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人間世2》:越艱難,越要活出自己的色彩。   01   前路再難,在調轉思維后,依舊可以看到希望。   大學同學曉琳,一畢業就被上海某知名公司錄取。   當她滿懷希望地規劃著自己的藍圖時,現實卻給了她重重的一擊。   繁瑣的公司業務,上級嚴厲的指責,同事的互相推脫,很多事情都讓她感到力不從心。   她從未想過在學校里一直備受夸獎積極能干的自己,在進入社會后會是這副模樣。   漸漸地她迷茫了,對于前方的荊棘,她開始恐懼嘗試,逃離的思想占據了她的內心。   但當真正選擇去留的時候,她糾結了。下一個地方會比現在更好嗎,會不會又一次重蹈覆轍?她不停地問自己。   最終她明白了,生活該來的坎坷是人怎樣躲避都逃不掉的。   逃離不過是一種自我寬慰,對生活的一種妥協罷了。而她不想就這樣認輸。   想通之后,她開始正確面對自己的短板,并且不斷地改善它,對于從前那些懼怕的,不敢去嘗試的,她現在都奮力一搏。   她說:越跟高手切磋,才越明白自己不過是一只井底之蛙。優秀的人永遠不會少,人生唯有不斷提高自己,才能把握好自己的航船,駛向自己想要的遠方。   后來的她,在經歷一番改變后,變得自信果敢,深受上司的喜愛,在職場上可謂是如魚得水。以往的光彩重新回到她的身上,徹底揮別了過去喪喪的自己。   逃離,是我們面對挫折時的本能反應,我們總在想,換一個地方,也許生活就會有所改善,卻不知一次次的逃避,一次次的妥協換來的只會是愈加頹廢的自己。因為人一旦習慣了妥協,任何你想要的都會離你遠去。   我們常常懼怕于生活的挑戰,其實那不過是自己對于自己的不自信。生活沒什么坎坷是注定跨不過去的,沒有拼盡全力誰都沒權利說自己不行。   有時候換一個角度,換一種方式,也許就能得到一個全新的視野。而希望,常常就在你拋棄喪氣思維的下一秒,它對于樂觀的人來說永遠都不會缺席。   如席慕蓉所說:“挫折會來,也會過去,熱淚會流下,也會收起,沒有什么可以讓我氣餒。”   02   即使面對未知的未來,學會微笑以對,也依舊能望見希望之光。   2019年初,豆瓣評分為9.5的大型醫療紀錄片《人間世2》開播。這部直面醫患關系,沒有任何劇本彩排,每一幀都展露了真情實感的紀錄片,仍舊像往季那樣,一開場就讓人感受到了生命的脆弱。   “我要呼吸,我要呼吸。”   冰冷的手術臺上,傳出一陣陣孩子撕心裂肺的哭喊聲,每一聲都是那樣的恐懼與絕望,一下子就將觀者的心揪到了極點。   你不會想象得到,在這本該無憂無慮的年紀里,這群孩子承受了多大的痛苦。   骨腫瘤,一種發病率為百萬分之三的癌癥,盯上了正處于花樣年華的他們,讓他們的每一天都飽受病痛的折磨與煎熬。   雖然生活以痛吻之,他們卻選擇報之以歌。   “你把手舉到頭頂,再突然張開五指,恭喜你,給自己放了一個煙花,一次還可以放兩個喲。”   13歲的杜可萌在面對滿目瘡痍的生活時,依舊選擇以一種樂觀的心態來鼓舞身邊的病友和自己,那種純粹的笑容總是能在她的臉上望見。即使有時會被現實打擊得有點疲憊想要退縮,但是下一刻她依舊會變成那個朝鏡頭微笑揮手,對生活充滿希望的孩子。   她所做的一如她曾經說過的那樣:寧愿斷腿,寧愿傷痕累累,只要命還在,一切都不是問題。   離開了醫院的她,此刻依舊在與病魔戰斗。氣色的好轉,給了她繼續前行的勇氣。   未來的生活會如何,誰也不知道,但是她要走的路,她自己始終明白,就如同她微博上說的那句“沖鴨”那般,心中的希望會一直支撐著她到達彼岸。   在苦難面前我們總習慣于抱怨,卻不知生活的痛是人人都要歷經的。