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想明天寫好故事, 沒忘心相等知音。 有情愛笑給天空, 問青山相信自己。 >>>更多美文:自創詩

至我親愛的“大叔” 親愛的“大叔”,遇到你是命運對我最大的眷顧,茫茫人海中兩個人能夠相遇、相知、相愛并相守真的是一種緣分。 你對我的好,對我的點滴真的讓我感覺很幸福很幸福,有時候甚至不希望你對我那么的好,因為我擔心我會因此而依賴上你,你不在身邊的日子我就會“坐臥難安”。習慣被你寵,習慣在你懷中開心的瘋笑。在你面前我真的不用去刻意保持什么矜持、顧忌什么形象,我就是我,是你口中的“小妖精”。 親愛的“大叔”,知道嗎,我有很多很多的愿望,我希望有一天我們能夠在一起,有真正屬于我們兩個人的“世界”,我們可以隨時手牽著手去散步,我可以看著你做美食,做唯一的一位品嘗你美食的“評委”;當然你也可以看著我為你做飯,品嘗我特意為你而學做的“美食”,然后我們靠在一起看電視,一起看落葉;等到我們都老了,你還會一直拉著我的手……………等等真的有很多很多我想去和你一起去做的。 你也答應我很多很多哦,你答應我永遠不會欺負我,只能我去欺負你,答應我永遠寵著我,答應我這輩子是你唯一的愛,你答應的也是太多太多,我反正都記得。 之前的那么多年我們沒有相遇,而現在我們還是相遇了,所以我們要彌補過去的那么多年哈哈,將欠缺的愛都要慢慢的補回來,無論世事如何變化我們之間的愛不會變。 親愛的“大叔”,你要一直一直牽著我的手不許放開,我也不允許你放開,我不批準你也只能執行命令哦,下半輩的命令,哈哈。 牽彼此的手一起慢慢變老………………拉鉤鉤…… 你永遠的“小妖精”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出了趟遠差回來,準備休息一天再到老家去看看父親,父親卻先一天進城看病來了。 夜色還未完全褪盡,我扶著父親去醫院看病。從家里到醫院有十站路,坐公交車至少要二十分鐘。父親久居鄉下,從來沒有坐過公交車。這次有病實在走不動了,在我的勸說下不再言語。我扶著他緩緩地坐在公交車上,站在他身后,忽然發現曾經高大強壯的父親此時淹沒在座位里,顯得是那么瘦小。公交車在街上左右搖晃地快速穿行,父親的雙手緊緊抓住前排靠背,怯怯地想竭力坐穩。一雙我曾經熟悉的手此刻卻顯得那么陌生,手背上布滿了密密麻麻的老年斑,彎彎曲曲爆著的青筋像一條條蚯蚓,手指粗壯黝黑,指甲蒼白地沒有一絲血色。父親是第一次坐公交車啊!在老家,村子里的人進城趕集,路上跑著的是當地人叫“三馬子”的農用車,坐一趟兩元錢。為了不多花一分錢,不會騎自行車的父親連它都很少坐,去趕集的時候,父親常常天不亮就出了門……其實,我們經常開車去釣魚或到農家樂玩,但從來就沒有想過拉上父親轉一轉,讓他看看兒子早已膩味而他還完全陌生的城市風景。就這樣,我們默默地坐著,誰也不說話。只是此時才覺得沒有盡到兒女應盡的孝道,欠父親的太多,忽然間鼻子也酸酸的,淚水在眼眶里打轉。害怕父親看見,急忙把目光轉向車窗外。 是的,我在一天天長大。而當走向社會感覺到能獨立地面對生活、有能力孝敬他的時候,父親卻衰老、有病了。記得小時侯,我們姊妹五個,一到七歲都去上學。大集體的時候,家里吃飯的人多,勞力單,由于掙的工分少,年年在大隊結算糧食時總是倒欠。就這樣,年年欠,年年還,壓得父母氣都喘不過來。后來包產到戶,分了責任田,境況有了好轉。父親在山上的地里忙,母親則侍弄著自留地,做飯,喂牛,喂豬。