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小時候在農村老家,每年臘月三十的團年飯之前,我總是端上一冒碗大米干飯并拿上砍刀,去給院前院后的老核桃樹喂飯。一刀砍下去往外一撇,然后往豁口里塞上一砣飯,距離幾寸又砍上一刀,喂上一砣,直到一碗飯喂完,然后讓樹慢慢吃、慢慢長,一年到頭,傷口愈合,長出鼓鼓脹脹的一個包來,院前院后所有的核桃樹主干上都長滿了鼓兒釘,看上去坑坑包包的,像爬著一只只癩哈蟆。 我們家住在高山上,稍遇天旱缺水便破不了“秧門”,要拿玉米、小麥等旱糧到河溝人家去換谷子才能吃上大米。一年四季除栽秧打谷子請人和來客,很難撈幾頓干飯吃,但再缺米,過年這頓干飯是說不脫的,而且在人吃飯之前先給核桃樹喂上飯也是說不脫的,我們這些娃兒在路上真想狠狠偷刨幾口再喂樹,但大人們說樹有靈性,你喂了它,來年它才多給你結果子,而且小娃兒要是偷吃了便要口舌生瘡爛牙齒。嚇得人聽了就渾身起疙瘩。 樹有靈性這個問題,我多少年都沒搞懂,只說狗啊貓啊會跑會跳會叫的動物才具有靈性,可是那些不言不語的樹哪來的靈性呢?不管樹有沒有靈性,年年給樹喂飯慣了,便對樹產生了特殊情感,不管在哪里,對不同年齡、不同品種,生長在不同地方的樹,都想去親近它,去細讀它、去品味它。 在離我老家不遠的閬劍路上有一座尖子山,刀削斧劈般的山頂只容得下四五個人站立,在山頂旁邊的懸崖上長著一顆老松樹,它究竟有多少歲,無人考證。尖山腳下的大院子里住著我的姑婆,我小時候特別愛到他們家去串門,因為他們那里果樹特別多,有好果子吃。小娃兒又有好吃的天性,除了每年產果季節去吃新鮮水果之外,姑婆還要給我留很多干果子,在不產果的時節拿出來待客。我每次去了幫姑婆放牛,就要爬到尖子山頂上去玩耍,久久地對著那棵老松樹發呆。樹顯得很蒼老,斑剝的樹皮一夾夾掰下來就能點得燃,但它總是那樣的蒼勁。在樹下的平地上,有鋪滿灰塵的菜油瓶、燃燒過的香頭、紙屑,樹干樹枝上還拴了一些紅綢帶。我問姑婆,她說:這是一棵很有靈性的松樹,人們只要給它許愿都能靈驗。看到我驚奇、迷茫的樣子,她叫我不相信就去問表叔。 表叔是個瘸子,一直沒能娶到老婆,多少次我都想問他腿是咋回事,可就是不敢開口。有一次我跑到尖山坡上去替換放牛的表叔回家煮飯,他臨走時囑咐我不要對著那棵老松樹說臟話,更不準對著它屙屎放尿做出不雅之事。表叔的話令我將信將疑,后來我調到了城里工作,這是一座古城,千年的小街,百年的庭院,雕縷的門楣窗花,每天游人如織,絡繹不絕,特別是古城里那一株株參天的銀杏樹,遮天蔽日的黃桷樹更是引起游人的百般贊賞。我每天飯后茶余在老街上轉悠,欣賞著古樹的綽約豐姿,總是不知不覺地癡迷起來。 幾十年過去了,姑婆和表叔都相繼去世了,每當懷念她們,便想起那棵蒼老的松樹。今年春節,我們全家驅車前往劍門關,沿皇柏大道欣賞翠云廊的古柏,在閬劍路旁的尖山腳下,我索性爬上尖山頂去看那棵久違了的老松樹。老松樹的周圍仍然有些油瓶、香頭、火炮紙屑,樹干樹枝上仍然纏著紅綢條。只不過在老松樹的周圍全長滿了密密麻麻蒼勁挺拔的小松樹,整個尖山頂已被蒼翠的松林覆蓋。 >>>更多美文:寫景散文

村口橋頭 一頭黃牛怡然自得脈脈有情 客人趨前招呼:你好 牛眨巴眼眸回應:歡迎 繞牛身旁過 綠油油的禾田翻滾波浪 千年的溪水淙淙流淌 清澈如初 青苗倒影春天的婀娜 百年白銀樹落英繽紛 流傳的故事 淹沒客人散亂的腳步 野山竹果記起純真的初戀 有些苦澀有些羞澀 臨行,村長拉住客人的手 懇請給村文化樓賜墨寶 客人欣然應允 村口橋頭 老黃牛仍怡然自得脈脈有情 從容搖一響尾 “啪”,一枚厚重的印章 蓋在了紅土地上 >>>更多美文:現代小短詩

