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員林乳膠石墨烯枕頭
選材品管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員林乳膠石墨烯枕頭

原料調配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員林乳膠石墨烯枕頭

成品製造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員林乳膠石墨烯枕頭

 

包裝設計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員林乳膠石墨烯枕頭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員林乳膠石墨烯枕頭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員林乳膠石墨烯枕頭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員林乳膠石墨烯枕頭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員林乳膠石墨烯枕頭

RR1515CEFE15ERFE

堅持就是勝利 文/楊藝榕 “堅持就是勝利”,這話誰都知道,但是你做到了嗎? 堅持存在于生活中的各個角落。國家政治要員忠于職守是堅持;教師含辛茹苦地為我們批改作業是堅持;學生腳踏實地地學習是堅持……倫敦奧運會女子舉重48公斤級冠軍王明娟在2005年左膝韌帶撕裂并撕脫性骨折,這樣嚴重的傷病,讓她跌入了低谷。她也想到過后退,但她還是堅持自己最初的選擇,一路艱苦付出、披荊斬棘,終于功夫不負有心人,她的堅持讓她登上了夢想中的寶座,這正是對“堅持就是勝利”這句話生動的詮釋啊! 我從一年級就開始學習跆拳道,如今,我已經學習了5個年頭。在這幾年中,跆拳道讓我學會了堅韌不拔、自強不息的精神。跆拳道課的內容并不是大家印象中的那樣打打踢踢,真正意義上的打只是占一小部分,枯燥無味的訓練也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承受得住的。每次上課前,我們都要做很久的熱身訓練,來保證接下來的課程順利進行。我們有一個反應訓練,就是從教室的這一頭跑到那一頭,要往返幾個來回,停下來時,只聽見大家急促的喘息聲。拉韌帶時,疼得我呲牙咧嘴;還有仰臥起坐和俯臥撐等一系列訓練。每一次實戰的時候,無論對手厲不厲害,我都會全力以赴地去打。回到家,腿上肯定是青一塊紫一塊的;劈木板時我總是劈不斷,手卻高高地腫起,當再次落下時,那個疼啊…… 但是我堅持了下來,雖然我那小小的堅持不能和那些運動員相比,但是每天堅持一點點,相信勝利最終是屬于我的,我一定會朝著我的夢想前進的! 因為喜歡所以堅持 文/高艷飛 “我堅持讀書的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李玨開心地向記者說起自己堅持讀書的原因。 李玨是一名剛畢業沒多久的年輕人,她告訴記者,大學期間,“泡圖書館”是他的一大愛好。“在學校的時候,每到周末,我都是第一個到圖書館,最后一個離開。”回憶起大學那段時光,李玨面露喜悅之情。 李玨現在在一家銀行上班,加班是家常便飯,工作壓力很大,但是這些也沒能減退她看書的熱情。“書本已經成為了我的精神食糧,一天沒有它,我就會萎靡不振。”李玨幽默地形容道。 李玨有一個在醫院當醫生的男朋友,她說男朋友和她一樣有著共同的興趣愛好———看書。她經常會和男朋友相約去書店看書,只是他們喜歡的類型不同,她比較偏愛文學類,而他男朋友比較偏愛醫學專業類的書籍。“這并不影響我們之間的交流,能找到一個志同道合的伴侶已經很不錯了。”說這話時,李玨滿臉幸福表情。 休班的時候,李玨最喜歡去逛云巖廣場的新華書店,她說那里環境不錯,位置也挺多。 “我特別享受逛書店的感覺,因為書店能讓我心情很愉悅。”李玨說,她特別喜歡女作家林徽因的書,特別是喜歡她那首詩歌《你是人間的四月天》。 “以后我有了孩子,我也會培養她(他)的閱讀興趣,讓孩子從小就做一個愛書的人,因為我覺得只有知識才能使人進步,所以我也希望我的后代做愛書者!”李玨說。 堅持夢想,收獲成功 文/戴秦濤 在一個寧靜的晚上,我一個人在房間里看著《丑小鴨》這本書。鴨媽媽孵出了一只又大又丑的鴨寶寶,但是,鴨寶寶的兄弟姐妹們都看不起它,大家嫌棄它、排擠它。終于,丑小鴨傷心地離開了自己的家走向遠方。 一路上,丑小鴨受盡了千辛萬苦,既要躲避獵人的攻擊,又要承受狂風暴雨的侵襲,還要忍饑挨餓。