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南投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OEM工廠 南投乳膠石
選材品管
南投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OEM工廠 南投乳膠石

原料調配
南投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OEM工廠 南投乳膠石

成品製造
南投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OEM工廠 南投乳膠石

 

包裝設計

 

南投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OEM工廠 南投乳膠石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南投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OEM工廠 南投乳膠石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南投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OEM工廠 南投乳膠石

南投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OEM工廠 南投乳膠石

南投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OEM工廠 南投乳膠石

RR1515CEFE15ERFE

媽媽的聲音像細雨一樣溫柔,像微風一樣輕柔,像陽光一樣溫暖。而我總也忘不掉媽媽總愛說的一句話——“堅持就是勝利”。 記得那一次,媽媽帶著我去爬山,我興高采烈的跑到山腳下,對媽媽說“報告,我已準備就緒,可以出發了。”說完我便開始了這次旅行。 沿途有可愛的小花兒,綠油油的小草和幾頭牛羊經過。我高興極了,邊走邊欣賞這些美麗的風景。可爬到半山腰,我就像一個泄氣的皮球一樣坐到石凳上。“走不動了?”媽媽笑瞇瞇地說:“剛剛是誰說一切都準備好了的?”我此時哪有心情開玩笑,突然就大哭了起來。“好了不許哭了。”媽媽和藹地對我說。我抽泣著問:“可不可以坐纜車?”媽媽搖搖頭。“可不可以走大路?至少沒有那么陡。”媽媽對我說“我們來爬山主要就是為了鍛煉身體,可不能半途而廢。再說,不是有一句話嗎?叫堅持就是勝利。”我聽了媽媽的話,抹掉了掛在睫毛上的淚珠,重新站起來。看著直插云霄的高山,我鼓足勇氣向上爬去。 終于到達了山頂,我對山那邊喊“你好嗎。”山那邊也朝我喊“你好嗎。”是乎有兩個并不熟悉的人在互相試探。我的心中無比舒暢。呼吸著新鮮的空氣。看著美麗的野花兒。“堅持就是勝利”這句話在我心中留下了難忘的回憶。這句話也一直激勵著我前進。 >>>更多美文:空間日志