我是老大,雖然是女兒身,但家里再沒有人,放假或是星期天,我就跟父親上山。父親教會了我種地、放牛和砍柴。那時候,總感到父親是多么地高大和神奇,好像他什么都懂。常常看著別的人家由于勞力多而早早收工回家,看著父親勞累后的疲憊,就恨不得馬上長大,好幫父母多做些活,也和其他勞力多的人家一樣,早早地收工回家,早早地吃上一口熱飯。 去年過年回家,很想像從前那樣和父親多聊上一會兒,可話到嘴邊又不知從何說起。父親喜悅的神情中仿佛有幾分陌生。自從自己工作到后來結婚成家,總覺得我和父親漸漸疏遠了,仿佛中間已經隔著一些什么。一問一答,雖然父親的語調仍然那么親切和慈愛,但大部分時間都是默默相對。 也許由于忙,我幾乎冷落了親情,只有當無助和失落的時候,才想起自己還有一個溫暖老家,才想到父親的慈愛和寬容,想到去父親那里汲取繼續向前的勇氣和力量。曾經是父親愛女的我,為了自己的世界和所謂的事業,常常是一年半載也回不了一次家,真不知道自己整天在忙些什么。很多時候,常常把精力浪費在無謂的應酬和游玩中,記起父親和家人了就寄點錢回家,在匯款單窄小的留言處慌慌地寫上一兩句問候和表示歉疚的話語。有時候也打個電話,聽到的總是父親那越來越蒼老的聲音。我知道,父親是把愛意和牽掛深深地埋藏在心底,正是這不多的話語卻讓我感到愈加羞愧。 一天,一位同事說他工作不久,操勞一生的父親就突然地離他而去了,“我再也沒有機會去報答他的養育之恩,永遠沒有機會了。我原想他身體還好,有的是時間和機會……”他喃喃地說著。我驀然驚醒,淚水奪眶而出。 現在,父親躺在病床上,我們買來了很多好吃的,而他卻不能下咽哪怕只是一小口;我們給他穿上了新買來的最高檔的羊毛衫,而父親卻還是感覺到很冷……我現在才知道,對父母的感恩不是子女自己認為出息了、發達了,再給他們好吃好穿的東西,而是應該在平常的日子里,心里記掛著他們,給他們多打幾次電話,盡量多陪他們拉拉家常……其實,父母一開始生養我們的時候,就從來沒想到過期求將來子女對他們的感恩和報答,沒想到過以后從子女那里得到些什么,他們想到的,只是怎樣讓子女們吃好穿好,健健康康,成人成才。尤其是工作在外、遠離父母的子女,一年半載才匆匆忙忙回一次家,父母勞動或生病,子女們又在哪里?想到這里,我的心就針扎似地痛。 父親瘦小的手拉著我有氣無力地說,其實他兩個月前就吃不成飯了,幾次我打電話回去他都沒有說,他說他們老了,給我們再幫不上什么忙,只想自己不得病就是給子女最大的支持,誰想這不爭氣的身子骨……父親還好像對不起我們似的,老淚縱橫,而我早已泣不成聲。父親危及生命的時候,想到的還是子女,而我這個已為人母的女兒又在什么時候為他想過做些什么呢? 有人說,擁有時不覺得珍貴,失去后才知道價值。古人云:“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我也曾經在一個墓碑上讀到一副對聯:“有心思親親不在,無意念春春又來。”我們應當知道,有一種分離是永遠不能再見。如果還能來得及,那么千萬不要忘記親情,忘記我們的至愛親人。常回家看看,不要讓懺悔和歉疚的淚水陪伴我們的余生。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xy9jr 的頭像
    g64txy9jr

    呂曉豪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xy9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