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台
選材品管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台

原料調配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台

成品製造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台

 

包裝設計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台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台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台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台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台

RR1515CEFE15ERFE

說彩云喝一杯酒, 問流水不知何意。 想人生要有故事, 不變情相伴路上。 >>>更多美文:自創詩

走心愛情感悟的句子傷感 一、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了一生。 二、為什么現在的分手理由,基本上都是不喜歡了,不合適了,沒未來了,卻不肯承認喜歡上別人了。 三、任何一個人離開你,都并非突然做的決定,人心是慢慢變冷,樹葉是漸漸變黃,故事是緩緩寫到結局,而愛是因為失望太多,才變成不愛。 四、備胎就是備胎,一句不愛就可以給你多年的等待一個交代。如果從一開始就沒有握住最想要牽的手,錯過的歲月就會成為不斷的尋找和將就。 五、最大的遺憾是連離開都不能當面說清吧,或許一個擁抱就能解決的事情,最后卻沒有任何解釋的形同陌路。 六、我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誰知道她有時毫無力量。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制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 七、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和你白頭到老。有的人,是拿來成長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輩子懷念的。 八、心里有你的人,總會主動找你;心里沒有你的人,總是自動忽略你。其實,沉默就是答案,躲閃就是答案,不再主動就是答案,其實,你早該明白了。 九、世上有很多東西是可以挽回的,比如良知,比如體重,但是不可挽回的東西更多,比如舊夢,比如歲月,比如對一個人的感覺。 十、世上最凄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后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十一、我藏不住秘密。也藏不住憂傷。正如我藏不住愛你的喜悅。藏不住分離時的彷徨。我就是這樣坦然。你舍得傷,就傷。 十二、咖啡沒放糖你嫌苦,放了糖你又嫌甜,蘋果沒削皮你嫌不干凈,削了皮你又嫌肉太少,開始你說想喝熱開水,我打來了你放久了冷了又不喝,我不主動你嫌不夠愛你,我主動多了你又嫌我煩。 十三、喜歡用涼水洗頭所以總頭疼,喜歡吃零食燒烤冰激凌所以總胃疼,喜歡熬夜熬到很遲所以近視很嚴重,是不是所有喜歡都要付出代價。 十四、每失望一次,我就少做一件愛你的事,直到最后備注改成全名,取消特別關注,上線不主動找你,收起你送的東西,刪掉你所有的照片,再也不偷偷看你的時候,就是該說再見的時候了。 十五、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心里,你一定會流淚,因為那里面全是你給的悲傷,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心里,我也一定會流淚,因為那里面全都是你的無所謂。 