雞年即“吉年”,大吉大利。忽然想起古詩詞、成語中的許多“雞”,頗有意味。尤喜李賀的“雄雞一唱天下白”,多么豪邁的意境、強烈的畫面感,把雞說得八面威風。 試想在晨曦初露的清晨,一切都還在睡夢中,一只羽毛油亮的大公雞,把脖子一俯一仰,亮起嗓子威風凜凜一聲鳴唱,響徹晨宇,黑夜被喚醒,人們抖擻精神,開始了新的一天。 我們最熟悉的“聞雞起舞”出自《晉書·祖逖傳》:“中夜聞荒雞鳴,蹴琨覺曰:‘此非惡聲也。’因起舞。”主人公報效國家的決心多么強大,意志力多么堅強,才可以做到夜夜聽到雞鳴就起床舞劍、讀書,積蓄力量,為報國作準備。每每看到“聞雞起舞”,未免深感自慚形穢。 李白在《書情題蔡舍人雄》一詩中說,“閑時田畝中,搔背牧雞鵝”。詩人洞徹世事多變,看淡功名利祿,決心歸隱田園——閑來去田畝之中,搔著背,牧養雞鵝。田間地頭,清溪潺潺,一放浪不羈的男子,正在放牧他的一群雞鵝。“嘰嘰嘎嘎”的鳴叫聲嘈雜于耳,打斷了詩人的思緒。他拱背而坐,倒也自得其樂,忽覺后背奇癢難耐,于是顧不得形象,伸手撓起來,實在是可愛。 湖南畫家王憨山筆下的雞雛,很有感染力,不僅如此,他還善于通過款識表達一種生命的喜悅和人生的哲理:“喜愛稚子競攀高”“排悶不須千日酒,些須得失看雞蟲”“自笑磨刀七十秋,不畫鳳凰畫啁啁,寂寞樓上春來晚,逢人何必說榮辱”……這樣的句子,時常在他筆下生輝。 《老子》云,樂其俗,安其居,鄰里相望,雞犬之聲相聞。深思良久,提筆畫出一幅水墨畫,一農家小院,內有茅屋三間,以竹為籬,以柴為門,石桌石凳,雞犬相聞。老嫗小兒臥剝蓮蓬,如能再來一個“金雞獨立”,甚好。誠能如斯,何其妙哉!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我的孫女香香快滿一歲了,她圓圓的的眼睛像寶石,眉毛彎彎的,臉蛋紅撲撲、肉嘟嘟的,像熟透的紅蘋果一樣,秀氣的鼻子,櫻桃小口,長得十分可愛。香香很喜歡笑,一笑起來,眼睛亮晶晶的,神采飛揚,臉上一邊有一個小酒窩,這長酒窩像她的爸爸,因為香香的爸爸,臉上長得有倆酒窩,而爸爸又像爺爺,爺爺臉上也長有倆酒窩,所以,我經常笑稱他們爺仨是,爺爺老酒窩,爸爸中酒窩,香香小酒窩。 孫女的小名叫香香,因為她的父母都是歌星周杰倫的粉絲,是杰迷,都喜歡周杰倫的歌曲《七里香》,所以給她起了個小名“香香”,我琢磨著,以此類推,如果香香以后有了弟弟或妹妹,就應該叫“七七”或“里里”了吧?香香的大名叫楊嵐伊,名字中的前兩個字是在她的父母名字中各取一個字組合而成,后一個字“伊”字出自詩經《蒹葭》“所謂伊人在水一方”,意為“美麗、溫柔的女子”,一個充滿寓意的名字,寄托了香香父母對香香的美好祝愿。 香香喜歡聽音樂,在她十個多月大的時候,她就可以隨著音樂的節拍搖頭晃腦,雙腿不停地抖動,手舞足蹈,有時候,香香還可以用小手在玩具鋼琴上敲,打節奏,樣子十分投入,那個認真勁,讓一旁的人看了后都忍俊不禁,常惹得我們哈哈大笑。 香喜歡看書,她的媽媽給她買了許多嬰幼兒啟蒙書籍,有時,她會把書從身邊拿起來遞給我,于是,我就順勢教她認識書上的花花草草,各種小動物和生活常識,一本書反復講給她聽,我一邊講,還一邊教她去摸大象的鼻子、小貓的胡子、熊貓的腦袋……,她總是很樂意地配合,摸完了,還抬起頭來望望我,手伸著,嘴里發出“哦哦”的聲音,仿佛在告訴我:奶奶,我摸小動物了,我很勇敢。有時候,香香也會自己坐在那里隨意地翻圖畫書看,有一次,我看見她在那里翻書看,我喜出望外:我們香香自己會看書嘍!然后,悄悄地走近一看,我卻哭笑不得,我發現香香把書書拿得個倒的,我連忙糾正,并且慢慢告訴她,書要拿正。 香香聰明,悟性高,什么東西,一教就會。香香十個月左右的時候,就會做點頭和鼓掌的動作,我每次看見她在開心地吃東西,就會問: “香香,好不好吃呀?好吃就點頭。” 聽到我的話,香香總是用勁地點點頭,再后來,香香只要遇到自己喜歡的事物,不用我們問,她都會不由自主地沖我們點頭。我們只教了她幾次頭發、耳朵和眼睛……的位置,她就明白了,只要我一問: “香香,眼睛在哪里?” 香香的小手就會指向自己的眼睛。 “耳朵在哪里?”我問。 香香的小手馬上指向自己的耳朵。 “頭發在哪里?”我又問。 香香的小手會指向自己的的頭發。 “鼻子呢,香香的鼻子在哪里?”