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初讀清代李方膺的那句詩“觸目橫斜千萬朵,賞心只有兩三枝”后,尤其喜歡后半句,有種別致的意韻。 庭前百花香,賞心兩三枝,是什么樣的姿容,能打動我挑剔的心?其風雅傲骨,必是與己有幾分相像才能有這份緣,如人,便是知己。大千世界蕓蕓眾生,朋友眾多但是知音難覓。我把“賞心只有兩三枝”做為 QQ 簽名,我的世界人來人往,大浪淘沙后,留下的都是性情相近的人,有兩三個知己已是幸運。 喜歡閱讀愛文字,鐘情的作家不多,女子如張愛玲、王安憶,男人便是周國平。工作之余爭分奪秒閱讀在深夜,看到某個擊中我心尖的句子,必定要龍飛鳳舞地抄錄在本子上。從十幾歲一直到如今,甘愿埋首,甘愿沉淪在我愛的、如鴉片一樣讓人犯癮的文字中。 知己必是要相互欣賞的,于我喜愛的作家而言,只是一廂情愿罷了。 想起她,就心生溫暖。工作后,面對紛繁的職場生涯,我努力打拼,積極進取,很快取得一些成績,沾沾自喜中有些飄飄然。上司蘭姐走向我,告訴我職場生涯的不易,努力工作是根本,切記要少張狂,要低調行事。蘭姐在最關鍵的時刻出手相幫,讓我不至于狼狽逃離。如今我已順風順水地工作了十幾年,蘭姐也成了我亦師亦友的知己,有她在,我就仿佛有了主心骨,再難再累的工作也能應付。 奔波在路上,寂寞了,就寫字。她是我網絡中的朋友,相同的年齡,一樣的愛好。每當我把自己寫的“又酸有拽”的文字給她看時,她總是說:我能看懂,知道你要表達什么。僅此一句話,我心足矣,安靜淺笑。找了一個合適的機會我們見了面,那天恰巧又下著蒙蒙細雨,平添了些許浪漫。對酌淺飲,不論世事與華服美食,只是談詩論畫說音樂,興之所至,相約就這樣一起老去,遙遙相望又近在咫尺。分手之際我感嘆:今日之談如若換成他人,一定會被認定“矯情又不正常”,而她忽然有淚流下,給我一個深深的擁抱,在我耳邊輕語:我們都記住,不舍純真!有這樣一個際遇,一段別樣的人生,也算是人生真味了。 知己相交,總是從心開始的,不必太多,脆弱的時候有個肩膀靠一靠;想哭的時候,有個人用心聆聽;絕望的時候,那人一句話,就能拯救我于水火。 人生就像一部行走的公交車,即時上下即時停走,能夠陪自己走到終點的朋友,恐怕就只有知己了。我不善于交際,又那么挑剔,能遇到“賞心的兩三枝,心下足矣!”秋天來臨之際,我就買了新的竹葉青,邀上三兩素心之人圍爐而坐,煎茶談心,暖與錦共。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今天是臘月二十六,距離我們小孩盼望的新春佳節已經很近了。“二十六,對子糊上壁”,這天上午,我和爺爺就忙著貼春聯,貼完了大門兩邊的對聯和門頭上的橫聯之后,奶奶還讓我們在門頭中間加貼一個大紅“福”字,而且特別強調要求要倒著貼,奶奶告訴我這表示春到“福”到了。 過年這一天終于來到了,吃完年飯后,我們6個孩子每人都收到了一個過年禮物。你們猜猜看這是什么呢?還是讓我來告訴你們吧!這就是我們期盼的“壓歲錢”。過年收到“壓歲錢”,我們心里別提有多高興。當天下午,村長召集大家去河邊放荷燈。 他給村里每戶人家都準備了荷燈。隨后,我們點亮一盞盞荷燈小心翼翼地放入河水中,荷燈在河中隨波逐流,河面上形成了一條靚麗的風景線,漂亮極了。聽奶奶說,村民過年放河燈是對來年美好的祝愿,此時,我也默默地祝愿起來,祝愿大家生活越來越好,祝愿自己在親人的呵護下能健康快樂成長。 >>>更多美文:快樂

父親又要回西安了。 父親說,去年清明,給爺爺奶奶的墳前立了碑,算是了卻了他多年的夙愿,以后就該我帶著老婆兒子回老家了,他走不動了,只能在西安遙望老家了。 鄭州,西安,故鄉,三個極具象征意義的地方,帶著我的思緒,一路向西。 父親16歲那年,離開了甘肅隴東的小山村參加工作,少小離家,一直到去年退休,44年荏苒光陰,他的兩鬢斑白、鄉音全改。父親最大的心愿,就是像一個地道的西北老漢那樣,回家鄉種地放羊,喊著粗獷蒼涼的秦腔熬日月。但是囿于許多候鳥式父母相同的宿命,退休后的父親陪著母親來到鄭州照顧孫子,他的田園理想也就沒了下文。 父親仍保留著希望。退休前夕,他含蓄地委托母親告訴我,他想在西安買房。一是高鐵開通后西安與鄭州不過2個多小時的路程,二是住在西安,距離故鄉僅300公里,鄉土鄉音和飲食習慣相近。最終他和母親拿出畢生積蓄,在西安買了一處兩居室。