歌唱,為你的未來祝福,祝生日快樂! 17、多年前的今天,媽媽痛并快樂著,從此家里多了一分快樂,多了一分牽掛,多了一分忙碌,這些都歸功于你,媽媽謝謝你,今天是你的生日,祝生日快樂!平安健康! 18、寶貝!在外要懂得照顧自已,成績固然重要,但身體是革命本錢,媽媽希望你做一個健康向上的孩子,今天是你的生日,媽媽祝你生日快樂!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19、你是我們家快樂幸福的小天使,你聰明能干,活拔可愛;我們希望你的未來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美麗,精彩動人,祝愿你過一個快樂而又幸福的生日。 20、在這個特殊的日子里,希望你每時每刻都充滿歡樂,一年比一年更加幸福;擁有一切美麗,心想事成!同時愿生日的喜悅給你帶去永遠的幸福。 21、又長大一歲了,又長高一點了,又懂事一些了,不知不覺中幫媽媽做了許多家務活,真替你開心,今天是你的生日,爸媽祝你健康快樂每一天! 22、今天是你生日,祝寶貝女兒生日快樂!永遠開心幸福!今年的禮物是媽媽親手為你織了一條圍巾,希望它給你帶來溫暖, 23、寶貝,現在的你是一個美麗童話的開始,以后的故事也許包容百味,但一定美不勝收;現在你是絢麗的晨曦,也許有風有雨,但一定有燦爛的陽光迎接。祝福你生日快樂! 24、寶貝,轉眼間你也十二歲月了;在這十二年里,你讓我牽掛,想念;你給了家里太多的溫暖,太多的意外;兒子今天你生日到了,祝福你永遠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成長。 25、寶貝,你的生日又到了,十二年的時光,十二年的歲月,你從童年走向了少年;你從無知走向了懂事;寶貝,愿你在未來的路上越走越精彩,越走越輝煌。 26、生命在于運動,生命在于堅持,生命在于感恩,生命在于知足,人的一生不能太過貪婪,知足常樂,這樣的人生才是幸福美滿,愿這些你都能做到,祝兒子生日快樂! 27、寶寶,媽媽希望和你成為最好的朋友,遇到任何事情都可以和媽媽分享,我會做你的忠實聽眾,今天是你生日,希望你能把媽媽這話聽進去,同時也祝你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28、人生最重要的是健康與快樂,但愿你在以后的途中手捧健康,肩背快樂;幸福快樂的為祖國貢獻你的青春,我們真誠的祝愿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你。 29、寶貝,看著你一天天成長起來,父母真的很高興,我喜歡你明媚的笑臉,象這紅色一般燦爛;我期待你美好的明天,和這鳳凰一起起舞。祝你生日快樂! 30、每當看見滿滿一桌菜被你吃得精光,媽媽就覺得特有成就感,每當看見你做事一臉認真勁,媽媽就很欣慰,生日之即,媽媽祝你生日快樂,身體棒棒!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打動人心的深情告白文案 一、要和你秉燭夜游,要和你一醉方休。清風伴我,黎明破曉,愿與你共飲暖酒新茶,共看細水長流。 二、世界變化不停,人潮川流不息。我只想每個落日,身邊都有你。 三、我很驕傲也很傲嬌,傲嬌是我的傲骨,驕傲是因為有你。 四、如果能重排字母表,我想把你和我放在一起。 五、一生何須太多,有情才是幸福;一生何求太多,有你就已滿足。 六、我一定是今天第一個想你的人,如果不是也沒關系,我每天都想,總有一天是。 七、無事獻殷勤,非……非常喜歡你。未經允許,擅自喜歡你,不好意思。 八、佛說,前世3百次的擦肩而過,才換來今生你的回眸。美麗的女士,可以約你看場電影嗎。電影的名字叫《將愛情進行到底》 九、即使我們等不到天荒,也要走到地老。因為是你,所以你的缺點優點我都愛。 十、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你陪著我的時候,我從沒羨慕過任何人,很想陪你走完這一生。 