當寒冷的冬天終于過去了,溫暖的春天終于來到的時候,丑小鴨變成了一只美麗的白天鵝,它感到非常幸福。 《丑小鴨》的故事給了我很多的感悟和啟發:人人都向往美麗的東西沒錯,丑小鴨也不例外,當它遭到排擠和嫌棄的時候,卻仍然保持著美麗的夢想,最終堅強的丑小鴨長成了美麗的白天鵝!丑小鴨的蛻變,讓我明白了逆境能夠使人成長。不經歷風雨,怎么見彩虹。丑小鴨因為有著變美的夢想,堅持不懈、不怕困難,終于到達了夢想的天堂。我也要向丑小鴨學習,堅持自己的夢想。我知道實現夢想的路途充滿荊棘和坎坷,我就把征服逆境當成是一種享受,等到我到達成功的彼岸后,那將是我人生中一筆巨大的財富。因為我相信:是金子總會發光的,但打磨后的金子的光會更亮! 學會堅持 文/王繼泰 自從有了《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這本書,它便成了我的好朋友,我經常拿起這本書,從中獲取精神力量,這本書告訴我只要肯堅持,就沒有什么是做不成的。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這本書里寫了保爾為了革命事業艱苦奮斗的故事,他不畏權貴,敢于同敵人作斗爭,后來患病住進了醫院,無法繼續工作,但他從不放棄希望,寫出了《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這本自傳體小說,保爾的堅強品質值得我學習。 不由自主地,我想到了自己學滑滑板的過程。一開始我根本不會,媽媽一直在扶著我學習,但總不能一直讓人扶著呀,我決定自己練習。離開媽媽的手,我經常會摔跤,一次也上不去,一只腳踩在滑板上,另一只腳一離地,滑板就倒,一點也滑不起來,一不小心,整個人“啪”的一下,就摔下來了,膝蓋都摔破了,我痛得眼淚都出來了,不敢再練下去。這時媽媽鼓勵我說:“你不是在讀《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嗎?想想保爾,你這點苦算什么,別的小朋友都能學會滑,只要堅持,你一定也能學會的。”是呀,保爾是我心目中的英雄,他那么頑強,當他負傷不得不退出戰場之際,他仍然在后方努力作貢獻;當他被診斷得了重病時,他也沒有退縮,一如既往地投入工作,為社會無私奉獻,他一直奮斗著。后來他雙腿癱瘓,雙目失明,可他仍沒有放棄,堅決拿起手中的筆,同命運作抗爭,他真是一個頑強而又有毅力的人呀!和他比起來,我這點小傷、小困難又算得了什么呢?于是,我決定咬著牙,堅持練習。后來也不知摔了多少次,屁股摔痛了,腿也摔破了,但我堅持了下來。在媽媽的幫助和我自己的刻苦練習下,我終于學會了自己滑滑板。 感謝保爾,感謝《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明確目標,堅持不懈 文/王是其 最近,我們學習了《滴水穿石的啟示》一文,懂得了無論是學習還是工作,如果有了明確的目標,再加上堅持不懈的努力和奮斗,就一定能實現我們美好的理想。 水硬還是石頭硬?我相信每個人都會說石頭硬。但是,位于安徽廣德太極洞里的一塊石頭,告訴了我們水滴的威力——孱弱的水滴經年累月,日雕月琢,竟然把堅硬的石頭滴出一個洞來。我國古代醫藥學家李時珍,經過20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走遍大半個中國,收集了豐富的資料,最終寫成聞名中外的醫學巨著《本草綱目》;美國的發明大王愛迪生雖然沒有受過正規教育,但能克服種種困難和挫折,一如既往地進行發明研究,最終取得了一千多項發明專利。可見,“滴水穿石”的精神對取得成功有著多么重要的意義。 由此我想到,我們在生活中如果遇到困難該怎么辦呢?是放棄還是堅持?我當然要選擇堅持。記得有一次,我和爸爸去打籃球,因為不會打籃球,籃框很高,我投了幾次都沒能投進去。看著爸爸輕松就投了進去,我不免有點喪氣,就更加漫無目的地投起來,結果球連籃板也碰不到了。看到這種情況,爸爸就一邊給我做示范,一邊告訴我:“幾次投不中怎么就灰心了呢,每次都要吸取上次的教訓,不斷修正投籃的力度和方向,這樣才能進球。”聽到這里,我按照爸爸的示范投了一下,還是沒有進球,但我知道是力氣不夠大,于是在瞄準后又加了點力氣。隨著“哐”的一聲,球奇跡般地進了球籃。我開心極了,不禁興奮地大叫起來。從此,我對打籃球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荀子曾說過:“鍥而不舍,朽木不折;鍥而舍之,金石可鏤。”在追求理想的過程中,我們無論遇到怎樣的挫折或困難,都要堅持、堅持、再堅持,并付出加倍的努力。這樣,我們才能到達成功的彼岸。 >>>更多美文:好文章