不歷經坎坷何以成長,誰不是在直面挫折后才變成真正的勇士的。   生死面前,尚能微笑以對,在生活的小磨難前,我們還有什么理由退縮?即便前路只有1%的希望,我們也要堅信自己會是那被上天眷顧的錦鯉。微笑前行,未來只會更好,不會更差。   03   再渺茫的生活,學會堅持,依舊可以破繭重生。   一提到馬化騰,我們總是會聯想到他騰訊集團創始人兼執行總裁的身份,而不會想到這個擁有著市值1700多億美元的商業巨頭,在創業初期也曾遭遇過難以想象的挫折。   那時候的騰訊尚在創業初期,缺少錢力的他們,在運營QQ時麻煩叢生。   缺少注冊用戶,為了達到3萬用戶的目標,馬化騰不得不走進校園做推銷,但是這樣的方法實在太慢了,也許兩年也未必能達到,說不定那時的公司已經破產了。后來經過再三思慮,他選擇去網上推廣。   最終,在他和員工的努力下,用戶人數終于得到了提升。   但是那時候的社區十分的寂靜,根本就沒人在里面聊天,為了讓社區顯得很熱鬧,他不停地更換自己的頭像,有時還要假扮女生陪別人聊天,活躍氣氛。   之后雖然用戶瘋漲,但隨著投入的增多,他們又陷入了新一輪的危機。由于資金短缺,沒錢購買更先進的服務器,使他們不得不日以繼夜地接一些瑣碎的工作來養活QQ。   然而盡管四處碰壁,馬化騰也沒有放棄對未來的希望。最終柳暗花明,他的計劃書得到了認可,獲得了兩家公司的資助。   慢慢地,騰訊開始步入正軌,逐漸成為了如今的互聯網行業巨頭之一。   堅持是人生的底色,即使生活如何地打擊,我們也要堅信風雨之后就會有彩虹,堅信堅持過后的世界一定會有自己渴望擁有的美好。   04   西•切威廉斯曾經說過,人生是一次航行,航行中必然會遇到從各個方向襲來的勁風,然而每一陣風都會加速你的航速。只要你穩住航舵,即使是暴雨,也不會使你偏離航向。   只要心有信仰,即使前方荊棘叢生,也依舊能走出坦途。   坎坷是人生的必修課,誰都沒有一步登天的權利,通向未來的路誰都不簡單。所以與其向生活妥協,倒不如努力越過苦難,給歲月增添一些色彩,給人生一次不言敗的機會。   笑對挫折,將苦難看成一種人生的體驗,生活便會樂趣橫生。沒有什么事是不能轉化的,也沒有什么能阻擋堅定的步伐。   愿你能做自己世界的英雄,勇于跨越險阻。   我相信,披荊斬棘后的你一定能收獲別樣光彩。   —END—   作者簡介:陌晨,一個喜歡記錄生活的女大學生,想要用文字傳達自己的感情,找尋欣賞自己的人。   +10我喜歡

原創 公子 公子的讀書和生活   離開北京的時候,北京云淡風輕的;有幸奢侈了一回,坐著滴滴,從北四環穿越到了南三環的車站。不曉得司機師傅走的是哪條路線,但總算是讓我見識到了一回與地鐵里不一樣的北京。五月份的北京,其實真的很漂亮,那些我所不熟悉的高樓大廈,在陽光里熠熠生輝,離開才覺得好,真是人生的至理名言。           初入北京    去北京的時候也是五月份,腦子里雖然還沒有即將成為北漂的思想覺悟,卻從來沒想過一年以后就會離開。那時候很是興奮,從高考就開始心心念念的北京,終于在畢業踏進了懷抱。我沒有太經歷《北京女子圖鑒》里大多數人初來北京時的窘境,大約是因為我有一群靠譜的小伙伴。來北京的第一天,我就住進了某如“豪華”的精裝修小單間里,霸占了她一米八的大床。唯一有點不好的就是,她住的是真遠,八通線的土橋,一個讓我記憶深刻的地方。           整整兩個星期,我在不同的站點之間來回換乘,讓我深刻的認識到,北京,人真多呀!求職的地方卻遠在海淀,朝陽。如果是約在了早上的面試,那我得和上班族一起,排著長長地隊伍,擠進地鐵口。住土橋的好處也很明顯,就是想有位子坐的話,這趟趕不上,還可以搶下一趟。