懸在墻上的日歷像落葉片片飄落,厚厚的四季只剩下薄薄的冬天了。孩子用期待的小手撕掉最后一張日歷,換上新的日歷。這個時候,孩子最關心的就是過年新衣服。 是呀,是該為孩子添新衣服了。每年為孩子添置過年新衣服,已經成了一種習慣,我想,這也是每個中國人的節日習慣。 說買就買。牽著孩子的手逛街去,也是一種幸福。街道兩旁開始張燈結彩了,熱鬧極了,仿佛洶涌的海洋,熙熙攘攘的人流擠出了幸福的水滴,快樂而悠閑地流淌著。 走進一間又一間童裝店,我一點也不覺得累,我對這樣的情形樂此不疲。這時候,我想起小時候父親為我買新衣服的情景,父親給我的愛,我一分不剩給了我的孩子。我的手始終撫摸著孩子的頭發,像一縷和煦陽光掠過青春草地,我的愛溫暖而郁蔥。我說:孩子,用心去挑吧,只要你喜歡,爸都買。 面對像七彩虹一樣絢麗多彩的衣服,有的擺在墻腳,有的掛在墻面,琳瑯滿目,看一眼就會眼花繚亂。孩子的眼光像白云游來游去,也有些舉棋不定,不知選擇哪一件。指了這一件,挑了那一件,對著鏡子試了一回又一回,嘟著小嘴唇,不滿意,再換。我像一棵樹很有耐心站著,伸展出一枚枚愛心的綠葉。終于在色彩斑斕的衣海中,撈起了一枚貝殼模樣的衣服,孩子說,爸爸,這件好嗎?我連聲說好,只要孩子喜歡就好! 回家路上,孩子問我:爸爸,您小時候過年有新衣服穿嗎?經孩子這么一問,我倍加想起我的童年來了,想起我的父親來了。 在我的童年,那個年月,能穿上一件過年新衣服,對我們來說可是奢侈品呢。我家的日子也不寬裕,但我的父親在接近年關時候,都會給我驚喜,那就是為我奉上一套漂漂亮亮妥妥帖帖的過年新衣裳。 年前這些日子,我發現父親滴酒不沾了,煙也不抽了,這就奇了怪了,我問父親,是不是戒煙戒酒了,父親淡淡一笑,沒有,暫時沒胃口。選了一個閑暇日子,父親騎自車搭我到鎮上,一路上,父親的后背就像一塊大大的蜜糖,我用幼小的胸脯緊緊貼著,全身都甜蜜極了。 到了鎮上,下了車,父親樂呵呵的牽著我的手,走進了百貨商店,拉我到柜臺前,指著臺面上一捆捆結實滾圓布匹對我說,慢慢挑吧,不急。看有沒有合眼的。只要你喜歡,爸都買。 我那時候還小,那懂得挑肥揀瘦的呢。父親就幫我選,眼光掃來掃去,很是一副認真的模樣。每看到一款布色,又看了看我,眼睛上下比劃著,想象著如果穿我身上合不合適。看了又看,一時半會也拿不定主意,揀了良久,終于有了結果。就拉來旁人當參謀,大家都說好,父親問我,這顏色好看嗎?我說好,父親這才說,這布料的質好,色彩也艷,穿在我娃身上合適。接著掏出一沓零錢,二分五分的數著點著,付了錢,剎那間,我才知道,這塊布可是父親的煙酒錢啊! 買好布,交給裁縫,裁縫拿著軟尺給我比上身量下身,父親就在旁邊看著,仿佛卸下重擔般,始終笑呵呵著。裁縫一邊量尺寸,一邊接話茬,真難為你了,年年都給孩子添新衣服。父親看了看我說,孩子開心就好。 等到新年初一,穿上新衣裳的那一天,鞭炮聲噼噼啪啪的響個不停,炸得我的心窩樂開了花。 到家了,回憶也斷了。我把衣服遞給妻子,妻子打開衣服粗覽了一遍,贊美衣服不錯,也把我美了一番。 農歷新年初一終于來了,我也穿上新衣服,妻子笑著說,你呀,老大不小的人了,也學著小孩子年年新年穿新衣服。妻子哪知道呀,我穿著是一種懷念,我穿著是我父親的影子。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淡月伴晚風, 明在夜空暗在夜空。 癡癡盼流星, 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夜歸人睡去, 甜也入夢愁也入夢。 >>>更多美文:自創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xy9jr 的頭像
    g64txy9jr

    呂曉豪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xy9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