十六、有些時候,我們以為,蒙上了眼睛,就能夠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能夠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能夠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 十七、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十八、你抽煙的姿勢越來越熟練,愛人也越來越隨便。從當時的三杯倒到現在喝不醉,這是墮落不是成長。可是沒人掐掉你手中的煙,沒人給你一個家,沒人替你擋掉手中的酒。說白了,除了孤獨和酒你什么都沒有。 情人節沒有人陪的傷感句子 一、每次想找個人陪的時候,就發現有的人不能找,有的人不該找,還有的人找不到。 二、難不難過都是自己過,傷不傷心都是一顆心,我們都喜歡逞強,都喜歡流著眼淚笑著說沒事。 三、我只是一個人走了太久,久到我已經習慣一個人了。 四、好像每次都是這樣,沒有例外。在我們最需要有一個人去依靠的時候,往往到最后都是一個人挺過去。 五、多想告訴你,其實我過得沒那么好,還是會經常想你,經常夢見你,只是時間讓我學會了閉嘴。因為我知道,很多路都要自己一個人走,大概孤獨是常態,熬過去就好了。 六、該失望的事從來沒有辜負過我,每次都是認認真真的讓我失望。 七、有時候,明明心如刀割,卻要燦爛的微笑,明明很脆弱,卻表現的如此堅強,眼淚在眼里打轉,卻告訴每個人我很好。 八、或許太重感情的人,日子終究不會好過。信任,依賴,念舊,分分鐘把你虐的萬劫不復。 九、故事的開頭總是這樣,適逢其會,猝不及防。故事的結局總是這樣,花開兩朵,天各一方。 十、最大的遺憾是,連離開都不能當面說清,或許一個擁抱能解決的事情,最后卻是沒有任何解釋的形同陌路。 十一、生活中有些事情,我們不想發生卻不得不接受,不想知道卻不得不知道,就像有的人,我們離不開,卻不得不放手。 十二、有些人一旦錯過了,就是一輩子不再主動聯系,不愿打擾你的生活,連偶爾的寒暄都沒有,成長就是這樣的,不斷的告別,不斷的遇見。 十三、喝著孤獨的酒,吹著自由的風,等一個沒有歸期的人,在余生里做著只有自己的夢。 十四、你變了,我也變了,回不去的溫柔,淚水如泉涌,最熟悉的變得最令我心痛。 十五、這城市夜晚的風很大,吹走坦蕩與浮夸,你總是累的時候想家,孤單的時候想他。 十六、越長大越不敢依賴別人,怕人心會變,怕承諾不兌現,以至于只相信這世上只有自己才能給足自己安全感。 十七、我不寂寞,我只是一個人而已,我的世界有我一個人就好,已經足夠熱鬧。 十八、這個世界上有太多我們無能為力的事情。回不去的過去,無法預計的未來,以及那些再也不可能見到的人。 十九、感情有時候就是,一個前人栽樹后人乘涼的過程,可是我教你學會愛,不是叫你去愛別人的。 二十、這城市那么空,這回憶那么兇,這眉頭那么重,這思念那么濃。 扎心到極點的傷感句子 一、我們這一生,路要自己走,苦要自己吃,任何人無法給予全部依賴,以為走不過去的路,跨過去后回頭看看,也不過如此。 二、你已經是個大人了,別再因為一點感情問題就失魂落魄。你可以有一段糟糕的愛情,但不能放縱自己過一個爛透的人生。 三、曾經以為,我們分手了還可以做朋友。可是慢慢的,還是失去了聯系。因為每每拿起電話,卻發現,沒有了再找你的理由。 四、有些人,你見到第一眼,就感覺很舒服;有的人,即使認識了好幾年,見面也是尷尬的幾句寒暄。情誼這東西,不必強求,隨緣就好。 五、少去評論別人的事,多去回顧和清理自己的事,把自己做好了,多出的那份精力,再去幫助和關照他人,并且盡量是向善的。不然,你只是一位湊熱鬧的,并不是一劑良藥。 六、當你手中抓住一件東西不放時,你只能擁有這件東西,如果你肯放手,你就有機會選擇別的。人的心若死執自己的觀念,不肯放下,那么他的智慧也只能達到某種程度而已。 七、人生有好多無奈,當自己改變不了環境時,可以學著悄悄改變自己;當改變不了現實時,可以試試改變態度;當自己改變不了過去時,可以用改變現在來證明自己;我們不能預知明天,但可以把握今天。 八、出去走走,看看不同的風景,接觸不同的人和事,你會發現,你的煩惱原來是那么微不足道。