當下的非常時期,微信上好多文章都用到“閉門”兩個字,如閉門自守,閉門思過,閉門讀書,我最喜歡的還是《小窗幽記》里的那句話:閉門即是深山,讀書隨處凈土。斗膽改寫陳繼儒先生這本奇書里的一個字,就是把深山換成青山,因為我老家草鞋埡大部分時間都是綠油油的,翠生生的,此時此刻雖然沒有辛棄疾“我見青山多嫵媚,料青山見我應如是”那樣的氣盛格高,卻很想閉目揣測而聊以自慰,隔空寄望故鄉的山水。 蓮花臺下是我家,我家對面月兒壩。壩后青山如彎眉,眉清目秀一園茶。草鞋埡的土墻房,正中間的大木門并不常關,多數時候敞著,閉門即是青山,開門也是青山,在我的印象中總是青枝綠葉,翠色撲鼻。對面一方田地叫冷浸灣,灣上的山梁是一脈青山,從胡家老屋場一直綿延到陽坡的豬草溝口。圍繞我家的那一弧山脈,像半邊括號,生長著一色的樺櫟木,當地人稱耳樹,學名叫拴皮。耳好啊!木耳能吃,耳朵會聽,那不規則的花紋,與虎皮豹紋好有一比。雖然也枯黃,也落葉,時間并不很長,一開春就可以看到樹枝上冒出來的水汽,慢慢就有了骨朵兒,眼見得由淺入深,由淡轉綠,抒枝展葉,生機一片。結的籽叫橡子,有點像板栗,卻比板栗渾圓,再餓我們也不敢吃,偶爾揀點拿到供銷社,可以換幾角小錢。 有一年早春,我在林中發現幾蔸幽蘭,清風吹過,一股異香撲面而來,那淡雅的花朵,墨綠的劍葉是那樣優雅,那樣的不俗。后來我讀到“小隱隱于野,中隱隱于市,大隱隱于朝”的話,就想到蘭生山野,無人自芳,應該是小隱。小隱也是隱,二月蘭應是草中君子,花中隱士。 耳樹是上等的好柴,易燃且耐久。我們那兒不叫砍柴,也不叫打柴,而叫弄柴。弄字好,我們那時不懂弄月吟風,弄竹彈絲,只知道有把玩之意,伙伴們在一起比賽爬樹,耳樹的皮厚并且柔軟,爬起來不怎么費勁,肚皮挨著還有肌膚之親。我們不敢砍大樹,理直氣壯地爬上去剔枝,兩三棵就夠一捆,下樹整理好用葛藤扎牢,三四捆首尾相搭,像小火車似的,坐在上面從坡道上滑下去,大呼小叫,不亦樂乎。 有一年,飯不夠吃,隊長組織開荒,把那一梁耳樹全伐光了,只露出疙里疙瘩的樹蔸,月光下的禿山格外瘆人。伐倒的大樹全燒了木炭,敲著有金屬之音,隊長說這是鋼炭,能賣好價錢。我挑四十斤進城,賣了兩塊多錢。那炭挺沉,一點也不黑,有人叫它白炭,我握在手中,嗡嗡之音似乎有了耳語:我才不怕火,燒成灰也是硬朗的,鐵骨錚錚的。可惜當時我尚小,聽不懂,要是現在,我會說這炭就是耳樹的風骨。最可恨的是還要放一把火,用鋤頭挖了,在瘠薄的坡地上種上苞谷。幸運的是第二年疙瘩蔸上就發出新芽,我們很欣慰,再過幾年便逐漸連成一片,成了小樹林。去年回去看,幾乎未見當年開荒種地的痕跡,真叫青山依舊在,我已不年輕。 我家房屋的擋頭(一側)坎上是茶園,不大,卻年代久遠,主莖有小碗粗細,蔥蘢葳蕤,四季常青,我婆和我娘曾經采摘過,用挎籃裝了,倒進洗凈的鐵鍋里炒制,那種香味兒仿佛來自仙境,余味繞梁,蓮花臺都能聞到。泡在碗里,久不下沉,密不透風,氣味捂嚴實了,喝起來不走味,一口入喉,解渴提神,舌根留香。現在再也喝不到正宗家鄉的味了,茶園荒蕪,有也無人采摘,只好用李峰的龍安茶代替。在疫情面前,有茶可喝是一件幸事,我們不自覺地成了隱士。就像林中的幽蘭,小隱隱于家,大隱隱于茶。 我居住的地方朝西,陽臺外是一條商業街,此時闃無一人,好半天沒有一輛車馳過,時間好像凝固了,街景仿佛定格了,靜謐得如同老家的耳樹林。午后陽光照進來,一個人捧一杯香茗靜享安寧,清點往事。我又想把《小窗幽記》中的那句話改成“閉門即是金山”,因為我年前從金山回來,帶了幾本書和西湖龍井,書是金山檔案局送的,茶是秦局叫春雷主任買的。扁扁的龍井,抓在手中,像一枚枚書簽,不一定夾在書中,卻會讓人想起那些讀了一半或幾頁不得不臨時放下的好書。