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斫琴師王承運,言語緩慢,氣息悠長。因常年熬夜斫琴,煙熏火燎浸泡在古木雅室之間,身上自然彌漫著一股紫檀香味兒,一副高人模樣。 上世紀八十年代,一個7月過后,王承運高考落榜了。等挨過那幾天,父親提溜著一個黃皮書包,撂到他的面前。“喏,拿去跟你姨父學木匠吧,好歹也能掙出口飯吃。”打開一看,里面有三個物件:刨子、鑿子和銼,這就是王承運起步的家當。等他把拉鋸、刨板、鑿孔這些基本功掌握好,漸漸有了自己的圈子,人們自己打制家具的時代也戛然而止。 不過,就憑著這點手藝,他在一家建筑公司立住了腳。只是,妻子那場病來得突然,把他多年的積蓄給花干了。幾番掙扎,他決定最后一次回家籌錢。父親沉思良久,從柜子深處拿出一個十分精致的匣子,小心翼翼打開裹了幾層的紅綢,里面竟是一張古色古香的七弦琴。 他順手調了調琴弦,撥弄了兩下,顫巍巍動人心扉的上古清音頃刻注滿了房間。“家里就剩下這個值錢了,你拿去吧。” “這么好聽!”王承運耳朵支棱起來沒再放下,那種感覺讓他終生難忘。“咱家哪來的這好玩意?”“祖輩上留下的,當年,諸城派古琴是有名的,可惜從你爺爺那里就沒傳下來。”父親不無遺憾地說,“我也只能彈個《關山月》片段,更不用說斫琴了。” 家傳古琴,他沒舍得出手。回來,他查閱了歷史上斫琴的方法和需要的各種材料,憑著匠人對木頭的敏感,按照古琴的模樣,“吭哧”了一個星期,居然真做出了一張琴來。 王承運抱著琴,找到諸城派古琴正宗傳人,桐蔭琴社的李老師。李老師看著這張琴,高興壞了。“這多年來,還從來沒有當地人自己斫琴的,你是頭一個。” 李老師給琴調上了弦,彈撥幾下。琴的聲音有點怪,但那種蒼古味道,另有一分莊嚴。他當即高價收購,還跟王承運講了面板用古木,著色用大漆(天然生漆),晾曬時間要長等斫琴的基本常識,鼓勵他堅持做下去。 王承運從來沒有這么滿足過。等妻子病情穩定后,他說:“我想自己干,做專職斫琴師。” “斫琴!聽說不光是木工活,還要會彈,會調音。還要有技術,有天分,有時間。再說,咱們家里這份收入……”妻子很吃驚。“現在學琴人多,斫琴人少,搞好了,養家糊口沒問題。”王承運滿懷憧憬。 說易做難。一上手,光搜集清朝以前木料、租賃車間就讓他四處碰壁。還是李老師,忙前忙后幫他找人,給他擔保貸款,毫不保留傳授古琴演奏技藝。讓他邊教學生,邊斫琴,這才慢慢跨過了那道檻。成名之后,王承運公開承諾,教琴免費,斫琴量情而定。一時學員踴躍,班次常年不斷,很快就有上心的學生愿意跟他學習斫琴技藝了。 那天,有記者來他家里采訪,看見數十張古琴毫不遮掩,盡掛在庭院深處,屋子里卻潮濕悶熱,忍不住問:“這么貴重的東西,這樣糟糕的環境,能行嗎?” 王承運笑了:“這算什么,高溫潮濕是制作古琴的必需步驟。上好的古琴,至少要花上一兩年時間,在四處透風的地方自然晾干,才能演奏出蒼古正音的味道。” 來人詫異:“聽說,現在花兩三個月,甚至幾天斫一張琴的不在少數,那樣賺錢不是更快?”他回答得更干脆:“生活可以簡單,斫琴工藝減不得。大漆刷上去,該晾多久就多久,半點不能馬虎。古琴給我的,金錢換不來。” 意外,發生在那個寒冷的冬天。 那日,扶持他多年的李老師不幸仙逝。消息傳來,他蒙了。心情就像斷了線的風箏。原先,他斫的每一張琴都交給李老師,李老師再去尋找主顧。王承運固執地認為,自己的琴只有李老師才懂,交給他,古琴才有一個好的歸宿。 第二天,他黯然包裹好了所有斫琴工具,準備把它們藏起來,做一個了結。卻意外收到了李老師彌留之際托人給他的一封信。信中言辭,情深意長:承運吾弟!嘈雜塵世,我很驕傲有你這樣的知音。