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栽種得再好的花,也不如自然生長的好看。因為花盆里的花,少不了人工的痕跡,甚至有被粗暴扭曲的時候,諸如人工嫁接、修剪、合成等等。這樣的花,即便開放了,誰又能道出花自身的哀苦呢? 這絕非我自作多情。事實上,許多人都有這樣的體驗:當你看到侍弄得極好的盆花,除了贊嘆幾聲外,心靈卻很少會有觸動;但當你在深山老林或山溪的一隅看到一大片野花,你就會情不自禁地發出驚嘆,隨之就會心迷眼亂——在那一片仿佛要燃燒的鮮艷色彩面前,你感覺到一種美麗而又強大的力量。這正因為,自然生長的花,具有詩的特質,能夠觸發人的想象力。面對山林中的一片野花,平日因冗務或俗事帶來的郁悒一掃而空,人仿佛身輕如燕,在沁人的香氣中翩然飛升…… 所以,要看花,還得到大自然去,只有在高山峽谷、水涘岸邊,才能看到隨季節而萌發滋榮的花的燦爛、美艷,甚至聽到花的無聲妙籟。只要你去過一次,回到家里來,再看看陽臺、窗臺上的盆花,就會發覺它們是那樣黯然。 因此,我偏愛在自然界中生長的花。有時候,我也會對城外和路邊的野花有一種深切懷念。這些野花,有的生長在極為荒僻的地方,有的是從石縫中鉆出來的,星星點點,以其執著和單純,映襯著朝暉、曉露、虹霓、霽月、星光,在云中、雨中、風中、霧中開放,飄散著微弱的清芬和野味,把自己絳紫的、淡藍的、乳白的、緋紅的、深黃的顏色,呈現給關注過它們的目光、面影,呈現給冷峻、神秘但又美妙的大自然,并以此饜足了人類愛美的欲望。 遺憾的是,這種野花在城市已是鮮見。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友誼不該是畫 總要掛出來給人觀看 友誼不該是花 只能用來裝點場面 友誼應該是水 沒路的時候幫人渡船 友誼應該是火 寒冷的時候為人取暖 友誼不允許虛偽 虛偽會種下禍患 友誼不允許欺騙 欺騙會把真情割斷 友誼與真誠 是分不開的朋友 就像兩只鞋子 永遠相隨 >>>更多美文:自己寫的詩

高質量情話文案 一、有人說愛上小溪是因為沒見過大海,但其實我見過銀河卻只愛你這一顆星。 二、你才不是什么小人物,你在我這里,是所有的天氣和心情。 三、我喜歡簡單的事物,純正通透;我喜歡復雜的事物,曲折迷離。我喜歡你。 四、你是字里行間的隱喻,藏在開頭,躲在結尾,斷句里有笑意,韻腳里有深情,句句無你,句句是你 五、你走向我,我覺得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你朝我笑,你又覺得三秋未見不過一日。 六、當我偷偷看你的時候和你目光相撞,就像被抓住的小偷得到了獎賞。 七、后來我想了想,我不耽誤你,還會有別人耽誤你,那我不甘心,還是我來耽誤你吧。 八、“你每天腦袋里都在想什么”“第一個字” 九、“愛上一個人是什么感覺”“就像在一夜之間聽懂了許多情歌” 十、在你吻我的52秒,萬物歸零,你是一。 十一、自從你做了我的心上人,此后風花雪月都不耐看,只有你年復一年的喜歡。 十二、親愛的,你是導游我是大巴,你是葡萄我是支架,你是包子我是豆沙,你是八戒我是西瓜。遇見你之前,我尚是一張白紙;遇見你之后,我變成了一疊情書。 十三、為什么暗戀那么好?因為暗戀從來不會失戀,你一笑我高興很多天,你一句話我記得好多年。 十四、什么是一心一意,沒選擇是你,有選擇還是你,選擇了你,便不再選擇,永遠是你。 十五、其實我和你在一起是有所圖的,就是圖你一輩子啦。 甜蜜溫馨動人情話文案 想你在心頭,彩虹也微笑開了口,星星也眨了眼。 天氣預報:今夜到明天上午有點想你,預計下午轉為持續想你。 受此低情緒影響,傍晚將轉為大到暴想,心情降低五度,預計此類天氣將持續到見你為止。 