從現在開始,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擾,好好生活,做一個接近幸福的人。 九、生活總有那么多的不如意,可還是要以樂觀的心態去堅持,不要總是訴說著自己的悲哀,別人更多的只會當成笑話來聽,要學會自己承受。 十、永遠不要怪別人不幫你,也永遠別怪他人不關心你。活在世上,我們都是獨立的個體,痛苦難受都得自己承受。沒人能真正理解你,石頭沒砸在他腳上,他永遠體會不到有多疼。 十一、抱最大希望,盡最大努力,做最壞打算,持最好心態。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成事實的。太陽總是新的,每天都是美好的日子。 十二、一個人經歷越多真實虛假的東西以后,反而你會發現他并沒有那么多的酸情,只是越來越沉默,越來越不想說。挫折經歷得太少,才會覺得雞毛蒜皮都是煩惱! 十三、起初,我們揣著糊涂裝明白。后來,我們揣著明白裝糊涂。并不是我們愿意活得不明不白。只是,好多事情,一用力,就會拆穿,一拆穿,就會失去。成人的世界,總是這么脆弱。 十四、不管你在深夜有多么抑郁,有多少負能量,早晨醒來生活還要繼續,這個城市依然車水馬龍,成長本來就是一個孤立無援的過程,你要努力強大起來,然后獨當一面。 十五、也許你一生中走錯了不少路,看錯不少人,承受了許多的背叛,落魄得狼狽不堪,但都無所謂,只要還活著,就總有希望,余生很長,何必慌張。 十六、不要因為別人的幾句話、幾個表情、幾個舉止,而影響到自己的心情,希望你醒來的每一天,心情都充滿陽光,好好生活,好好工作,才能遇見美的事。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炎炎夏日,大地上像是在流火。火辣辣的陽光下,碧綠的麥穗被逼迫著向金黃一個勁兒地轉變。麥穗低垂著沉重的頭顱,一場規模盛大的夏收大戲,即將登臺上演。 大個頭的聯合收割機,在麥田里吼叫著跑上幾個來回,一地金黃的麥穗瞬間就變成了麥粒。第一次見這個大家伙作業時,那大口大口吞下麥穗和秸稈最后吐出麥粒的樣子,就像一位神奇的魔術師。 記得以前依靠人力收麥時,常常要提前一個月開始做準備工作。最先要做的就是準備草繩,購買現成的價格貴些,大部分的家庭都會用稻草自己來編,盡管累點卻省錢。搓草繩前,一定要先把稻草放在水中浸濕,這樣的稻草才有韌性,也更方便搓。兩只手拿著兩把稻草,在手掌中轉動,越搓越長。幾個人一起動手,一天時間,就能讓自家的稻草變成一根根草繩。 草繩準備好,就該是鐮刀了,這可是收割小麥的主要工具。一把鋒利的鐮刀,不但可以節省力氣,還會大大提高收割小麥的速度。而鐮刀是否鋒利,關鍵取決于一個好的磨鐮人。在我家,祖父是最稱職的磨鐮師。生銹的鈍鐮刀,經過祖父的手,在那磨刀石上“哧拉、哧拉……”地一通磨礪,瞬間就恢復了昔日的鋒利。陽光下,鐮刀的鋒刃上閃爍著耀眼的光芒,不用言語,就能讓人“敬而遠之”。 此外,還要準備一塊曬場,將收割下來的麥子碼垛、打場和晾曬。這樣的曬場,正是收割小麥的夏收主戰場。將收割下來的麥子,用草繩捆成捆,用排子車拉回家,在這曬場上碼成垛,再將晾曬多日的小麥用打麥機脫粒,之后又是一番晾曬,最后剩下的那些殘余,還要用木锨揚場。好的揚場手,一木锨麥子就高高揚出去,劃出一個完美的弧度,落下來后,麥粒是麥粒,麥糠是麥糠。 俗話說得好,“六月的天,孩子的臉——說變就變。”剛剛還是天空晴朗,不一會兒,一陣大風吹過,就會吹來一場狂風暴雨。這對于割倒的麥子來說,絕對算得上是一場不小的“災難”。所以,整個麥收基本上就算是“搶收”,和時間爭,和天氣搶。 轉眼又是一年的麥收時節,金黃的麥穗讓大地鋪上了一層厚厚的金子。一陣熱風吹來,吹來的是農人心頭無盡的希望,這是流汗后最大的收獲,是土地的恩賜,更是歲月給予勞動者最豐厚的回報。麥收時節,幸福與喜悅一起填滿農人的心房。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xy9jr 的頭像
    g64txy9jr

    呂曉豪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xy9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