入住那天,父親十分高興,跟我嘮叨起我4歲那年他領我來西安旅游的舊事,說著西安這好那好,開心得像個孩子。 隨著父親的到來,家里終于有了家鄉的味道。西北苦寒,蔬菜水果品種稀少,不需要豐富菜品的各種面食,成就了西北人的一日三餐。牛肉面、拉條子、炒面片、攪團、油潑面、臊子面、干拌面、涼面、漿水面,這些伴隨我成長的食物,父親尤為擅長。在我的印象里,過去只要周末父親在家,這些平淡無奇的面食都會像變魔術一樣做出來,讓我大快朵頤。西北的面,像我身體里的基因,始終不曾離開。 初來鄭州時,我給同事最深的印象就是對面條的熱愛。偶然發現了一家還算正宗的蘭州牛肉面館后,經常下班花一個小時行程趕過去,就為重溫一口家鄉的味道。 父親知道我的心思。每天快下班時母親都會發來微信,問我幾點到家,父親給我做了面。有幾次加班到深夜回家,父親都會起床問我還想不想吃面,看著父親認真的樣子,我強打起精神,把養生、減肥等統統拋到腦后,吃面。漸漸地,我兒子也迷戀上父親做的面條,每次還要吵鬧地學著父親,像一個地道的西北人一樣往面條里倒上醋、擱上油潑辣子,像模像樣地大口吸溜著。父親每每開懷大笑,夸獎孫子胃口好。 我終日忙碌,父母每天接送孫子,三餐照顧,噓寒問暖,瑣碎平常的日子望不到頭。父親也在發生著變化。 父親是標準的西北漢子,豁達率真,風風火火,眼里從不揉沙子。退休后的父親開始寡言少語,每天較著勁似的出門“萬步走”,剩下的時間就是躲在樓道里抽煙,用手機聽音質失真的秦腔。他經常對母親發脾氣,一點兒雞毛蒜皮的小事都會大動肝火。 一個冬日的傍晚,我下班回家,看到母親紅著眼圈不理父親,我忍不住說了父親兩句,父親沉默了片刻離開了家。夜晚的街上寒風凜冽,少有行人,我找了很久也沒找到父親,打他的手機提示關機,各種不好的假設在腦海里過山車一樣浮現出來,我又懊悔又心急。最后在金水河邊的一個長凳上,我看到了父親,一盞昏黃的路燈把他的影子拉得很長。那一瞬間,我明白了父親每日除了照顧兒孫一家,就是坐在河邊,看著人來人往,夕陽西下。在我眼里曾經像祁連山一樣高大健壯的父親,在孤獨的歲月中,走向蒼老。我坐在父親身邊,靜靜地陪伴著他。第二天,父親獨自回了西安。 日子依然平靜如水。 直到母親重感冒,在我照顧一家老小的手忙腳亂中,父親回來了。 有了父親的悉心照料,母親很快康復,隨之康復的,還有我的胃。一碗晶瑩透亮的拉條子,佐以用土豆丁、胡蘿卜丁、洋蔥末、嫩豆腐丁和瘦肉燴成的臊子澆頭,再配上一勺正宗的油潑辣子,讓我疲憊不堪的身軀,得到了極大的滿足。而此時的父親,坐在餐桌旁邊笑瞇瞇地看著我貪婪的吃相,滿臉慈祥。 一碗面條,拉近了我和父親心靈的距離。我從18歲起,就離開家鄉、四處漂泊,求學、工作、結婚生子,最后在中原腹地扎下根來。我和父親就像風箏與線,只有一絲親情維系。我開始去學習理解父親,在網上收集各種豐富老年人退休生活的帖子,甚至想給他找一個看大門的工作。家里也陸續添置了工夫茶具、筆墨紙硯,2個月內就給父母報了兩次去東南亞旅游的旅行團,可能父親也覺得兒子生活不易,全盤接受我給他安排的這一切,努力克制著自己的情緒。 但是沒過多久,因為幾件瑣事,父親又提出要回西安住。我手足無措,不知該怎么去安慰這個倔強的老頭兒。 深夜里,突然想起賈樟柯《山河故人》電影海報上的那句話:“每個人只能陪你走一段路。”不禁淚如泉涌。 日暮鄉關何處是,煙波江上使人愁。一碗面,終究無法承載父親的思鄉之情。父親曾跟我說過,家鄉老人亡故后,埋葬時頭一定要朝西,表示魂歸故里。我理解了父親為什么要在西安買房的初衷,就是想在照顧兒孫的前提下,離家再近一點兒、再近一點兒。我和父親同為年少離家,被時代的洪流席卷到未知的遠方,像蒲公英一樣落地生根,可是心里牽掛的,還是寂靜蒼涼的西北大地。我徒步去吃一碗貌似家鄉味道的面,父親每晚做的面,就是我們兩代人精神的紐帶,不管離開多久,我們終歸要落葉歸根。 老張,今晚我還想吃一碗你做的面。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xy9jr 的頭像
    g64txy9jr

    呂曉豪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xy9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