想和你踩咯吱咯吱的雪,去吃辣火鍋,悄悄把手塞進你的大衣口袋,一切暖的剛剛好。 我不會相信永遠的愛,但我相信我會一天比一天更愛你。 你不要想那么多,想我就可以了,我要把我的溫柔可愛都藏起來,留給最喜歡的你,你是我的小世界,也是我的心心念念。 我想象的未來和永遠,是和你一起的。 天空遇見彩虹,白天就絢麗沙漠遇見落日,黃昏就詩意池塘遇見月色,夜晚就清怡當我遇見可愛的你,這個世界異常美麗。 風過花飛,斬不斷的是對你無數的牽牽絆絆。沒有人會知道,這種想念是如何的痛徹心肺,如何的將心徹底掏空,再無情的撕碎。你的身影總在心中飛,讓我醉。你是我的想念,我是真心愛你! 地球上七十多億人,遇見你真的不容易,我的眼睛里沒有大海,沒有星辰,只有你。 你大概不知道對于我來說,你是怎樣的存在,你是我黑暗日子里唯一的光明,你是我三分熱度里唯一的例外,你是我快要堅持不下去的時候唯一可以提起精神的信念,你是我早春柳樹上細小的嫩芽,你是我夏天冰涼可口的甜西瓜,你是我深秋釀在壇子里的酒,你是我冬日的暖陽,你是我平庸世界里唯一的奇跡,你是我耳邊吹的最后一口氣,這一生你該是我的。 你是雨季的紙短情長;亦是心口的念念不忘。 我只想說你是我一直以來想要找的那個人,茫茫人海中,相識了你,是一種緣分,只希望用我的真誠,換取你的真情。 有你在的未來,我遇到什么都不怕。 我相信愛情的終結最后是你,沒有人能代替。我相信愛情的結局最后是你,沒有人能取代。 在漫漫的人生中,我找到了你,是你給了我生存的信心,是你讓我的生活從此不再平淡。我愛你! 喜歡看著你對著我笑的樣子,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我仿佛感到拂過一陣春風,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融化了。 我想要的是以后都有你在,只想好好和你走下去,不管未來會遇到什么。 有些真情,光陰覆蓋不了;有些記憶,歲月流逝不了;時光煽動著愛的羽翼,沾著你的氣息涌入我心底,愛你,是我一生最大的希冀! 我不知道為什么會愛你,就像我無法描述空氣是什么味道一樣,但我知道我需要你,就像我需要空氣一樣。 愛聽的暖心情話文案 一、當時不小心把你下載到我心里,而現在,它告訴我“此文件已無法刪除”。 二、喜歡你五分也只會講三分,這樣留有余地才能略顯得不失分寸。 三、喜歡大概就是:在所難免,覆水難收,萬劫不復,竭力想要占有。 四、談戀愛的時候,讓你越來越聰明的人,只不過是棋逢對手。而讓你越來越二的人,那才是真愛啊。 五、“你怎么老是艾特我?你怎么不去艾特別的人啊”“你就是特別的人啊” 六、如果你在遠方承受風雪,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 七、我有多喜歡你,可能我自己都描述不出來,就像你是月亮,我是星星,滿天星河只為你。 八、你終會遇見這么一個人,他會用整個人生將你精心收藏,用漫長歲月把你妥善安放。 九、我喜歡你這件事也只是三分鐘熱度,只不過是一個三分鐘接一個三分鐘,不曾停過。 十、“有什么是你不會的”“我不會離開你。” “有什么是你不能的”“我不能沒有你。” 十一、這世界發生過更壞的事情,但因為,遇見你,我看到的是它最好的一面。 十二、晚安是個很溫柔好聽的詞語,像你幫我蓋好被子,倒好溫水,親吻我的額。 十三、我以我的方式愛你,你卻說我不了解你,可是我想告訴你,我也許給你的不是你想要的,但是我給你的都是我認為最好的。 十四、任何人都可能抓住你的眼球,但只有那個特別的人,才能抓住你的心。 十五、我這一生都是堅定不移的唯物主義者,唯有你,我希望有來生。 十六、我想和你互相浪費, 一起虛度短的沉默,長的無意義 一起消磨精致而蒼老的宇宙。