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令人心疼的傷感句子短句 一、無數次說要放棄你,我卻還是舍不得,余生太長,你好難忘。 二、有時候,談戀愛就像是賭博,贏了就是一輩子,輸了,連朋友都不是。 三、有時候感情的消失,就好像冰箱停電之后,里面的食物變質一樣,冰箱沒錯,食物也沒錯,只是不來電了。 四、再見了,我那么那么愛你,雖然笨拙,但也努力做了好多,所以我不遺憾了。 五、有沒有這么一個人,曾經占據了你全部的生活,現在卻連聲問候都會覺得尷尬。 六、自找的痛,又何必喊疼。要怪就怪自己,有本事喜歡上別人,沒本事讓別人喜歡自己。 七、如果不愛我,傷我的時候別太輕,要狠,要絕,我怕忘不了,更怕自己死不了心。 八、那個人不喜歡你,你主動一千次也沒有用,就像一個錯誤的密碼,你登錄一千次也不可能登得上。 九、大概不合適就是,我不能逗你笑,而你也只會讓我哭,之后我說我要走,你沒有挽留,我沒有回頭。 十、我過得還可以,不好不壞,不驚不喜,一切只是還可以。 十一、總有那么一個地方,一個人,讓你心動,留戀不已。總有那么一個人,一句對不起,讓你心痛,刻骨銘心。 十二、打一個巴掌,再給一顆糖,反反復復,你什么時候才明白,他只是沒那么喜歡你。 十三、為了愛,我流了太多的眼淚,為了你,我付出了太多的真心,如今我累了,想放開了。 十四、她說她沒醉,卻一直搖搖晃晃掉眼淚,你說你愛她,卻從沒想過給她一個家。 十五、我曾為你遍體鱗傷,為你歇斯底里,可我不怪你。是我自己像傻子一樣把心捧出來,你才有機會一刀一刀捅上去。如今我把心包裹起來,揮揮手向你道別,再見,我要離開了。 十六、這城市夜晚的風很大,吹走坦蕩與浮夸,你總是累的時候想家,孤單的時候想他。 十七、如果當初沒添加你為好友,是不是不會有之后的故事,我不知道愛上你是對是錯,但我真的快樂過,以前你給過的快樂,現在都陪著我難過。 十八、你闖進我的世界,然后半途而廢,最后舍不得的人是我,心痛的人也是我。 十九、喜歡一首歌會單曲循環,愛上一個人會不斷原諒,可是歌聽夠了就會切掉,所以人愛累了,也會放手。 二十、這輩子都沒有過什么優越感,光讓自己不自卑就已經用盡全力。 傷感到心痛的句子短句 一、眼淚滑落得有點失控,卻找不到原因為何落淚。 二、需要的時候你不在,那么以后也不必在了。 三、為了自己想過的生活,勇于放棄一些東西。 四、都忘了咱倆多久沒說話了,也快忘了當初為什么有那么多話跟你說。 五、我越來越不敢打擾你,你的冷漠讓我覺得主動是那么廉價。 六、你要寵著我,慣著我的小性子,懂我的欲言又止,照顧好我這個小朋友。 七、想要的一切卻都得不到,這世界有太多紛紛擾擾。 八、我想天天和你在一起而不是抱著手機說想你。 九、給不了我天長地久,但請你不要剝奪我的曾經擁有。 十、我的心常下雪,不管天氣如何。它總是突然的凍結,無法商量。 十一、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回到最初,在我遇見你的前一刻,我先轉身離開。 十二、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只要把心情變一變、世界就完全不一樣了。 十三、當全世界都要我放棄的時候,我還是期待有人輕語一聲:再試一次。 十四、回憶只是回憶,曾經只是曾經,做自己就好。 十五、也許你注定就是我生命的過客,只是增加我沿途的寂寞。 十六、學會與自己的傷痛和平共處,這就是成長的意義。 十七、有一段時光,我從未曾忘懷,不是因為舍不得,而是刻的實在太深太深。 十八、我們必須習慣,站在人生的交叉路口,卻沒有紅綠燈的事實。 一個人心累的傷感句子短句 一、你喝的好醉,眼角都是淚,你說你好累,良人不再歸,往后該愛誰。 二、到頭來,我不是孫悟空,也不是至尊寶,我終究成了城墻下的那群人,看著別人的愛情,咀嚼自己的青春。 