古人造字蘊含著大智慧,一個“茶”字,繁簡都這么寫,草木得人心,人寄草木間。大疫當前,不放下也得放下。佛曰,一念放下,萬般自在。放下了,我就不想外出受限了,安心喝茶讀書,氣定神閑,半卷詩書一壺茶,青山綠水唇齒間。不急,不煩,不百無聊賴慵懶自閉混日光,將一杯茶喝到無味,將一本書讀到無字。 一壺茶、一本書、一縷陽光,這陋室就有了生機,有了意趣,雖然抵不上青山,卻也是一方凈土。這期間我看了積壓的《散文》雜志和《人民文學》,翻閱了《金山縣志》,拜讀了謝宗玉的《遍地藥香》、資中筠的《閑情記美》和梁衡的《樹梢上的中國》。值得一提的是,嵐皋本土作家吳應勇發來長篇處女作電子版《全勝寨》,84章,二十多萬字,數易其稿,越寫越長,佩服的同時不得不刮目相看。 寫到此處,正好看到江源在朋友圈發的圖片,他此時正在看我的拙著《心靜如蓮》,客居蘇州的嵐皋老鄉查爾華,前不久也發過類似的圖片,就想,非常時期我讀別人的書,別人讀我的書,是緣分,也是不得已。讀書讓人親近,日子充實,還能打發時光,撫慰心情。閑著也是閑著,不讀白不讀。不讀就虛空,讀了可飽學。 此生不易,且活且珍惜。出不了門就不出,閉門即是青山,就是回望與憶往。無法尋找凈土就不找,讀書隨處凈土,室內仿佛梵音縈繞。佛說:睡前原諒一切,醒來便是新生。我說:有茶喝,有書看,就是福氣,就是大幸哉!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2020,如約而至。 新年,新的征兆,新的盼頭,新的起點,注定會有新的精彩。 新年來了,揮手告別和擁抱新時代不可或缺,我小心翼翼把這一年的足跡收藏。驀然回首那人那事那情,已是凌晨。 時光荏苒,遙想那邊關哨所上,我們那些為國戍邊的戰友們,定然是把故鄉放入夢中追憶,將他鄉守成故鄉。春秋有序,家有門神,國有哨位,方成這盛世繁華萬家燈火明,方有這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猶記得,23年前的冬天,也是在這樣飄揚著細雨的寒冷天氣里,我度過了在異鄉的第一個新年。那一年我18歲,青澀而倔強,在懵懂無知中和班長、戰友們一起,拉開了我軍旅生涯的序幕。 在新年站崗,看著滿城的燈火,我在月夜下手握冰冷的鋼槍,熱血滾燙。 在軍營里,每到新年,思鄉的心緒便漫延開來,想家的念頭如施了肥的野草般瘋長。 想當年,年少的我曾無數次遙想過離開故鄉,去看外面的精彩世界。但直到真正離它而去,我才發現,故鄉的情結,早已融入我的血脈。 故鄉今夜思千里,幾度新春不在家。 身后是故鄉,身前是遠方。 鄉關迢迢,回家的路,也許遙遠漫長,難免風塵仆仆,可在每個收拾好行囊準備啟程的人心里,那條路,一定是看遍世間繁華后最美的風景。 一元復始迎新歲。在奮進的路上,我倍感溫暖。看到祖國的強大和軍隊迸發的勃勃生機,作為見證者,感到無比榮光。衛國戍邊的青春,披星戴月的背影,爬冰臥雪的足跡,親如兄弟的戰友,讓我在這新的一年里思緒萬千,格外珍惜那些美好的時光。 放下手中的工作,營區中激昂的《強軍戰歌》響起,我們把對故鄉的思念,寄托成萬家燈火的璀璨團圓。 愿你走出半生,歸來仍是少年。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xy9jr 的頭像
    g64txy9jr

    呂曉豪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xy9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