十一、不是最好的時光里有你在,而是你在,我才有了最好的時光。 十二、“在人生的這四年里,可能會有下個你,下下個你。其實我開始審視自己,是我的生活太無趣,還是你真的令我著迷。” 十三、真正愛你的人,不會總想把你變成他喜歡的樣子,而是喜歡你每一個樣子。 十四、別看我平時蔫不拉嘰不言不語的,其實心里早就演了幾百個關于心愛的人的小劇場了。 十五、遇見你以后,理想不再是騎馬喝酒去天涯,而是再晚我也要回家。 十六、我想和你一起生活。春天在新綠的樹下拍照,夏天在晚風中吃甜筒,秋天去看蒼黃的山林,冬天一起打盹。 這些深情的告白文案 1.我愛三樣東西,太陽、月亮、和你,太陽留給白天,月亮留給夜晚,而你留給我自己。 2.想和你一生就這么一次,談一場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然后就那樣相守,在來往的流年里,歲月安好。 3.月亮落在酒里酒落在胃里,而我什么時候才能落在你懷里。 4.你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人在樓上看你。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你裝飾了別人的夢。 5.你不用做那個聽話才能拿到紅花的小朋友,就算你耍賴鬧小脾氣我也最最偏愛你,口袋里的糖都給你。 6.我很想把我的人生翻到最后一頁,想看看那個陪我到白頭的人是不是你。 7.有些東西,并不是越濃越好,要恰到好處。深深的話,我們淺淺地說,長長的路,我們慢慢地走。 8.有一個喜歡的人真是太好了,在我的世界正在崩塌的時候還是想為了你努力一把。 9.把耳朵借給我,聽我說盡歲月情話。把心也借給我,讓我許你一生溫暖如春。 10.我在憂愁時想你,就像在冬季想太陽;我在快樂時想你,就像在驕陽下想樹蔭。 11.祝我們愛到民政局,痛到婦產房,甜到奶茶店,久到敬老院,死在南山南。 12.在萬馬齊喑的回憶里,在眾人綿長的呼吸間,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歡你。 13.抱歉啊,不能為你金戈鐵馬,也不能許你一世繁華,不過我能給你一個小家,里面溫了杯暖茶。 14.一個你,一個我,一顆心,不松手,不轉身,在一起,一輩子,這就是我想要的愛情。 15.時間予我千萬種滿心歡喜,沿途逐枝怒放,全部遺漏都不要緊,得你一枝配我胸襟就好。 16.我愛你,所以你不用做那個聽話才能拿到小紅花的小朋友,就算你耍賴鬧小脾氣,我也最偏心你。 17.也許世界上也有五千朵和你一模一樣的花,但只有你是我獨一無二的玫瑰。 18.我做過很多的美夢,夢中有穿越幾億光年來到我身邊的星光,那就是現在身旁的你。 朋友圈告白文案情話 一、大家都說我的性子很慢,其實我也可以很快,比如,后面有狗追我,或者,你在前面等我。 二、喜歡,大概是這個世界上,最獨斷最沒有道理的事了,不是權衡利弊,不是見色起意,而是突然間有了一個人讓你牽腸掛肚割舍不下。 三、這個世界上有六十幾億人口,但某個瞬間,只有這一個人,就能敵得過千軍萬馬,四海潮生。 四、我一定定會好好守護你,不讓你做飯,不讓你變壞,不讓你做家務,也不讓你喜歡上別人。 五、春天會下雪,夏天有大雨,秋天會起風,冬天有艷陽,一年四季會有很多意外,但最迷人的,還是遇見了你。 六、真正愛一個人后,眼角眉梢都是你,四面八方都是你,上天入地都是你,成也是你敗也是你。 七、說過很多囂張的話,做過很多瘋狂的事,唯獨在你面前溫馴得像只貓。 八、把眉清目秀還給山水天地,把松間細雨還給初遇,把一見鐘情還給你。 九、如同風一吹,萬物隨之搖擺一樣,我一直覺得我對你的喜歡,一定在某一瞬間曾吹動過你的心。 十、這世間青山灼灼星光杳杳,春風翩翩晚風漸漸,也抵不過你眉目間的星辰點點。 十一、如果我愛你,而你也正巧愛我。你頭發亂了時候,我會笑笑地替你撥一撥,然后,手還留戀地在你發上多待幾秒。但是,如果我愛你,而你不巧地不愛我。你頭發亂了,我只會輕輕地告訴你,你頭發亂了喔。 十二、人分兩類:是你和不是你;時間分兩類:你在的時候和你不在的時候。 