但是土橋的后一站就絕對不會有任何位子,但是你進來的時候可以往車廂中間擠擠,這樣就不會有在門口被擠得不能動的尷尬。再后來,就只見往里進,不見有人出,早高峰的車廂滿滿擠得都是人,都是人。然后我就看到,在盡頭的四惠,四惠東,大家呼啦呼啦,一下又全沒了。           北京到底是包容的,我一個非985,211,沒有任何經驗,長相不甜美,身材一般般的應屆畢業生,只用了兩個星期,就找到了一份, 后來看起來薪水還算不錯的工作。然后我就搬到了13號線上。男朋友帶著他的小伙伴,我們湊了湊人數,搭伙租了一個三室兩衛的大房子。房子的客廳那么大,比起大多數人在市區里租的貴的嚇人的小單間要大很多很多。墻上有一朵很大很大的牡丹花,富麗堂皇的漂亮。客廳陽臺的對面是一片可以激勵人奮發圖強的別墅區,因為小別墅普遍2層的高度,讓六層的我們有一片廣闊的視野,我因此對房子的滿意度又上升了不少。到底是照顧我是新來的北漂,大家兩兩湊對,很貼心的給我留了一個小單間,自此任勞任怨,主動打掃廁所,廚房,衛生間。           好了,工作有了,房子有了,比絕大多數人都快的融入了北京,開始了北漂的生活。我說自己是幸運的,這話應該沒毛病。                         北京里的小伙伴   我的小伙伴們每天8點起床,8點20出門,天氣好的時候騎車上班,9點之前保準進公司,還能吃個早飯。天氣不好的時候,兩站地鐵就到。他們都在13號線西直門方向上某著名人流換乘站的某網絡公司工作,都是兢兢業業的IT宅男。我走之前,兩個小伙伴已經跳槽到了另一家據說福利待遇,發展前景都非常不錯,但就是活太多的創業公司,我想了想,安慰他們說,好好努力吧,等熬到公司上市,你們或許就財務自由了。我沒說的是,或許那時候你們就都是油膩的中年大叔了。后來又想了想,中年大叔就中年大叔吧,油膩點也無所謂,并不是所有的油膩中年大叔都能財務自由的。后來他們商量著說要去公司在上海的分支常駐,說是上海的空氣更好一些,大約能延緩他們油膩的腳步。               另一個小伙伴平時除了喜歡刷刷經典老劇,每天必干的就是要看看股票,分析分析股市行情,做做筆記,寫寫總結,硬是從一個菜鳥,變成我們眼里的專業人士。后來更是做了一個驚掉我們下巴的決定,他要停止工作,專心炒股。我作為小白,小心翼翼問他,為什么不能一邊工作一邊炒股的時候,他微笑著說,兩者時間是有沖突的。難怪了,沒聽說哪個股神是業余炒股致富的,大家都是花了大量時間來專攻的。我走的時候,他已經在濟南找好房子了。至于現在還留在北京,是因為作為啟動資金的公積金還沒有取出來。他說本來打算好的資金有兩筆,除了存款還有公司的年終獎,以及公積金。可是直到他5月份離職,本來2月份就應該發的年終獎也沒有到賬,據說是因為公司上市要做業績什么的,先借用了大家的年終獎云云,反正按他的話說就是已經黃了。取公積金的時候也因為戶口的問題遇到了些挫折,他說八成也要黃。我說這兩筆錢都沒了,那你還要炒股嗎,他堅定的說,要。           我覺得他是勇敢的,至少在這個每個人都對自己工資生活無比焦慮年代里,他有自己的想法。愚蠢還是明智,我不敢,也沒有資格評論,至少我沒有勇氣如此,很多人也沒有勇氣,他以后應當不后悔,那畢竟是年少時光里,一次意氣風發地決定。當然,本著只認識這一個理財人士,大家同住一個屋檐下的友誼,他答應如果以后他成功了,幫我理財可以打八折。                 至于我,由于工作性質,每天快12點了才出門,能勉強趕在1點以前準時打卡,完美的避開了所有的早高峰,不過大家也不用羨慕,我沒有睡懶覺的習慣。