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塵間萬事莫多求, 一念貪心萬丈愁。 身陷牢籠空恨淚, 鐵窗望斷水東流。 >>>更多美文:格律詩

你經常說的寶貝,可能是你的孩子,一個幾歲的孩子肯定是爸媽最愛的心肝寶貝兒。孩子要練鋼琴,你會為了孩子節衣縮食去買;孩子半夜發燒,你會扛起孩子就往醫院奔跑;孩子做作業,你會什么活都不干,來專心致志地陪讀。可是,有一樣東西你總是愛不釋手。 你還經常把愛人叫做寶貝。不錯,剛結婚時,二人世界恩恩愛愛,互相把對方稱作寶貝。放在哪里也不如攬在懷里安全,晚上膩在一起,白天形影不離。媳婦說想吃烤紅薯,你會寒風里跑出好幾條街為她買熱乎乎的零食。 家有老人是個寶,幸福生活離不了。孝順的兒女會把老人當做寶貝,無論老人需要什么,做兒女的都會盡量滿足他們的要求。他們都想孝順要趁早,不想等子欲孝而親不在的時候追悔莫及。 還有的人上網購物,把買到的物品稱作淘到的寶貝。當然,網上購物有著很大的選擇空間,網上購物琳瑯滿目,誰都會去買滿心歡喜、稱心如意的寶貝,這么叫應該沒有錯。 可是,大家注意到沒有:你既然那么愛自己的孩子,那么認真地陪他做作業,可你手里攥著的是什么?你怎么不停地按那東西跟與孩子無關的人打著電話?你既然那么愛你的妻子,你與愛人相擁的同時,還沒誤了微信上搶紅包? 更有意思的是,群里發個紅包,頂多是塊兒八角的。老公說,我給你十元,別搶那玩意兒了,專心陪他聊天,你卻不樂意,總喜歡跟那網絡里虛無縹緲的人玩游戲。 陪父母吃飯、聊天,你把手中那東西放一放不好嗎?給老人捶后背揉肩膀時怎么用一只手,你那只手在忙活什么呢?心不在焉怎么會讓父母舒服安心? 我總懷疑,人們把經常稱作寶貝的人換成了一件工具,那就是你攥著的手機。 本來,一家人難得坐在一起吃個飯,手機上的小企鵝不停地“滴滴”亂叫。好容易消停了一陣子,你還不習慣。隔上幾分鐘,你會拿起手機看看淘寶的寶貝到哪了,看看QQ上有沒有留言,看看微信上有沒有誰發的紅包。 本來夫妻相擁而睡,就因為有了手機而背靠背。聊著微信、看著新聞,昨天看的那肥皂劇更新了嗎?剛才打的游戲升到幾級了?哪個藝人又有緋聞了? 明白了吧!誰是你的寶貝?原本是一家妻兒老小,現在卻是手機。它成了我們生活中的第三者。 水是生命之源,金錢能購買財務,手機能聯絡友人。任何事物都有兩方面的,水能載舟亦能覆舟,金錢能幫人也能得罪人,手機成了信息化社會的聯絡工具,可冷落了眼前的親人。手機才是你的寶貝,要不你怎么愛不釋手呢? 再這樣發展下去,你這寶貝可能就會演變成一種毒品。放下手機吧,陪陪你身邊的孩子、老人和愛人。如果孩子和你疏遠了,愛人不和你親密了,老人的笑容看不見了,你會后悔的。他們比手機更需要你的關注和關心。 那你的寶貝會是誰呢?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漫步街頭,每當看到暴走團在徐千雅那鏗鏘有力的《坐著火車去拉薩》歌聲中健走的身影,我不由得想起自己人生中與火車有關的歲月。 32年前,年少懵懂的我到省城西安上學,第一次出“遠門”,搭上了韓城去西安的火車。那時的火車還是綠皮車廂,燃燒原煤、冒著黑煙的蒸汽機車頭,運行起來發出“哐當、哐當”的聲音,速度像蝸牛,逢站必停,到西安至少七、八個小時,坐得人腰酸腿疼。上學的兩年時間,在那條西韓線上,我與火車結下不解之緣。長長的鐵路播撒了我無窮的夢想和希望,雖然坐一趟需七、八個小時,但當時精力充沛和好奇的我感覺不到一絲不適。那宏偉、炫麗的西安火車站就是我當時心目中的“天安門”,令我流連忘返,終生難忘。 參加工作后,我外出較少,就很少光顧這趟火車了,也逐漸“疏遠”了這條鐵路線。 2003年,西禹高速開通,韓城到西安坐大巴僅需3個多小時,上高速乘大巴去西安成為大多數韓城人的交通首選。此時,由于我去西安較多,我也成為大巴的常客。 2015年,韓城至西安普快列車開通并增加,從韓城到西安僅需3個多小時,價格僅為大巴車的一半,韓城市民對此津津樂道。從此,生活節奏感快、善于追趕潮流的韓城人出行大都再次選擇了火車。我因各種原因,一直未能“光顧”這趟火車。 今年5月23日,我到西安辦事,在同事的“慫恿”下,我終于登上了“久違”的K8243次列車,這車雖比不上長途車的豪華、氣派,但乘客不少,車廂里“洋溢”著濃濃的韓城方言,我感到格外輕松和親切。由于我是30年后第一次坐去西安的火車,心情有些激動,便主動與我對面一位60多歲、頭發花白的老者搭訕:“大叔,我是第一次坐這趟車,這坐火車與坐大巴有何區別?”大叔說:“坐大巴單趟75元,坐火車32.5元,坐大巴哪有坐火車劃算?火車上空間大,可以自由活動,并且安全,我和我老伴經常坐這趟車。” 從大叔的話語中,我看出大叔不僅身體硬朗,還透出一種“與時俱進”的精神風貌。與他交談,我有了不少收益。這位大叔雖然年齡比我大,但他心態比我年輕許多,他的思維緊跟時代潮流,在追趕超越的今天值得我學習。 省第十三次黨代會明確提出把韓城建設成黃河沿岸區域性中心城市。近年來,韓城在新的一屆領導班子的帶領下,加快經濟轉型,實現追趕超越,謀劃實施了“五大千億產業集群”和“十大百億企業集團”,近日,投資310億元的西安至韓城城際鐵路項目已經簽約,并將在不久開工。到時,韓城將融入西安一小時經濟圈。 列車提速是一個城市經濟發展、人民生活幸福指數提高的標志。西安至韓城城際列車的開通,將成為韓城實現追趕超越、大踏步走向世界的一張名片。在宣傳韓城的同時,將拉動韓城經濟騰飛,早日實現建成“五個韓城”的目標。我相信,城際列車開通之日,就是韓城走向騰飛之時,到那時,文明、富裕的韓城人將以自豪、愉悅的心情在韓紅那首《天路》的悠揚歌聲中,坐著“城際”去西安,奔向遠方,走向世界,去實現“我的夢”、“韓城夢”、“中國夢”。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xy9jr 的頭像
    g64txy9jr

    呂曉豪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xy9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