十三、我想和你度過漫漫長夜,想陪你到兩鬢斑白,想和你看遍世間風景,簡單來說就是我想往后余生都是你 十四、我也有個少女夢,想像個小孩要糖果,像個公主要親親傻的可愛,也會想讓你摸摸頭。 十五、對于這個世界而言,你只是你,而對于我來說,你成了我的全部。 十六、感謝上天讓我們遇見,宇宙之大,能夠相遇,已屬不易。很遺憾,你的曾經我沒能來得及參與,但是你的未來我將會奉陪到底,余生,請多關照。 感動到哭的深情告白文案 一、愛的歌聲最開懷,愛的海洋最精彩。璀璨的銀河,一顆星就是我對你的一份愛;浩瀚的宇宙,一粒塵就是我對你的一份情。七夕心相惜,愿你更美麗。 二、我們來玩游戲--猜硬幣。你輸了就做我的男朋友,我輸了就做你的女朋友。 三、七夕的星空,無限的感動,美麗的神話,傳承不變的愛情。亙古不變的星空,許下堅貞的誓言:親愛的,我要愛你天長地久,銀河為證。 四、我們不做牛郎織女,因為他們相距太遠而相見又太短;我們要做我們自己,因為有你在我身邊把我的心牢牢拽住! 五、我的心只有你最懂,為什么你就不能像愛你一樣愛我,不要讓我感覺若有若無,這樣我會很累。我希望,全世界都下雨,只有我一個,在為你撐傘。 六、我在等屬于我們的七夕之夜。你會來嗎?我會等的! 七、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兒開在春風里,開在春風里!為什么你笑的這么甜?因為我給你發了短信息!七夕情人節快樂,寶貝! 八、流水落花夏去也,斜風細雨乍秋寒,七月七,月易見,見君難…… 九、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十、柔情似水,佳期如夢,七月七日,牛郎織女,鵲橋相會,中國情人,曰為節日,共度七夕,天長地久。 十一、漫漫歲月長又長,你我情意纏綿綿。閃閃銀河長又長,你我心意總相投。鵲兒搭橋長又長,你我七夕喜相逢。幸福未來長又長,久久愛意在心頭。 十二、思念的彎月一搖一搖,一端是我一端是你;牽掛的燭光一閃一閃,這邊是我那邊是你;你是牛郎我是織女,日日夜夜相見,分分秒秒相依。 十三、一生一世執子手,不離不棄共白頭。苦樂同分享,風雨齊牽手。盈盈剪燭西窗,款款閑話滄桑。即使兩鬢蒼蒼,相依同看斜陽。愛你永不變,七夕快樂! 十四、我對你的愛如滔滔江水川流不息,又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再如日落西山燦爛輝煌。我想你愛你,我不能沒有你,我一定要得到你!七夕快樂! 十五、為了你這枝名花,我甘為一方沃土,受盡踐踏之辱,皮肉之苦,只愿成為你唯一的領主。七夕情人節,希望你的心歸我所屬,同時也祝所有的有情人終成眷屬! 十六、送你一束玫瑰花,傳情達意依靠它;給你一支大桃花,時來運轉有賴它;送你一碗豆腐花食完之后笑哈哈。 十七、往年,我祈求上天賜我幸福。現在有你在我身邊。我知道,幸福,我已經得到了。我愛你! 十八、寫張給牛郎給織女的賀卡,讓它飛翔在天際!寫出你心中我心中的話語,永恒美麗的相遇! 十九、愛一個人,就是讓一個完全不懂得愛的人深刻領悟到愛與被愛的含義。我的愛為你開啟,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我的愛為你奔馳,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 二十、你是我一切的啟程點,想從你身邊走出一條射線,卻畫了一個圓,才邃曉,你就是我生命中的圓心!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朋友小安說自己最近的幸福指數已經降到了冰點。原來是她前段時間趕赴了一場大學室友的聚會。 多年不見,當年的老同學們聚在一起相談甚歡。小安得知,當初睡在上鋪的那位室友,已經憑著良好的業務能力,獲得了很高的年薪。而對面床鋪的兩位室友,一位已經早早入手了兩套房,如今盈利頗豐;另一位則在一家跨國公司工作,滿世界地飛,領略了無數的風景,見識了大千世界。大家都過得有聲有色、神采飛揚。 小安自己則還住在幾年前按揭買的一套二手房內。