依我拙見,斫琴是一種修行,正心才能正音。古琴是你的作品,也是我們的老師,咱不能讓祖輩上的好東西失傳啊…… 他的目光,又一次落在那個包裹上,內心的血,開始隱隱熱起來。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我總是笑容滿面 因為 我怕有人把我的內心揭穿 其實 我的笑容背后 卻隱藏著毋庸置疑的心酸 為什么總是被人小看 往往在這個時候 就是我垂下雙肩的無怨 雖然我很堅強 總會有堅持不住的那一天 雖然我心有不甘 卻架不住我淚窩子很淺 當眼淚落下的瞬間 心里在期盼著有人能陪在我身邊 哪怕只是拍拍我的肩 也會感到他給我帶來的溫暖 在我失意的時候 曾經身邊的人是否會走遠 哪怕只是遠遠的眺望 也會感到心安 你為什么不揭穿我的心酸 你是在撫慰我心底的傷 還是給我留著臉面 難道你已經看到了我的善心一面 所以守在我的身邊 欲言又止,還是別把隱秘揭穿 伸展一下臂膀 去把未完的事情干完 哪怕只是迎風吶喊 來發泄我心胸的不滿 就算偶爾的沖動 我想你會知曉 那只是散去那無怨的野蠻 請 讀我的心,品我的意 把我的眼淚擦干 你是否把我冰冷的心溫暖 你我的情感毋庸置疑 知心知意知情,便是最美的信念 人的生命沒必要有過多的陪襯 只要有一顆溫暖的心就足夠 愛人必須知心 知心便會幸福永恒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行囊里眼睛漸漸干涸 魔鬼的使者席卷城市 像你期待的那樣 霓虹是如此沉重 我看見 蒼老的河流被吹落 破碎的夜晚無處可棲 故鄉原野上赤色面龐的孩子在舞蹈 連同那明艷瘋狂的火光下 滾燙的種子在風中生長 >>>更多美文:現代小短詩

在我的記憶中,每年的春節都是差不多的,熱鬧、喜慶而祥和。 春節的前幾天,是大人們最忙的時候,張羅這張羅那,但是,卻是我們小孩子最憧憬的時候。爸爸媽媽買了許多好吃的,而我卻只能眼巴巴地看著,可望而不可即,于是,便急切地盼望著春節的到來。 除夕那一天晚上,當然也是我家最開心的時候,全家五口人一齊靜靜地看著春節聯歡晚會,偶爾外面傳來幾聲鞭炮聲,也會覺得特別有趣。電視里搞笑的小品,優美的舞蹈常常逗得我們哈哈大笑,這笑聲伴隨著窗外的鞭炮聲,顯得氣氛愈加歡樂。 拜年是我們一家人首要的任務。每到一家,我都要說上一句吉祥話,如:“新年快樂”、“恭喜發財”等等,而爸爸媽媽則送上一份拜年時必備的禮品,主人則會拿出一個紅包遞給我,這是我最高興的事了,于是心里盤算著這錢該怎么用,買些零食?或是文具?買點玩的也不錯,誰知一回到家就被“無情”的媽媽給收了去,我只好無奈地把這些個幻想的泡泡給吹滅了。 接下來的幾天,我們就到處做客,豐盛的飯菜,炫麗的燈光,大人們喝酒時的祝福包圍了我,而我呢?則拿來一大瓶飲料,痛痛快快地喝了個夠,誰知一會兒我的肚子便疼得厲害,難受極了,后悔啊! 正月十五元宵節,將意味著春節的結束,但在這一天,我們家還是要吃元宵的,過年的氣氛絲毫沒有減弱,照舊的笑聲,照舊的喜慶,照舊的開心。 就這樣,快樂的春節過去了,每當細細回想時,總會不禁笑出聲來……  >>>更多美文:快樂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xy9jr 的頭像
    g64txy9jr

    呂曉豪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xy9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