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古代文人雅士,多有雅愛。像宋代林逋(bū)植梅養鶴,以梅為妻以鶴為子,成就一典故“梅妻鶴子”。像宋代周敦頤愛蓮,“出淤泥而不染”,釀成美篇《愛蓮說》。他們托物寄情,借以安放凡塵中疲憊的身心,找到靈魂的棲息點。 但他們對物的喜愛,更多是在精神層面。像陶淵明對菊,則是既愛菊的食用價值、觀賞價值,又愛菊的內在意蘊。這樣實虛完美相融,恐怕也僅此一人。這種愛是一種終老的愛、滲入腸胃骨血的愛。就像莊周的化蝶,陶公與菊也合為一體。 時至初冬,怒放的菊花,成為家中的一抹亮色。這抹亮色,仿佛讓我看到了陶公采菊東籬下的悠然自得。 菊花盈園,陶公興奮而忙碌。他忙著“挹露掇其英”(采菊),忙著“空服九華”(食菊),忙著釀菊花酒,忙著用菊花茶、菊花點心招待賞菊的客人,忙著吟菊花詩,忙前忙后像一只不亦樂乎的蜜蜂。 他說菊花是“貞秀姿”,是“霜下杰”,為“忘憂物”。菊花,成為陶公的寄托與知己,生命中不可或缺之物、陪伴之物,既滿足了陶公的口腹之欲、眸中之美,也滿足了精神升華。真是三全其美,何樂而不為呢? 而我愛菊的理由,也是實在的。我生在九月,也是菊月。有同月生的朋友,她的網名叫“白菊花”,有時竟叫“菊次郎”。她一現身,我總心靈神會,會心而笑:菊次郎,日本影片中可愛的大叔,也像極了一朵菊花,悠悠然地率真綻放著。 愛菊花,也因它的冷香。虛熱的體質,總讓我體內的土壤,被小火苗烘烤,目赤枯澀。有時幾個不雅觀的痘痘大膽地拱出來,左右著我的心情。如果此時用幾朵菊花泡水,加幾粒冰糖,適時飲下,就像搬來了救兵,火苗哧溜一下就無影蹤了,痘痘也跑到爪哇國了。因此,一年四季,我靠菊花撲火,靠菊花找回一個神清氣爽的自己。菊花茶就像是薛寶釵服的冷香丸,世人大多是需要的。 愛菊花,還因它的纖姿。菊花的瓣,雖不像牡丹的碩大雍容,但它卻如工筆的細描,顯得清秀細膩而耐看。尤其是那種絲絳樣的花瓣,總讓我走神。它們有的像千鳥飛翔,龍須飄舞;有的像禮花綻放,綠水秋波…… 當然,我也深愛菊的精神意蘊。讀《奧斯維辛沒有新聞》,我的視點就被一朵雛菊所吸引,長久地停留。那是在焚尸爐旁的一片廢墟上,令人窒息的灰色背景,竟有一朵雛菊在無言怒放。這個簡筆的點綴,長時間在我腦海里回放。那明晃晃的雛菊,仿佛一束光、一面旗幟,給世界以亮色、以希冀。 時光飛逝,長江后浪推前浪。遠去了林逋、周敦頤,我走至當下。 倘若林逋說,梅鶴之愛,同予者何人?我不敢出聲。 倘若周敦頤說,蓮之愛,同予者何人?我仍不敢出聲。 如果陶公說,菊之愛,同予者何人?我會抬起頭來問,我能否算半個?因為我的另半個,還眷戀塵世,依然走在愛它的路上,含著淚也含著笑。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無意間翻開一本床頭書,兩片黃葉蝴蝶般飛出。形若小扇,不肯將就地飾以鋸齒邊紋。這是銀杏葉,去年在校園里拾回的,一直夾在書頁里。 它們已經褪去了最初的鮮潤,黃得堂皇雍容,絲毫沒有悲秋的憂郁。葉面上密密的紋理一絲不茍地排列著,摸上去仍有絲綢般柔韌的手感。眼前頓時浮現出天藍云白、樹樹燦金的深秋景致來。 能夠把離去演繹得如此絢麗的,紅楓是一種,銀杏是一種。紅楓引人眼目的紅,還是小家子氣了。二月花,終究是要凋敝委塵的。而一樹秋風里的銀杏葉,片片金黃,則是廟堂的黃鐘大呂,祭祀的是天地,為大地萬物萬靈代禱平安和尊嚴。 秋風為曲,似蝶舞輕盈。或玲瓏旋轉、樓臺倚身;或悠然安詳、魂歸大地。秋陽映照,嬌黃溫潤,一幅幅畫錦安然靜默;信手一枚,便是一手詩意。