她覺得自己已經和幾位室友拉開了巨大的差距,言談之間,充滿了各種羨慕。 其實,小安也剛剛在公司里得到了一次升職,她的薪水在同齡人中也還算是不錯的。然而,這次的室友相聚,打亂了她原有的生活和工作節奏,引發了她的各種負面情緒,亂了心神。這些負面情緒,其實都是“比較”的產物,不僅無益于問題的解決,反而會讓人在仰望別人的幸福里,忘了看清自己正在走的路,迷失了自我。 心理學家曾提出過兩個概念:“影響圈”與“關注圈”。“關注圈”是生活中所有你關注的事物,“影響圈”則是你可以有所為、有所控的事物。積極主動的人專注于“影響圈”,他們專心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他們的能量是積極的,能夠使“影響圈”不斷擴大、擴張和成長。消極被動的人則全神貫注于“關注圈”,緊盯他人或者超出個人能力范圍的事情不放,結果越來越怨天尤人、自艾自憐,并不斷地為自己的消極行為尋找借口。 當我們把過多珍貴的精力放在“關注圈”,實際上這種錯誤的焦點,就壓縮了自己的“影響圈”。這種過度關注外界的行為本身,就是一場盛大的心理內耗,會不斷地削弱我們的認知與思考能力。越沉溺于此,能力越弱,結果活得局促無力,讓生命陷入不可承受之重。 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轉變你的關注點,靜下來,沉下來,守住自己的生活節奏,耐心地打磨自己。把從對外部世界的過度關注收回來,把關注點聚焦到自己“影響圈”以內的事務上來,讓自己逐漸精進,術業有專攻。 在你獨一無二的人生里,參照物從來不是別人,而是自己。在每一個分神的時刻,可以問一問自己,你真正想要的是什么?當你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的,并愿意為之傾情付出,那么一切都會回歸簡單。 沒有必要去盯著別人,每一種人生都有各自匹配的進程。別人的人生,光影閃爍的背面,也許是你不曾見過的黯淡與傷痕。別人的人生,你縱有萬千艷羨,我們終將面對的是自己真實的當下。 梭羅說:“你必須活在當下,乘著每一個波浪前行,在每一刻找到你的永恒。傻瓜站在他們的機會之島上尋找另一片陸地。沒有別的陸地,除了你的一生,沒有別的生命。” 只有當我們不再仰望別人,腳踏實地地打磨自己時,才會發現,幸福藏在自己的心間。只有當我們去深度體驗每一個當下,才有資格說,我們真正擁有過無悔的生命。 忘了別人,我們要邁著歡快的步子,在自己的時區里,吟嘯且徐行,把每一天,都過成自己的良辰。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南投涼感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防霉枕頭工廠台中烏日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批發工廠批發商 台中枕頭工廠台中太平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后里枕頭代工廠南投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彰化矽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員林枕頭OEM工廠批發商員林石墨烯枕頭廠 彰化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矽膠枕頭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xy9jr 的頭像
    g64txy9jr

    呂曉豪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xy9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