三、我想裝瘋賣地傻過一生,可以聽不到那些刺耳,看不見那些揪心,感覺不出那些疼。 四、你過得好我心疼自己,你過得不好我心疼你,希望你過得好,但別讓我知道。 五、終是莊周夢了蝶,你是恩賜也是劫,終是李白醉了酒,你是孤獨也是愁。 六、那些連再見都沒有說就離開的人,大概以后再也不會相見,畢竟贊夠了失望的人是不會回頭的。 七、從此抽煙喝酒,閉口不談天長地久,從此撩貓逗狗,再不說曾經擁有。 八、沒人掐掉你手中的煙,沒人給你一個家,沒人替你擋掉手中的酒,說白了,除了孤獨和酒你什么都沒有。 九、他的嘴終會吻上別人的唇,把給過我的,沒給我的,全給別人。 十、你愛過一個人嗎?從滿心歡喜到絕望。 十一、若有一天,我消失了,誰會半夜突然醒來,想我想到泣不成聲。 十二、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最后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忘記了。 十三、不是放棄你了,是我終于放過了自己,想你是真的,回不去也是真的。 十四、說了再見,就兩不相欠,絕不對你有所留戀,愿我敗給時間,忘記你的眉眼。 十五、最可悲的不是單身,最遺憾的不是失去。而是遍體鱗傷之后的無所謂,沒了再愛的能力。 十六、很多時候,不經意知道一些事后,表面裝得無所謂,用微笑去掩飾,其實心里比什么都疼。 十七、痛到極致,是哭不出來的,只有酸苦,在心里排山倒海。 十八、心灰意冷的過程是最難熬的,各種猜想的誕生,心中隱隱期盼,一直在修改自己的底線,直到茶涼心冷,失望透后不得不選擇說再見。 十九、有一天,我會忘記你,我沒有很期待,也沒有覺得失落,我只是知道,有那么一天。 二十、有一些東西錯過了,就一輩子錯過了。人是會變得,守住一個不變的承諾,卻守不住一顆善變的心。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在四月的芳菲里,我又去了三峽。 春天快要離去,夏季即將來臨,這個時候去游三峽多么美麗! 在萬州上船,傍晚已過,輪船直趨宜昌。波光粼粼的江水和兩岸的風光漸漸被夜色融盡。只有用心去感覺水的色彩,山的形象。 云陽新縣城的輪廓隱隱約約進入了我們的視野,我給同伴介紹說:筑三峽大壩,搬遷縣城,只有這里建得最漂亮。現在的規模為“三鎮”合一,即原來位于下游湯口那里的老縣城、著名的歷史悠久的產鹽地——云安鎮,再加上原來在新縣城這里的雙江鎮。人口已有15萬。云陽新縣城的規劃比較整齊,疏朗爽目,錯落有致,更有獨特一景:從江邊鋪的寬敞的石梯扶搖直上抵最高地—磨盤寨,被稱為“萬步梯”。 雖然不能清晰地欣賞建筑群落,但此刻已是萬家燈火,銀花彩樹,星河燦爛,閃閃爍爍,輝煌奪目。天空是自然的星海,銀燭青光,碧玉流螢。俯感江流,看不清江面的真面目,只覺得天上星海和新城的燈火映在水中,天之景,城之景,水之景融為一體,搖曳蕩漾,迷茫朦朧,如夢如幻。我突然想起《詩經》中“所謂伊人,在水一方;”“溯游從之,宛在水中央;”“所謂伊人,在水之湄”的美麗句子。連接盤石古鎮的長江大橋成了一串花燈,與縣城的星海構成開闊的“7”字形,更增添了夢幻的氛圍。 夜漸漸涼了,水愈來愈靜謐。微風悄悄從涼涼的夜里和靜謐的水中透了出來,形成看不到的但能感覺到的如蟬翼般的輕紗,向東南輕輕拂動。仰望太空,銀絲般的彎月鑲嵌在不高的西天。我對同伴說,從月牙的粗細可以判斷這應當是初幾的日子。同伴說:“對呀,好象今天是初三啦!”聊這談那,故事如腳下江流,滔滔不盡。 第二天清晨,船到了太平溪。非常遺憾,同伴們感受不到船過三峽大壩閘門神奇和壯麗情景了。因為封航之后還未恢復通航。要在太平溪上岸后改乘汽車到宜昌。 我曾經游過宜昌的“三游洞”,感到洞中的景物很神秘,有鐘乳石群觀,還坐木筏通過暗河。值得帶同伴們一游。可引路的司機因為利益的驅使,卻將我們引到了另外一個景點:龍泉洞。