從家到公司的路線一共有3條,我在最初的一個月,進過反復計算,并排除掉了8號線兩趟換乘太遠,5號線永遠那么擠這些因素以后,堅定的選擇出了從13號轉15號這條最佳路線。13號線是真的慢呀,以至于4站路整整要花20分鐘。然后走過望京西長長的換乘,坐上15號線,呼啦一下就到了公司。           時間就是這樣可怕,讓你慢慢形成一套熟悉的模式,然后按部就班在這個模式里生活。以至于后來我精準的知道,中午的13號線每6分鐘一班,我可以搭乘12點的,12點06的,最晚不能超過12點12的。12點的車,換乘的時候,如果我腳步夠快,可以剛好趕上一趟15號線,這樣每天可以提前15分鐘上班。每天下班10分鐘以后會有一趟地鐵,轉到13號線,如果可以不跟隨著大眾走電梯,多費點力氣走樓梯,也可以趕上一趟13號線,否則就要等一班區間車。這樣也可以提前15分鐘回家。           其實后來的生活就跟北京沒有多大關系了,我每天穿梭于自己的兩點一線之間,那些所謂的帝都,繁華,燈紅酒綠,都是別人嘴里的北京了。就好像曾經上大學的時候,總是因為學校足夠大而很興奮,但是真正開始生活了,你所去的地方,也不過是食堂,宿舍和你上課要去的那幢教學樓。但是這絲毫不影響你對別人提起時那種炫耀的口氣,對的,我在北京工作。           我唯一見到的比較“典型”的北漂小伙伴,就是初來時無私給我提供住宿的小姑娘,在國貿的一家廣告公司里勤勤懇懇地過著996的加班生活。我借宿的日子里,每晚11點睡前她都沒有回來,早上沒有起來她就已經收拾完畢。東西都是便宜的時候屯著買,吃飯都是能自己做就不叫外賣,所以我后來和她見面的機會很少,因為不上班的時候,她都要補覺。離開前我們又吃了頓飯,她一邊給我打包剩飯,一邊告訴我說她已經打算搬到公司附近了,房子也看的差不多了。我在聽說一個小單間要花掉3000塊大洋的時候,又默默替她擔心了一回。她還說等自己在北京賺夠了10萬就也要離開了。我提著她給我打包好的袋子,站在地鐵口,目送著她又回公司加班去了。               再見啦,北京   比起那些資深的北漂來說,我這一年簡直不夠看,但離開的時候,仍然覺得內心有一萬個不舍得。就好像離開了一個希望,背叛了曾經的夢想。離職的時候,領導和我說,她見過太多想拼命留在北京的人,也見過太多,消耗了青春,最終迫不得已要離開的人。她說你其實還可以再呆兩年,我想了想,搖了搖頭。那不是一個冰冷的城市,給過我一段有溫度的生活,但是買不起房,落不下戶的現實里,我終究無法狠心把青春留在這。     +10我喜歡

原創 燕子/文  時光知味sun   還記得我倆初識不久,去過的那家小木屋嗎?帶客戶沿海濱木棧道漫步至太平角附近,我倆同時發現了它。   打動我們的是“一杯滄海”四個字,名字太詩意。   不由想起元稹的“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云”的詩句。   那是一家咖啡店。又看到門口灰色大理石上雕刻的那首相對應的詩:   每個人都是一只杯子   但杯子的大小不同   有的杯子裝得下一片汪洋   有的杯子卻裝不下自己的欣賞   每個人都是一只杯子   但里面盛的東西不一樣   有的杯子里盛的是大塊文章   有的杯子里盛的卻是小肚雞腸   倒空你的杯子   讓人生作別樣想   這座現代化旅游城市,不乏風格迥異的咖啡館。憑直覺,我倆同時認定這一定是家非同一般的咖啡店。就像憑直覺我與你的相遇。   帶客戶在室外陽傘下落座。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大海,沙灘,藍天,陽光,沙發,在一杯滄海集齊。   