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沂蒙山——我的故鄉,是一片紅色沃土。 在抗日戰爭和解放戰爭時期,她經歷了血與火的洗禮。這里的每座山頭、每條河流,都曾在戰火的硝煙中涌動起仇恨的大潮;這里的每個村莊、每寸土地都曾響起一曲曲震撼人心的英雄壯歌。在沂蒙腹地的蒙山東麓,有一座因松林茂密、四季常青而得名的大青山。抗日戰爭時期,在這里曾發生過一次驚天動地的戰斗——大青山突圍戰。 當年,我抗大一分校的學員在敵我力量懸殊的情況下,與敵殊死搏斗,浴血山崖,粉碎了日寇的“鐵壁合圍”,成功地掩護了山東黨政軍機關同志和抗大一分校師生順利轉移,保護了我黨在山東的革命力量,上演了抗戰史上最為壯烈的一幕。 1941年11月,山東境內抗日戰爭如火如荼。侵華日軍十分囂張,調集其第十軍團主力和第二十二師團3個混成旅團及偽軍5.3萬人,由總司令畑俊六坐鎮臨沂督戰,日軍山東管區司令土橋中將指揮,對我沂蒙抗日根據地發動大“掃蕩”。由羅榮桓、陳光領導的八路軍一一五師和山東縱隊,一次次粉碎了敵人的“清剿”,連連突出重圍。敵人惱羞成怒,尾追不舍。11月17日,尾追我軍的敵人在綠云山建立了據點,對我根據地造成嚴重威脅。為除掉這一障礙,八路軍一一五師和山東縱隊乘敵立足未穩之機,發起了綠云山戰斗。11月29日,為免受損失,抗大一分校和中共山東分局、山東省戰工會、一一五師、山東縱隊等黨政軍后方機關均轉移到大青山一帶。不料這一情報卻被敵人得到,他們連夜調集重兵以一個混成旅團的兵力把大青山包圍起來。情況萬分危急!陷入敵人包圍的我方人員,大都是非戰斗人員,所配武器數量少,質量差,只有抗大一分校第五大隊是有武裝的學員,屬于軍事大隊,學員大多來自一一五師和山東縱隊的連排干部,多數是共產黨員,有很好的軍政素質和豐富的戰斗經驗。此時,他們成了掩護山東黨政軍領導機關突圍的中堅力量。突圍戰打響后,在抗大一分校校長周純全的指揮下,五大隊首先占領制高點阻擊敵人,掩護領導機關和非武裝人員突圍。二中隊指導員程克帶領一個區隊約40人,堅守在李行溝東北的一個制高點,先后打退敵人多次進攻,最后剩下的十幾名隊員,被敵人包圍在一個宅院內,經過慘烈廝殺,全體隊員陣亡。隊長邱則民、副隊長湯世惠、區隊長溫攸興和戰友們子彈打光后,砸毀機槍,用手榴彈、石塊和敵人拼殺,最后也全都倒在血泊中。五大隊的英雄們在各自的陣地上英勇阻擊敵人,使圍攻之敵在陣前尸體成堆,血流成河。這一天,五大隊的戰士們粒米未吃,滴水未進,在他們的掩護下,山東黨政軍領導機關和抗大一分校的學員沖破敵人的合圍圈,安全轉移到蒙山深處。 大青山突圍戰,抗大一分校的武裝學員以不怕犧牲、英勇無畏的氣概,粉碎了敵人的合圍,使敵遭受重大損失。但是,由于敵眾我寡,山東省戰工會副主任兼秘書長陳明、國際友人漢斯·希伯(德共產黨員、太平洋學會記者)、一一五師敵軍工作部部長王立人、抗大一分校二大隊政委劉惠東、蒙山支隊政委劉濤等領導及戰士近千人壯烈犧牲,長眠大青山。 勝利突圍后,中共山東分局書記朱瑞說:“一場壯烈的拼殺,換取了轉危為安的空前勝利……這是了不起的勝利,是抗大學員立下的獨特意義的戰功!” 清明節,我在大青山勝利突圍紀念廣場的紀念碑前,默默地佇立,神馳戰場,似乎聽到了英雄們與敵廝殺的槍炮聲、吶喊聲,一陣陣,一聲聲,驚天地,泣鬼神。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xy9jr 的頭像
    g64txy9jr

    呂曉豪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xy9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