該洞也令人驚嘆,洞里有鐘乳石群組成的五個各自獨立且風格各異的“宮殿”。每個“宮殿”的鐘乳石都陣容龐大,千奇百怪,高低錯落。如竹筍者或順長,或倒插;如銀針者,或著地而生,或懸頂而掛。有如琴者,敲擊,真能發出幽雅之音;有如龍者,視之,隱約有飛騰之象;有如佛者,慈眉大肚,向我們微微含笑;有如龜者,伏在那里,頤養天年,以圖長壽永恒;有如麗人者,猶仙女下凡,掙脫人性的禁錮,讓生命來一次自然而新鮮的釋放和游歷。大自然奇觀使人震撼。 傍晚,我們溯水而上,由宜昌乘車到太平溪,再乘船達巫山,目標是奔小三峽而去。在船上也正好是一個晚上。 21日這天下起了雨,且下得不小。大寧河無門,卻要收很貴的150元的“門票”。這是大自然給巫山人的恩賜,旅游收入占了這個縣財政收入的三分之一。環境出效益,環境決定人的生存狀態。當然,山水的奇麗需要玩的文化意識和玩的人群。如果古代的巴人生存到今天,他們不知有多少感慨。想當年因為環境惡劣,先是被強楚侵逼,后是被秦國征服消融。在那個科技文化落后的時代,人們的旅游意識怕是沒有產生吧,特別是艱苦狀態下生存著的巴人群。 大寧河我也曾游過。那時三峽大壩的閘門沒有關上,河水源至大山的心窩,清澈,透亮。淺水處,水下的石子和小小魚蝦歷歷可目。小木船行走在水上,似乎在一片玲瓏剔透的石子上滑動。但現在的水,是漫漲上來的江水,那顏色和主流的一樣,深深的綠,稠稠的綠。只能看臉蛋蛋而不能窺視心靈的世界了。我心里暗暗說,大寧河多了些人文的成分而少了些自然樸素美了。 雨中旅游,別有風味。多了些夢幻,多了些遐想與詩意,人的感覺好象到了另一個世界。但具體的夢幻、遐想、詩意是什么,一時又說不清,道不明。只是一種模糊的心境罷了。在紛紛煙雨中,我心靈意象化的牧童,只好“遙指杏花村了”。雨霧給游人、游船和大寧河兩岸的深山披上了神秘的面紗。好在我臨時買了望遠鏡,搜索我曾經看到過的三峽猴。這些家伙,怕雨霧,藏在洞里,看不到影。山上的霧繞著不同體態的山也是一景,一幅真切的水墨畫。山厚霧厚,山薄霧薄;厚處緊緊依戀不舍,薄處裊裊欲飛。有的霧著附在奇峰之上,造型叫人稱絕。同伴連連呼我觀看。 有人花了100元錢,在雨中留下了大寧河的十多個景點。攝影師傅迅速制成了畫冊,在出大寧河時便拿到了。我覺得這樣的紀念很好。早知能做成畫冊,我也會照的。欣賞照片,真是山美、水美、人更美。 游了大寧河回來,大家一致同意坐150元票價的“飛艇”到萬州,這樣可以當天夜里趕回家。 這次旅行便算結束了。大家性情相投,歡樂而歸。愉快之外,還有點感慨:過去游的可稱為“舊三峽”。中國人在宜昌三斗坪那個地方筑上大壩,鎖住萬萬年的桀傲難馴的巨龍,三峽的風景為之一變,現在游的可稱為“新三峽”吧。是水的姿態給了舊三峽的雄奇、險峻,是水的姿態給了新三峽的溫柔與亮麗。新舊三峽有很大不同,我為那些沒有看過舊三峽風光的朋友而遺憾。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上世紀七十年代初,我剛上小學。在我的記憶里,我家除了我們的課本,就是一些小人書,基本上沒見過別的書籍。記得那是個嚴寒的冬夜,外面風雪交加,父親裹著一件黑色的舊棉襖,披著一身雪花從大隊部回來。他沒來得及抖落掉身上的雪花,就從棉襖里掏出一本書來。書已經很舊,封面和封底都沒有了,父親說書是他從一個知青那里得來的。我忙拿起來看,剛上一年級的我,只認識紅字,巖字還不認識呢。父親說這本書叫《紅巖》。 父親文化程度不高,只讀過三個月私塾,但父親聰明好學,也因為當時是村黨支部書記,工作之余他認真學習文化,識的字越來越多,后來就能讀書讀報了。 冬夜漫長而寒冷,封閉不嚴的窗戶里,擠進絲絲的寒風。社員們已進入貓冬狀態,父親不再那么忙了。一盞煤油燈,棗核大的燈火搖曳著,一注黑色的煤煙裊裊繞梁,中間坐著父母親,我們圍坐在一旁。父親手里捧著那本《紅巖》,母親納著鞋底。 