我接著問。 這一次香香不指自己了,而是把小手伸過來,抓住了我的鼻子,表示鼻子在這里,看著她明亮的眼睛,我笑了,我想起來了,教這個動作時,我是指著我的鼻子教的,可能香香就誤認為鼻子是長在奶奶臉上的,真是太可愛了。 香香十個月大的時候,我托著她的雙手教她學走路,她開始走得搖搖晃晃的,學著學著,很快就會邁步子了,接著我們就可以慢慢地扶著她上樓梯,她走得很用勁,一板一眼的,很喜歡走路。 因為香香的爸爸在外地工作,和香香不常見面,所以我們只好指著她爸爸的照片,教她喊爸爸,于是,香香來到世上會說的第一個詞就是喊“爸爸”,由于還太小,香香還沒有辨別能力,因此,學會喊“爸爸”后,她不管見到誰,都不由自主地發出“爸爸”的音,看見我也喊爸爸,我聽到后,連忙笑著糾正道: “香香,我是奶奶,不是爸爸,喊奶奶。” 再后來,香香只有十一個月大的時候,不用我們教,自己就會指著爸爸的照片喊“爸爸”了,香香真聰明! 記得香香五個月的時候,有一次便秘,解不出來大便,我見她小臉憋得紅紅的,哇哇地大哭,于是,我不停地教她怎么用勁,鼓勵她,經過一番努力,終于解出來了粑粑。粑粑一拉出來,香香就不哭了,怎么沒聲了,我納悶地地一看,只見香香在一邊繼續拉粑粑,一邊玩手里的海洋球呢,玩得很開心,盡管臉上還掛著淚痕,孩子畢竟是孩子,剛才還那么難受,轉眼間就風平浪靜,開開心心了,我看著很高興。我想:香香,如果你想拉粑粑的時候,能早點告訴奶奶,早點拉,不要憋著,大便不變硬,也許就不會便秘了,可喜的是,我期待的這一天很快就來了,香香十一個月大的時候,有一天,我正扶著她站在臥室的玻璃門旁教她拉門簾玩,拉著拉著,突然,她拽著窗簾,站著不動了,接著,轉過頭來望著我,輕輕“嗯”了一聲,我一把抱住她,問道: “香香,你在干嘛?是想告訴奶奶,要拉粑粑了嗎?” 我連忙把她抱到衛生間,脫下她的紙尿褲,抱著她,和她一起用勁,不大的工夫,就聽到便池里傳來噼里啪啦的聲音,我低頭一看,一堆粑粑,香香會自己拉粑粑會喊大人了,我高興極了。 香香三個多月時,如果奶吃飽,不想吃了,或者是不愿做某事,表示拒絕時,她的嘴里就會發出“噗噗”的聲音,長得再大點了,“噗噗”就變成了“不不”,再大點,表示拒絕時,除了“不不”,還伴有撲口水和把頭偏向一邊的動作,很可愛。 香香六個月以后,開始認生了,如果有她不熟悉的人要抱她,她會害羞地趴在我的耳邊,給對方一個背影,有時候,即使生人抱著她了,她還是會哇哇地哭,但常常是只哭一會,就不哭了,就接受對方了,這一點非常像她爸爸,她的爸爸像她這么大的時候,不認生,誰抱都要,十分隨和,所以,她爸爸小的時候,我總是擔心他被人抱走。 香香膽子很小,我們說話的聲音大了,比如大聲地喊人,或者有重物擊打的聲音,像重重的關門聲、重物落地聲、剁菜聲等等,她聽到后都會嚇一跳,然后,驚恐地望著我,不過,安撫一下后,很快就好了。 香香有時候也淘氣,有時可能是為了練力量,我抱著她的時候,她會不時地扣我的鼻子,扯我的頭發,揪我的臉,甚至舔我的臉,我說: “奶奶的臉臟,不要舔。” 她聽到后卻嘿嘿一笑,繼續。對于未知的物體,許多寶寶喜歡用手抓或放在嘴里吃,從而感知和了解這些物體,香香卻不,我曾經驚奇地發現,香香為了使一個掛著的類似于鈴鐺的玩具發出聲音,不是用手敲,用嘴咬,而是用頭一下一下地去撞它,然后,聽著它發出的叮叮當當的聲音,開心地笑了,她看見桌上的玩具鋼琴,拿起來,也一頭撞過去,結果撞痛了,哭了起來,更意外的是,有一次,我們沒有注意,她竟雙手抓起一本硬紙版的童畫書,照著自己的額頭拍了一下,接著“哇”地一聲哭了起來。香香,真可愛,干嘛要用頭撞啊,你想當一個苦干家嗎?那樣會很苦的,不要哭,要堅強,要勇敢,我一邊輕揉著香香的頭,一邊安慰著。 可愛的香香,在你生日來臨之際,奶奶記下了你成長中的點點滴滴獻給你,祝你開開心心,永遠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xy9jr 的頭像
    g64txy9jr

    呂曉豪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xy9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