人均消費七十二大元的咖啡價格確實不菲。當咖啡端上桌,搭配獨特的盛器、別致的楓葉、可口的點心、巧克力,更因了這獨一無二的海景,一切物有所值。   從此,這里成了我們接待客戶還有偶爾私人小聚的最佳選擇。   我們是同事,去公司應聘你是我的面試官。面試現場一見如故。那感覺像什么?對!久別重逢。   你成了我的上司,在工作上對我照顧有加。我也事無巨細,盡善盡美的幫你。感情的遞增盡在不經意間。   你大我十五歲,有兒有女,還有一個美麗的妻。我待字閨中,除了工作,我們不可能有其他,也不想有其他。   是情不自禁,一切來的猝不及防。我們會同時說出一樣的話;同時想到類似的工作方案;聽到一首歌曲,會異口同聲驚呼:“好聽!”。喜歡同類的杯碟、書籍;均擅長詩詞歌賦;甚至都喜歡養小型狗狗……   這樣的默契讓我們訝異和無語。感慨上天的神奇,可以讓如此相像的我們相遇。   發乎于情,只能止乎于禮。有些原則和底線不可以碰觸。偶爾一杯滄海里的小聚已是最大奢侈。   我們聊的話題寬泛。你也會跟我講起你一雙可愛的兒女。錢夾里是你們一家四口的親密合影。   相識一年有余,我無意識的拒絕一切相親和約會。我在等什么?又有什么值得我等待?   無數個失眠的夜里,我輾轉反側,難以入眠,直想到心如刀割,淚流滿面。   歲末,年終聚會上,我向你提交了辭呈,選擇離開。   不能相濡以沫,那就相忘于江湖吧。盡管心痛到窒息,盡管有萬般無奈和不舍。   依然留戀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的海濱城市。于是我去了遙遠的三亞。   時光荏苒,幾年轉瞬而逝。我亦成為別人的妻。   陽光明媚的午后,坐在海邊白色沙灘椅上,手愛撫著微微隆起的小腹,感受新生命的神奇。靜靜地,任時光灑落在浩瀚飄渺的海面。   回顧我與你的過往,百般滋味兒涌上心頭。錯誤的時間遇到正確的人,唯有一聲嘆息。   你好嗎?一杯滄海還在。而我,已在天涯海角…… +10我喜歡


高雄減碳標章認證台北產品碳足跡輔導高雄減碳標籤認證費用台南ISO 14067碳足跡盤查桃園碳足跡輔導台北產品碳足跡認證費用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機構桃園碳權認證機構新竹ISO 14067碳足跡認證台中碳足跡管理
台北產品碳足跡驗證 台南碳排放量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費用 台中企業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南碳足跡驗證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查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 新竹碳排放量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高雄碳排放量驗證 台北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xy9jr 的頭像
    g64txy9jr

    呂曉豪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xy9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