讀《紅巖》是從父親把書拿回來的那個晚上開始的,從那以后的每個晚上,我們就安靜地圍坐在那盞煤油燈下,聽父親給我們讀書。有時候父親回來晚了,等得我們都打起了瞌睡,可一聽見開門的聲音,馬上就有了精神頭,不等父親坐穩,我就把書取來,放在父親面前。 父親的聲音低緩柔和,帶著磁性,引人入勝。在父親聲情并茂的閱讀中,幼小的我知道了書中江姐的堅貞不屈,成崗的視死如歸,許云峰的舍己為人,劉思揚出淤泥而不染的潔身自好,華子良為了革命而裝瘋作傻,雙槍老太婆的機智勇敢,尤其最后白公館志士們奮勇突圍的一章,讓人心潮澎湃,熱血沸騰,緊張得屏住呼吸,恨不得融入其間,為那些志士們搖旗吶喊。 外面北風呼嘯,室內一盞煤油燈,我們圍坐一圈,父親娓娓動聽的讀書聲,讓那些寒冷的冬夜充滿了溫情,充滿了書香味。正是父親為我們讀書的時光,促成了我愛讀書的好習慣。 上學后每年的清明節,去烈士陵園祭奠烈士,我都要代表班級發言。面對那些烈士墓,我就會想起父親給我讀的《紅巖》里的英雄們,好像長眠在里面的就是江姐,就是許云峰,就是成崗,我的發言就充滿了感情色彩與激情。 雖然那個時候還不諳世事,但卻從那本經典里知道了很多的革命道理,也深知一個共產黨人,為國家和民族奉獻精神的崇高與偉大。近年來,電視劇或者文學,掀起了再解讀“紅色經典”的熱潮,使得那些經典之作再放光芒。我慶幸早年聽過父親讀過《紅巖》這本紅色經典,對它的再度解讀,有了更透徹的理解。 如今,讀書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每個夜晚都是我的讀書時光,但父親為我讀《紅巖》的那些個冬夜,依然是我最為懷念的日子,每每回味,似有芬芳的書味香漫延開來,滋潤著當下的讀書時光。 那本《紅巖》,我一直保存至今,書已泛黃,里面有了多處的破損,我非但沒舍得丟棄,反而成了我眾多經典書籍中的經典。它不僅是一本紅色革命書籍,更是一段美好時光的祭奠與懷念。 如果有人問我,活了半輩子,哪段時光是最值得懷念的,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他,是父親為我讀《紅巖》的那些冬夜。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窗外,停車位滿滿都是車 這個畫面有段時間了 這時候的馬路上一定也是空空蕩蕩的 街上的建筑物在哪里靜靜的站立,呼吸 多么像電影里的長鏡頭,空鏡頭啊 往日那些車水馬龍,喧囂的人們都去了哪里? 偶爾幾輛私家車和公交車在路上行駛 我走在街上,帶著口罩 去超市采購些蔬菜水果牛肉哈…… 商場超市開業,保證民生供給 從今往后,也要愛上蔬菜和糧食,民以食為天 工作人員用體溫槍掃描了一下,我的體溫度數36.3 超市里的商品比較齊全,人與人都隔著距離在選購 只有在這里才會感受到城市生活的氣息 大小飯店關門,外賣關門,有的人不得不洗手做湯羹了 這個春天是靜悄悄的,休假的時間一再延長 冷空氣凝結著,因為疫情 特殊時期,有些人需要一邊宅,一邊工作,比如我 家家的廚房都在飄著香味,人們都乖乖的呆在家里,足不出戶 從南到北,有喊“加油”的聲音,也有“抱怨”的聲音 有人罵著蝙蝠,有人曾經吃過果子貍,穿山甲…… 有新生命在降臨 ,也有因為這次疫情意外犧牲和去世的人們 終究,時間會讓一切都會過去的 生活會逐漸走向正規,有人會被表彰,有人會被處分 多少年以后,如果有一天想起了這個春節 是否會給你的人生留下不一樣的感受? >>>更多美文:自創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xy9jr 的頭像
    g64txy9jr

    呂曉豪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xy9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