而當一地金黃,恰似一床色彩艷麗的錦緞,那柔軟的黃,像一簾金色的夢,讓人沉醉。 世上葉皆有落,獨銀杏沒有那種倉皇破敗的凄涼。銀杏是淡定從容的,是真正能夠視死如歸的,是視死如歸而不要烈士之名的。從容和雍容只是它的態度,對生命,對死亡的態度,不亢不卑,自我自由,并以獵獵金黃傲視秋神:雖然我不能逆天,雖然我必須落下枝頭,但我要尊貴地離開,要以整個蕭索秋景為背景,為萬物祭奠。 世間每一個生命,都會離開。有人凄惶,也有人如銀杏一般離去。 想起黃永玉。這個九十多歲自稱“九零后”的老頭兒,每天堅持寫作畫畫。有人開玩笑說他一把年紀了,他立馬回一個大白眼:“我又不是老頭兒!”上《時尚先生》雜志封面,他叼煙斗,蹺二郎腿,回家跟太太炫耀:哇,我太好看了,靚仔一個!九十五歲,他居然要給自己開個追悼會,“趁自己沒死,想聽聽大家怎么夸我”。他收藏豐富,但他表示:不論價值如何,我走之前一律捐出。他的生命里,盛景早似中庭樹,一日秋風一日疏;但他余下的分分秒秒依然豐盛熱烈,且充滿了童稚般的天真與歡悅。 想起楊絳。年華垂暮,只身孤影,但她沒有悲傷絕望,只閉門獨居,婉拒一切媒體來訪,潛心治學。2003年,飽含深情的《我們仨》問世,書中寫盡對已故親人的懷念,感動了無數人。四年之后,又推出散文集《走到人生邊上》,探討人生的價值和靈魂的去向,有評論家贊其“九十六歲的文字,具有初生嬰兒般的純真和美麗”。一百零二歲出版二百五十萬字的《楊絳文集》。她還以全家三人的名義,將高達八百多萬元的稿費和版稅全部捐給母校清華大學,設立了“好讀書”獎學金。 在生命的最后時光,她將沁入骨髓的疼痛輕輕拂去,淡泊安寧間,用文字、用愛心將自己豐富厚重的人生積淀化作一股股清甜的甘霖,饋贈與世人,留下永恒的芳香。就像那銀杏,離去之際仍以一抹最溫暖的君黃,照亮了離別的天空,柔軟著無情的歲月。 如此,欣然從容又優雅端莊的謝幕,才是人應有的離開方式。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新年的早晨,北風瘋狂地吹著,我家門口的大柏樹被吹得擺來擺去。 這時,我從夢中醒了,立刻穿上花花綠綠的衣服,走出了房間。 媽媽見我來了,笑瞇瞇地說:“孩子,你快點吃早餐,吃完后……”還沒有等媽媽說完,我就狼吞虎咽地吃起來,過了一會兒,我就吃完了。穿上新鞋子,我高高興興地出門了,哇!外面鵝毛般的雪花跳起了歡樂的舞蹈,就像是一群芭蕾舞演員在表演。 這時,表弟、表妹、表姐和表哥都來了。我的眼珠一轉,有了一個主意,說:“我們來堆雪人吧!”我和表妹堆雪人的頭,表哥做雪人的身子,表姐和表弟幫雪人裝扮,大家齊聲說:“好”。 我們開工了,我和表妹滾雪球滾得臉上、身上全是雪,像兩個頑皮的圣誕老人,可表哥滾的雪人漂亮又整齊。 過了一個小時,我們終于把雪人做好了。這時,奶奶走過來對我們說:“大家來吃新鮮的果子吧。”我們馬上抓起果子吃得津津有味,然后,我們唱了一首歌: 雪人雪人真漂亮 戴上精致的帽子 雪人雪人動起來 和我們一起玩游戲…… 晚上,大家上床睡覺了,我們在歡快的笑聲中酣然入睡…… >>>更多美文:高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xy9jr 的頭像
    g64txy9jr

    呂曉豪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xy9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